這陣子大雷雨連續發生很多事........

2012061300:24
6/11~
這孩子被我壓死了.....屏東大雷雨持續中
馬路旁的店家花盆倒的東倒西歪
我不知道它打哪來的?跟著前面一台車後突然就直接撞上飛到車頂重重摔下
等我回頭要送它去就醫時
它在我手裡慢慢閉上眼睛沒有掙札斷氣了
也許是內臟器官都撞傷了
我灑上金剛明砂幫小鳥皈依祝福孩子一路好走
這是我的罪業
我先放在我的車上等下班會將它埋在我們那邊的地上有時間幫它念經
然後時時刻刻提醒我
我毀了這漂亮的孩子生命!!!
我對不起它.......
前天閃過依隻救起再家現在卻壓死另一隻.....



---------------------------------------------------------------------------------------------------------------------------------------------------------------------------
6/11~

天公伯阿 賣戈下阿.........
我家的毛寶不去倉庫守在門口再淋雨 更擔心外面的浪孩也在淋雨
水夠用了 可以停一下了!!!
屏東下的很大很大.........

----------------------------------------------------------------------------------------------------------------------------------------------------------------------------
6/11~小小舒發一下~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我的??今天美濃又來電說一隻狗狗好像癱在安全鳥,我問了對方說傷勢不明,考慮到公司事無法一直容許我請假,我告訴對方我要上班,然而就要教對方如果可以碰觸,先送醫,對方已經不等我說完就說會移到路邊一直想要掛電話,我聽了心情很難過很複雜,我不是協會也不是動保團體,要上班養活自己外也要兼顧家裡的農事,我手邊還有好多浪犬等著我去餵食,一隻受傷的孩子從通報到救援,送醫後又要探視與安置,還有大家幫忙的善款與毛寶近況要更新,最後還要往返的過慮認養人與送養還有訪視的問題,其中花費的心力與自己的油錢電話費等支出,不是很容易的,要用多少的苦心才能換為一隻小狗的幸福,我已經很努力在做了,為了就是不忍心他們受傷落難在馬路無人肯幫忙,常常也有網友說,千 我撿到一隻小狗,你來帶走或是要求我去現場拍照(離家近也就算,還有要開車來3個小時的),甚至有人要驅趕的,通報收容所的要求我馬上帶走,我能帶到哪裡去??我跟大家一樣,只是個體義工而已,如果有發現傷病犬,可以自己試著通報很多動保團體,甚至打119要求送往醫院(不過一定要說狗自己的送醫後要帶走,不然會被送去收容所),我最喜歡大家有關注到手邊的比較輕微的皮膚問題或小感冒要問該怎嚜半的,我通常都不吝提供藥品或建議,我是一直絞盡腦汁還想為他們做更多事,請原諒我有自己地為難(手頭多隻救援的狗都還沒送養),很多個體義工都漸漸不敢浮上水面了~~

PS~這位來電的網友很抱歉 我只是想讓你了解我的難處....






------------------------------------------------------------------------------------------------------------------------------------------------------------------------------

6/12~


早上車庫濕了一地 晚一個小時進公司
開到這 速速回頭是岸.......
整整延遲2個小時
老天爺 你馬考慮一下 不要在下了 浪浪们都濕淋淋的
給他們溫暖了~~|






6/12~
山山確定已經長到臨界點了^^
請各位乾媽看一下他的英俊挺拔~
最近仍有人打電話要認養山山
但是山山已經有很多手足也很習慣環境了
收留山山的中途媽也視山山為親身兒子般疼愛
+上山山在那邊已經吃的很開
所以 不准放行^^


-------------------------------------------------------------------------------------------------------------------------------

6/13~~
風雨實在下的太大啦 不知道該看那個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