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能改變五隻狗狗的命運?!(張先生5/13已將5隻狗狗接送下來中途,但因狗狗無法離開家人6/10日接回(小祐狗狗因為大雷雨驚嚇而當小天使去了),仍是謝謝大家的雪中送炭的幫助,餘款幫助狗園結清)

2012040400:49

這是我在4/1號得知消息後4/2號凌晨發布在網誌上的消息:

 

4/3~

今 晚又要傷神了,一通來電簡訊讓我有感動的感覺也有很感慨的心情,他說他很抱歉打擾我,但是從網路上得知我都有在幫流浪動物,他也是長期餵養流浪犬的人,但 是因為做生意失敗,被人控告詐欺要入獄服刑8個月,他快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但是家裡還有5隻浪犬帶回收養的,害怕這些狗狗沒有他的日子該如何,實在是走投 無路,希望我幫他想辦法安置這些狗狗,等他出獄後,必當將狗接回.......

 

想到這人將在入獄前不害怕將要服刑恐懼的日子,只擔心家中的5隻孩子的心情,我想這樣的人士如此的負責與擔當,但是卻因現實的際遇而不得不向外求援,他的勇氣令人欽佩,但5隻狗狗的未來該怎嚜半才是???

 

-------------------------------------------------------------------------------------------------------------------

4/4~ (請Z先生原諒我必須將實情寫出,但請相信我會保護你的隱私不會公佈任何個資)經過2.3天的思考與對這位先生聊解後,發現他為了狗兒們未來解釋的非常清 楚也願意配合我的保障措施來簽署我要求的文書,只求狗兒們有個安身之所!!(抱歉阿  為了保障網路上只靠書信與電話往來,也怕有任何後續的糾紛必須要做的保護措施)

他說因為做生意失敗倒置欠債被追討,為了被客戶告詐欺的案件 與不想牽拖公司的職員,所以無法在一十之間解決問題決定認罪入獄服刑來受應有的逞罰,但是狗兒都是他救回的寶貝,當我要求他給我看狗狗的照片時,他就傳來 狗狗的照片,並將救援的時間跟地點紀錄的非常清楚的,並寫了一個文字檔紀錄給我,他說他只希望目前有限的時間能找到任何方法來保護到他的狗,但打了很多求 救電話被拒絕也寫了很多訊息卻無回應,四處求助無門之下找上了我,深感抱歉但迫於無奈,訴說深邊這五隻狗狗都是送養不出去收編到現在的,卻因為自己的生意 失敗導致狗兒們沒有棲身之所.......更何況他現在還有案在身,很多人聽到唯恐避之不急....

 

 

 

各 位朋友們~人生在世難免有大起大落,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總會遭遇挫折和坎坷。在很多時候,遭遇不幸會讓人失落懊惱甚至灰心喪氣。而且很多不幸的發生,來得 是那麼的突然,讓人無法逃避。難免讓人陷入痛苦和悲憤之中,卻又很難解脫和自拔,命運交纏,有些人們稍有不如意動則打罵凌虐家犬家貓小動物們來發洩,更可 恨的是人們容易牽拖而丟棄這些動物們來為自己的失敗與不如意找藉口,觀察這先生的言談間沒有怨恨牽纏,只有對家裡的5隻狗狗充滿歉意疼惜焦急的四處奔走希 望替狗狗找到棲身之所,Z先生重覆著一樣如同他之前所說的,只要出獄必當安頓後帶回這些狗狗們與賺錢後付清大家幫忙的費用,聽到這裡,真的深深感動到我 們,更當他提及問我收容所是否能幫他照顧狗狗們等他回來,就想到之前千千也是曾經天真過的以為收容所會安置狗狗安養終年,大家都清楚明白這是不可能的事, 只要進那收容所狗狗可能染上痛苦的疾病跟12天的催命符,一樣都逃不過死神的招喚,何況想到原來是沒有家流浪到有家的他們隨著主人的生意失敗,就是他們的 死期來臨,我想大家一樣的不捨與悲痛.....以下附上狗狗的照片與Z先生打的文字檔:

 

1.姓名:小咪

  性別:公

  年齡:92年撿到的當時他只有三個月大

  出生地:小港餐飲學校附近

  收容原因:過馬路被轎車二次輾過住院一個月,住院時發過兩次病危通知,醫生說他求生意志超強,現在頭好壯壯.

  個性:家中老大,很親人,外號牆頭草,有好處就跟你好,很聰明很皮,玩鬧時會對你露半邊牙.

 

2.姓名:哥哥

  性別:公

  年齡:93年撿到的當時只有一個月大

  出生地:武慶路附近

  收容原因:當時與妹妹共有六隻幼犬被棄置在停車場裡,另外四隻已送人.哥哥當時曾經送給一位醫師娘養過,他老哥年紀小小就耍心機,絕食抗議不吃喝,裝死,嚇得人家趕緊把她送回來,一回來馬上恢復原狀,玩得不亦樂乎,害醫師娘心理好受傷.

  個性:孤僻,不容易親人,很有個性(這點我很擔心)很神經質一有風吹草動就狂吠,已割聲帶(鄰居抗議到不行).不過很乖.  ps曾經為了爭老大地位跟小咪幹過架.那次之後我就把牠們隔開了.

 

3.姓名:妹妹

  性別:母

  年齡:93年撿到的當時只有一個月大

  出生地:武慶路附近

  收容原因:當時與哥哥共有六隻幼犬,被棄置在停車場裡,妹妹一直以來,都未獲得青睞,所以養到現在.

  個性:很親人,很乖,很黏人,不亂叫.

 

4.姓名:小黑點

  性別:公

  年齡:96年撿到的當時還沒斷奶.

  出生地:武慶路附近巷弄

  收容原因:與小柚共有九隻幼犬,母犬吃到老鼠藥搶救不成去逝了,其他幼犬已送人

  個性:超活潑,調皮可愛,很親人,很聰明.與小柚,哥哥很要好.

 

5.姓名:小柚

  性別:母

  年齡:96年撿到的當時還沒斷奶.

  出生地:武慶路附近巷弄

  收容原因:與小黑點共有九隻幼犬,母犬吃到老鼠藥搶救不成去逝了,其他幼犬已送人

  個性:內向,可愛,很親人,與小黑點,哥哥很要好.

 

小咪:

 

 

 

小柚:

小黑點:

 

左至右小咪-小柚-妹妹

 

 

妹妹:

 

左邊是哥哥右邊是小黑點

 

 

**********************************************************************************

雖 然目前還沒有找到願意承接的愛心媽媽跟中途,不過我這次考慮很多天了,無法不視他這些用生命追隨他與他朝夕相伴的5隻孩子,我想這一次我決定撩下去了,不 過很需要網友大家合力幫忙8個月前的中途,不足的部分我也會想辦法,近期會盡快談與找到大約每月全部8千元的費用且地點會在屏東或高雄的中途方便我去訪 視,也會請中途媽媽簽收中途費,如果Z先生照約定在刑期完畢安頓之後來接回這些孩子,我想這件事的意義重大且讓五隻毛孩子免於生命的中止與分離之苦,再者 對Z先生的重生將是我們最感動的事,如果Z先生不照約定帶回他的孩子們,那8個月後我將獨自替這五隻狗狗付出他們終生的安定,至少這些孩子值得被疼愛與安 穩的活著,不為什麼, 只為報答他們這一生對Z先生的忠心守候跟對於我的豬頭決定!!! 在事情還有轉圜餘地時,在刑期確定還有一個月前的時間,大家願意攜手幫忙這先生與狗狗們度過這關分離之苦再現生機嗎?目前在事情還沒有確定前,先讓大家知道這消息,等確定後會再跟大家說,希望此事能幫忙到這5隻苦命的孩子!!!

 

----------------------------------------------------------------------------------------------------

1.Judy  Wang--------$800元2.陳夕霧-----$2000元

3.Lori Lo-----$1000元4.Jessie Yeh-----$1000元(5月份)

5.唐敏-----$2000元

 

6.fanfan-----$3000元

 

7.Sonia Chen-----$500元

 

8.陳育婷&麻糬-----$500元

 

9.Peggy Lin-----$2000元

 

10.Eric Lee-----$1000元

 

11.Fen Tsai------$1000元12.Jessie Yeh-----$1000元(6月份)13.5/18-----Orange Wu-----$1000元14.無名氏-----$1000元(6月份)15.流川風-----$1000元(6月份)

 16. Jessie Yeh-----$1000元(7月份)--------------狗狗中途費募集到19800元---------------------謝謝這13位朋友善心幫忙Z先生的狗狗,近日已經Z先生接洽也知道狗狗們都已經結紮了,他服刑前兩個禮拜會將狗親自帶下來屏東,還有緩衝時間可以來中途看狗狗們,讓他們不要害怕~地點也選在屏東的中途,預計每個月8千元的中途費!!

往後也希望大家一起幫著這些狗狗,希望8個月的時間後很快就能讓狗狗與主人重逢~也希望Z先生不要放棄,8個月後東山再起,將狗狗接回也讓這次的幫助一切都值得了~等一切確定後  會再跟大家說明~

 

----------------------------------------------------------------------------------------------5/13~~~ 再過幾天,張先生要入獄執刑了,今天他帶著不捨的心情,租著小貨車將狗狗們接過來九如阿美姐的中途,因為張先生在家為了讓狗狗舒服從不套頸圈,但是在狗園 阿美姐要調整狗狗的位置與整理時,需要用到,所以我去寵物店買了五條項圈,這是我給狗狗的暫時禮物,希望張先生8個月後接回狗狗們親手解開時再環給我,一 進門美姐就拿著紙筆,親自紀錄狗狗們的習性與名子跟特徵。

 

 

張 先生的狗狗們都很親人,看的出他們與張先生的感情是如此密不可分,當主人親手將狗狗抱進籠子裡要過去狗舍籠子暫時安置時(因為新進狗園的狗狗必須先關籠幾 天讓狗狗們彼此熟悉後再融入開放的區域裡,避免地盤性的互咬),狗狗還緊張跳出來,不想與主人分離,在旁邊看的鼻子都酸酸的,狗狗們,你們的主人何嘗忍心 這樣做,你們不知道主人位何要將你們從溫暖的家安置在這哩,分離只是為了8個月後的長遠相聚,張先生說  在入獄前,會再來看看孩子們,也託付了友人張小姐時常來關心狗狗們,他對我們這些從未謀面的網友們的義行,將感動放在心底,他說當他再有能力時,一定也會 加入我們這樣做(其實這些狗也是他就回來的,送養不出去收編的_),也謝謝大家的幫助了!!! 

 

各位朋友請見諒,為了張先生往後出獄有新的人生,請原諒我將張先生的照片與資料打上小太陽遮住~

看著張先生依依不捨的安慰狗狗,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還有為了網路上大家素未摩面,中途媽一定竭力會照護狗狗的,只是這是保護措施,我必須請張先生簽署這個書面文紙~

在此特別感謝阿美姐願意幫忙,大家都知道阿美姐夫妻獨自收了很多浪犬,收中途費只是為了養更多的浪浪,每月8千元的中途費用,19800-8000=11800元  可以支付6/13~7/13的中途費如果你們認同這樣的幫助很有意義,請聯絡我,萬分感激!!!!

-------------------------------------------------------------------------------------------------------------------------------

6/8~~

 

擔憂不完......壞消息出現, Z先生的5隻家犬都無法適應中途的生活

只能說這些狗狗們太想主人了,剛開始哥哥不吃不喝抗議,到後來生

病了,

由張先生的女友接回小套房後比較正常些,今天屏東大雷雨的閃雷,

小佑早上還好好的

下午心臟麻痺已經離開........

中途媽媽再跟張先生女友聯繫後

決定將剩下的三隻狗狗都接回家,家犬們無法離開主人的日子

這是我做的所有個案裡, 很遺憾的 也心痛

毛孩子是如此的忠心!!!

等後續處理完 再跟大家說明!!!

 

謝謝Orange Wu,超奇,流川風,. Jessie Yeh持續幫 五隻狗狗  個轉入1000元善款進來~~更新在網頁裡,感恩對狗狗的幫助!!原本這些善款都會讓張先生的狗狗用在中途照護費不過等等狗狗要接回去張先生女友的套房, 加上家裡還有幾隻小型犬,因為狗狗很敏感聽到聲響會亂叫,套房的空間有限,隔音又差,等等張先生女友來接狗,在跟她問時濟狀況,我跟中途媽討論過,實在很 不捨得這些寶貝無棲身之地,如果大家願意的話  是不是請張先生女友去租個透天的張先生女友頂多一個月賺的薪水能支付小套房費用,要是我們貼個幾千塊撐到張先生出獄後有工作,兩個人的薪水,就能安頓這些 孩子了,這樣的方式也要大家同意再來商量~

我們的善款都是用在狗狗身上,但因位狗兒們太忠心無法適應中途生活,小柚已經出事了,所以才想跟大家討論一下,請大家集思廣益,這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他女友說小柚的遺體也要一併接回去親手埋葬~

 

 

阿美媽媽照片

 

-----------------------------------------------------------------------------------------------------------------------------------------6/10~

昨晚張先生的女友已經將狗狗們都接回去了,忠心的他們得知要回家

都很配合聽話的乖乖上車,張先生女友說,租屋處保持現況,有可能交完房租後怕有時缺飼料費,我這邊還有剩餘的善款要幫忙,但是她婉拒了,她傳了封簡訊給我 裡面說的是對狗狗的意外雖然很難過,但是想到狗狗從沒出過家門,無法適應外在的環境,對中途媽的盡心盡力已經很感謝,也謝謝我們的幫助,有機會等他們的事 情與環境解決了,也要像大家一樣繼續幫

助流浪毛孩子们,中途媽說 萬一往後飼料不夠時會幫忙的張先生的女友的,請大家寬心!!

http://www.facebook.com/notes/ping-jung-chiu/%E4%B9%9F%E8%A8%B1%E6%88%91%E5%80%91%E8%83%BD%E6%94%B9%E8%AE%8A%E4%BA%94%E9%9A%BB%E7%8B%97%E7%8B%97%E7%9A%84%E5%91%BD%E9%81%8B%E5%BC%B5%E5%85%88%E7%94%9F513%E5%B7%B2%E5%B0%875%E9%9A%BB%E7%8B%97%E7%8B%97%E6%8E%A5%E9%80%81%E4%B8%8B%E4%BE%86%E4%B8%AD%E9%80%94%E8%A6%81%E6%88%91%E8%AC%9D%E8%AC%9D%E5%A4%A7%E5%AE%B6%E7%9A%84%E9%9B%AA%E4%B8%AD%E9%80%81%E7%82%AD%E7%9A%84%E5%B9%AB%E5%8A%A9/421221357891643

 

 

此事雖有遺憾也算一個段落,善款剩餘還有11800元

 有這樣的經驗,下次這樣的幫忙可能要重新思考狗狗不適應的問題, 我想到家犬们如此忠心,那些將狗丟棄在收容所的狗狗真的很可憐........

最近南部地區大雷雨的,岡山陳老師狗園因帆布破舊

讓狗狗們淋雨了,還有陳春女阿姨也因為老犬急缺老犬的專用飼料

想問問大家是否將剩餘善款轉出?幫助更多的狗狗受惠~

 

 

討論區:

岡山陳老師狗園: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31870

陳春女狗園: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9689

 

-------------------------------------------------------------------------------------------------------------------------------------------

 

 101/06/16~

關於幫助五隻狗狗的張先生女友已經另外四隻狗狗帶回租屋處

剩餘善款有11800元 已經分成8300元要給陳春女狗園買老犬飼料10包(18公斤),因為是業務自掏腰包貼獎金價格,所以恕不PO出收據,大家可以查查星讚的價格,陳春女狗園那討論區有確認收到10包飼料了~感謝!!!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9689

3500元轉岡山陳老師到相添用於連日大雨打進狗園需要購買的帆

岡山陳老師已經收到款項(收到已經在討論區回復),謝謝大家的善心 讓愛繼續留轉給需要的毛孩子!!!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3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