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紙箱一起被丟棄的竹林小幼!!(秀氣小女生待認養7/11現在是大歐巴桑囉,不送養囉 讓這孩子在中途生活)

2012032911:55



101/03/28~












我男友現在磁場比我還強,剛放假從台北回來,馬上發現一窩狗在馬路上亂竄,趕緊一一抱回紙箱,然後還給飼料,聽說狗狗们餓壞了~
當時我快要下班就馬上跟我說這個news...

隨後來到竹林這,看的真火大阿,一定又是某戶人家的母犬不結紮生的,當場只見一隻,來回搜尋的毫無結果,真擔心其他四隻幼幼的安危,這裡有毒蛇青竹絲,外面又是馬路,但是雨卻漸漸的越下越大,趕緊抱著小幼先去醫院安置!!!
朋友们~~千千目前手上+這隻妹妹有四隻小幼犬阿
到時請大家大力幫忙找家 不然 我ㄟ昏倒@@

3/30善心網友幫忙醫療費1500元-住院600-零食536元=364元

小幼3/31號前往中途先居住,因為小幼沒有付中途費
是先住進愛媽的公寓哩,最近很多幼犬帶送養我買得一些零食給幼犬們吃~







超級撒奶寶媚妹~有人要帶她回家嗎??











---------------------------------------------------------------------------------------------------------------------------------

101/05/07~~
當初竹林撿到的小幼氣質美女小西仍是沒有長高,而且一樣愛洗腳...
現在很霸氣的整身浸泡在喝水的盤子上^^
有著短短的麒麟尾巴~~~很可愛喔
有人願意認養嗎???




----------------------------------------------------------------------------------------------------------------------------------------


5/12~~~小西住的中途哥哥姐姐都生病了  趕快帶小西去醫院檢驗
沒事後跟冰雪安置在屏東中途繼續等家~~





-----------------------------------------------------------------------------------------------------------------------------------------


7/11~人家的小西一直沒有送出去 不過 反正我早就為狗狗想好出路了
朋友的倉庫正在蓋 等蓋好 我還想考慮要不要送養
因為 小西在這裡很快樂自在喔~~~









小西在中途已經生活快半年了
已經交到好多朋友
不送養了  這孩子在中途很開心喔~
小西剩餘基金364元轉入幫助小狗狗送養
 
http://tw.myblog.yahoo.com/jw!dPVM2OGfGRr2nfhUmjSO/article?mid=1838&prev=1880&next=1819&l=f&f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