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大排水溝的邂逅^^(黑黑小東出運,咖啡色小南禮拜天出運)

2012030308:19
















102/2/26~
傻呼呼的難兄難弟怎嚜會在這極為危險的高速公路下路段又靠近很髒很髒大排水溝那出現,剛想要去科大路找那隻前天的餓壞小狗
,才見到一秒,我跟我男友立刻返回,原本以為只有一隻,沒想到躲在堤防塊還有一隻,每個堤防塊相隔另個至少有30公分距離
,只要跌落下去,必死無疑,要是跑到馬路上,只會變肉醬,我不敢想下去
好像是飛囂急駛過去的車輛讓他們害怕的瑟縮一旁,肚子又餓的到處尋找食物,剛開眼的小傢伙
讓我根本不敢在留他們在那....
救了是我壓力大,不救是他們死
正在掙扎時,我男友已經環抱兩隻在胸前
很酷的說走吧!!!

再附近搜索一會而發現沒有狗媽媽蹤影
也沒有其他小幼後,帶著他們離開危險的地方~
現在正在某個菩薩家喝奶......



************************************************************
3/2~~

臨睡前感謝一下育婷媽咪跟麻糬。喵~
他們母子長期對浪犬的支持
也捐助小幼犬2000元
我打算利用這2000元來讓他們倆暫時住宿找個好家
謝謝這對有愛心的善心母子~~~
也請大家多多推薦分享喔
替他們找個幸福的家!!!






-------------------------------------------------------------------------------------------------------------------------------------

3/10~~

看到這兩位患難兄弟在安穩的中途生活(謝謝育婷媽跟麻糬幫忙中途費)
吃飽飯還會吵架鬥嘴,在他們的世界裡只有吃喝玩樂~~
我是很害怕救到兄妹組或兄弟組
他們感情好的拔不開!!
如果有一種可能,我是說可能阿
要認養這兩位小朋友,是不是可以同時收養
這樣他們就能一輩子不分開~
很漂亮活潑好動的小夥子
請大家努力幫他們找家喔!!
先謝謝各位善心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
















----------------------------------------------------------------------------------------------------------------------------------------
4/15~真的有緊張到,去中途接小東時發現小東因為抵抗力比較差染上毛囊炎,而另一個兄弟小南毛色還是很漂亮,已經有打針處理了,原本跟家佑弟弟約下午五點的送養,因為我的疏忽忘記幫小東洗澡,還延後約40分鐘,不過當小佑帶著妹妹與爸爸來時,爸爸說他知道浪犬的皮膚較差,他知道小東會好的,還直讚狗狗漂亮捏,妹妹一直愛不釋手的抱住,當我稱讚小佑根美美的善行,還偷偷帶白米飯來餵養浪犬時,爸爸笑的很開心,家佑弟弟還給我FB的網址當好友,就這樣小東找到家了^^***************






5/18~~之前救的腸炎活下來的帝寶跟小南,帝寶的毛色依樣很稀疏!!不過好消息是善心的姜媽媽熟識的廟裡的師父願意收養帝寶跟小南這兩隻公小幼犬,後天會先將狗狗帶給姜媽媽幫忙送到廟裡去,往後這兩隻狗狗要吃素食的飼料,跟著師父們 一起修行^^


6/9~~歷經波折,原來姜媽媽跟糖糖原本要帶帝寶跟小南去廟裡給師父養,但是他們發現師父很慈悲,但是對狗的照護好像比較沒有經驗,原先送 養去的狗狗有些都生病了,他們考量之後,決定將狗狗都帶回來醫療(姜媽媽做的真的很棒,雖然我們迫切要狗狗有人收養有家,但是必須考慮到很多狀況,急著脫 手狗狗枉費辛苦的救援),就在這時候,姜媽認識的美容師家中的兩隻狗狗因為年老,都已經當小天使,學佛的好心美容師想要在收養狗狗,結果就是醜醜禿毛的帝 寶與白腳的小南剛好送養給她,這位大好人根本不計較狗的外表,她也想為流浪狗狗盡一份心力,所以現在帝寶跟小南都有幸福的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