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找到家嚕^^

2012041501:46


101/4/15~
今天最開心的是依約而來的小佑一家~
真的有緊張到,去中途接小東時發現小東因為抵抗力比較差染上毛囊炎,而另一個兄弟小南毛色還是很漂亮,已經有打針處理了,原本跟家佑弟弟約下午五點的送養,因為我的疏忽忘記幫小東洗澡,還延後約40分鐘,不過當小佑帶著妹妹與爸爸來時,爸爸說他知道浪犬的皮膚較差,他知道小東會好的,還直讚狗狗漂亮捏,妹妹一直愛不釋手的抱住,當我稱讚小佑根美美的善行,還偷偷帶白米飯來餵養浪犬時,爸爸笑的很開心,家佑弟弟還給我FB的網址當好友,就這樣小東找到家了^^







這浪犬媽媽疑似剛生完幼犬還涨奶,每次吃東西總是大口大口的吃,顯得很飢餓,也許尋找食物不易,是我回家的路上發現的,並不會天天遇見她,很想跟蹤她養育小朋友的窩,但她每次神出鬼沒的出現,幾乎為了尋找食物離上次發現的地點有1公里,只要我給她吃ㄧ餐,她的頭都會讓我摸一下好像很感謝我似滴,要帶她去結紮其實很容易,但是再沒有找到小朋友前先不要帶狗狗去結紮,以免害到小幼犬沒有媽媽的奶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