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聽我碎碎唸~~~

2012041114:21

不好意思!!!
聽我碎碎唸~~~

今天有火氣上升了,要幫父親辦牌照減免,找遍中正路附近竟然沒看見稅捐稽徵處的位置,電話也莫名奇妙打不通,打好幾通電話給縣政府語音電話問,竟然轉接到總機就說繁忙問要不要等待,按照指示按要等待竟然一直被語音掛掉電話,拿出最後的一線生機導航"嘎咪",竟然也搜不到屏東稅捐處,只有屏東線的稅捐處才顯示,最後還是用一張嘴問一位好心婦人報的很詳細才找到~
說起來縣政府的語音太爛了,而嘎咪竟然搜不到, 現在油錢很貴 希望不要讓人家繞來繞去的~

還是看看我拔種的蘭花消消火,這些蘭花是拔拔讓他們生長在辣木的樹上,
辣木因為營養足夠 所以蘭花吸取到豐富的養分而開的很美,希望我爸快點好起來!!!













剛剛整理以前的資料,突然發現這張快10年卡片,這孩子應該長很大了ㄅ,因為大家各自在不同地方的,要相見的機會不多,也因為她爸媽的婚姻關係改變,所以要見到也很難,,看完後一掃而空的落寞心情(我還是當過少男殺手ㄉ 哈哈),我們這條動保路真的不好走,這社會大多充滿自私的人們~
整理好收拾再出發^^
繼續努力堅持下去!!!
















春捲媽媽真的是很優質的認養人,因為春捲剛去新家時她歷經家中3個大男生的融合,過來就是鄰居不爽春捲早上吠叫叫媽媽起床(只有白天喔),就一直被抗議到現在,還有找房子的不順遂(原本租金都付好卻因為鄰居跟房東說房客有養狗後被退租),終於找到ㄧ個小小地方,勉強可以用廚房來畫設計圖,不過她還很開心的說,至少這個有庭院可以讓狗狗曬太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