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2012041000:37
2012/04/13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今天下班時經過田園小路,竟然晃見一堆小幼幼,又是沒良心的人丟出來滴,只見有位高中生弟弟帶著妹妹與隔壁小弟弟騎機車過來,他們的機車上還有白米飯跟一個箱子,他們告訴我從上禮拜四小狗狗們就被丟在這裡,原本有11隻,不過另外4隻公的幼犬都不見了,只剩下7隻白雪公主
(這些母幼幾乎都踏雪),他還說他下課就會來餵他們,不過我發現地上有放一整盤水,還有幼幼們都很肥,好像有其他人來餵食,我問小佑弟弟,你拿紙箱來幹麻?他說阿嬤要他帶一隻公的幼犬回家,可是現在全剩下母的,我馬上跟他說,跟阿嬤說要養母犬比較顧家,長大些帶去醫院結紮就可以了,我可以將錢放在醫院讓狗狗免費結紮,但是他說他有說過,阿嬤就堅持一定要公的幼犬,我盡力了,看看小佑如此有動保觀念,留了小佑電話,我約禮拜六將我手上那隻公小南送給他,這些白雪公主
我在想想辦法ㄅ.......

--------------------------------------------------------------------------------------------------------------------------------------

4/10~~
今天下班又偷跑去找白雪公主了,一直在公司快抓破頭,(還好我想事情不拔毛,不然一定是地中海禿)還想不出該怎嚜做?因為在中途還有3隻幼犬在等家,如果加上這七隻,一定又是一筆費用,但是到這邊看他們的生活環境很髒亂,而且這裡又常被通報清潔隊的,想到如果可以趁小順利找到家就好了,但是事情也未必如此順利,狗狗們都是白腳跟灰腳的公主,而且都是母幼幼,當我抱著他們時,他們天真無邪的眼神連我也不知道該怎嚜做了~
是不是有朋友願意攜手挺我們,因為我家人生病,每天忙到家已經晚上9點多
,還要衝出門餵食浪犬,回家有時都11點了,有人願意跟我一起想辦法先安置他們,然後幫她們寫認養文到各大網站貼文,然後過濾認養人來送養嗎?


-----------------------------------------------------------------------------------------------------------------------------------

4/13~

好說歹說 終於說到一隻黑的母狗可以養在公司嚕
PS~~老闆要黑的!!!不過我去時跑來的那之優先好了!!
還有6隻 請大家努力幫找家嘿~


昨天跑來的第一名其實不是她,但是我拿紙箱時只有她停留最久其他都跑光,就決定收養她嚕~狗狗已經在公司的後院熟悉環境,老闆娘超喜歡的,正好老闆拔了玉米回來,取名玉米(台語番妹)這邊是公司還沒使用的三合院,裡面有10幾個房間,會讓他愛睡哪就睡哪喔^^
等番妹5.6個月大一點 再帶她去結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