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受虐哭泣的拉拉!!(春捲得到幸福了~~ 不過 現在鼻腔長惡性腫瘤治療中...)

2011041000:45
2011-04-09

今天九曲堂愛心媽哭著打電話來說,求求我們救一隻可憐的拉拉,
,說是一問阿婆寄養在人家家裡的狗,但是夜夜受虐,求我們一定要馬上來帶走這隻狗
當時我與男友跟jenny,在中午火速將手頭的孩子忙完,馬上飛奔到九曲堂一戶民宅
見到這隻被綁在地上的拉拉,走進一看,體無完膚的孩子映入眼簾
腳趾4隻大拇趾跟後蹼都被利刃或鉗子夾斷,身上有多處菸疤燙傷的痕跡
脖子有被酒瓶或利刃割傷的舊傷口,眼神充滿恐懼,環顧四週
全部都是酒瓶根菸蒂,看起來整間每天都有一群爛人圍在這兒喝酒虐待這隻狗
回來的屋主,還裝沒事一樣說,是誰割傷這孩子??!!
我們腦中只想趕快救這孩子脫離地獄的生活,緊急將孩子帶往醫院
不想再說什麼??腦中已經沒有力氣開罵~

這可憐孩子做錯什麼?憑什麼每天虐待他!!


回到醫院,拉拉體重只有25公斤多,嘴巴毫無血色
身上多處傷口,這孩子不知留了多少血,也哭乾了眼淚,從不哼一聲痛
因為已經痛到沒有眼淚,只有割斷的腳蹼跟前之兩腳全部被拔掉的指甲
前肢指甲是一根根被拔斷了,見不到指甲,痛徹心扉的醫院助理,在醫院狂哭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孩子所受的慘狀,只有讓醫院先將這四隻腳做清創
爛到見骨的腳,讓這孩子已經站不起來,只好打麻醉下去清創傷口
將前肢割斷均一半爛掉的腳蹼先剪下來,後肢兩隻腳蹼,已經完全割斷
然後用紗布包紮起來,讓這孩子呆在醫院休養吧,只見這孩子四隻腳都包紮起來
暫叫他"春捲"吧~









虐狗之人必受惡報,人類到底加諸在這孩子身上的傷,老天將環諸於施虐者本人
求求大家幫忙醫藥費,這孩子所受的傷害不知何時才能醫好
而心靈的傷痛何時才能平復??希望大家幫忙這孩子,就算怎樣
不能再讓他回到那個人間地獄,那個毫無人性的地方!!



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將狗狗照顧醫療好,在選擇春捲的歸宿!!
無論如何不會讓他回去那個地方!!
我們會將醫療的項目的清清楚楚報告給大家,也會持續更新春捲的狀況
大家每一分錢絕對用在狗狗身上
如果有餘款也一定會轉給需要幫助的流浪動物上,請大家幫忙狗狗
救救狗狗,謝謝每一位關心與幫助的朋友!!

請有要幫助的朋友
可以傳信給我們:
連絡人:jenny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0919568064
連絡人:千千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 0920385893

也請有餘力的朋友幫忙或轉PO
感謝大家幫忙~

 

-----------------------------------------------------------------------------------------------------------------------------------

4/10

剛剛去醫院看見春捲換藥,手腳都痛的縮起來了,由於傷口血水的浸潤

,整個紗布都是血水與組織液,所以換藥時有點疼痛,這孩子手都舉起來

可憐的春捲畏畏縮縮,早上助理拖地時春捲只要看見長長棍子之類,就嚇的一直發抖

也許這孩子被打怕了吧!!所以我們餵食的雞肉條都不敢吃

,還有jenny姐妹煮的牛肉湯,要等大家都離開,這孩子才敢吃....

有乖乖吃完,顯然蠻餓的,也開了網友的胺寶,要給春捲補身體

今天驗四合一,春捲中了心絲蟲,不意外,在那種環境怎嚜有可能好好對待他

但是這不是首要的醫療,要先將春捲傷口顧好長肉,再給這孩子營養補起來

才有辦法治療這個療程,由於傷口每隻都見骨,醫生判斷1~2個月休養

給春捲這孩子在醫院安竟先修養吧!!至少這裡是安全的

在來做後續打算,也希望大家有空能去醫院看看這孩子,給他加加油

但是注意一點喔,春捲不能摸身體,他會害怕,摸頭可以....












-----------------------------------------------------------------------------------------------------------------

到目前很多朋友持續對春捲幫助與付出,我们預計再禮拜三將明細更新上來

還有多位朋友表明要找這虐狗人出來,我們也在著手進行

方式如下:

目前得知民宅是暫時安置拉拉的地方

是九曲堂一位爛人,每天喝酒的爛人

將拉拉遷回家施虐

,再送過來已經是這樣,但是我們無法接受

因為傷口不是短時間造成,今天由愛心媽過去詢問這位爛人

對方言詞閃爍說他喝完酒,拉拉就變這樣子,他完全不清楚自己幹了什麼事!!

愛心媽已經將那位阿婆的意願表達出來

說要上動保處告這位虐狗爛人,現在愛心媽女兒跟愛心媽一起去蒐證

再將結果上傳給大家知道,還有這人的長相,我們會在不違法情況下

讓大家知道,希望能有有力人士協助,跟對方泡茶談談可以不要再施虐

因為愛媽發現已經聽說虐死一隻狗,但是苦無證據....晚點有最新消息 立刻通知大家!!

這件事無法在姑息,我們不知道還有多少狗兒受傷害

愛心媽說要讓他接受制裁,不要在隱忍了......

謝謝大家關心這孩子,這孩子在目前已經慢慢得知自己安全了



漸漸露出信任的表情~

-------------------------------------------------------------------------------------------------------------------------------

 

4/12~






這孩子原本屁股背對我們的戒心,聽說在醫院時一直是這樣子,但是卻慢慢轉向我們這邊!!
知道他腳踩的很痛,但是也願意接納我們的樣子,還是聞到香味了~~
然後狂吃妍琦姐姐不惜成本買的牛肉湯,原本春捲不敢在我們面前吃的狀態都改善,可能是覺得我們會對他好吧,吃完之後馬上撒嬌..這孩子就是這樣
總是輕易原諒人類,忠貞跟單純的孩子更令我們不捨,後來將碗盤收走後
這孩子輕輕踏出籠子,似乎想走出來似的,但是腳傷還是再滲血
一定不能讓他走動,硬是有點將他推回去,但是他一直往前衝....
應該有特別涵義吧!!接者在摸摸這孩子頭,試著安撫他的情緒
沒想到...這孩子哭了...雙眼紅了眼框...還有眼淚在眼框打轉
原來是期待愛的興奮與溫暖
這時我們手越來越感動了,哥哥姐姐會一直來看你的

傻孩子!!

 

 

--------------------------------------------------------------------------------------------------------------------------------------

 

4/14 呵呵~~葉錦小姐加碼給春捲的今晚送到了
真的很感恩!!jenny~春捲的物資很驚人吧!!
連醫院都說這位小姐愛心滿滿,真是嚇一跳呢!!
所以現在可以跟丹丹交換牛肉吃(其實不用,妍綺很大方說醫院孩子不管男女老幼都給他補補)
希望這些營養品能讓春捲更有活力,也能在醫療期間多吃零食,頭好壯壯~

感謝葉錦小姐!!營養真的很豐富,有雞金,倍補血,營養糕,起司棒...等等好料

 

沒想到這孩子心靈恢復的這麼好,前天還屁股朝外的孩子,竟然在喝了湯湯後主動要走出來,我先自首,把愛心營養膏塗在鼻子上,竟然有點弄的大花臉...
春捲這孩子因為興奮,所有左搖又擺的,而且還一直往前站,硬是要出籠子
我想這是她踏出的第一步吧,也許認為我們都不會傷害他,所以完全沒戒心接納我們,好興奮的感覺,原本以為心靈的修復需要一些時間,沒想到他輕易原諒人類,也許是前幾天的哭讓他釋放了所有壓力,就是單純的拉布拉多,沒有心機的拉布拉多,我想我們都愛上這孩子~~

之前送養過一隻嚴重受虐的臘腸狗,認養人經過3.4個月的相處到抱這孩子
要好幾個月這孩子才不會顫抖,但是春捲受過嚴重的虐待,卻能在短短幾天
重新跟我們互動與信任,這孩子太聰明了,知道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
我們一定要好好將春捲心理的傷痕撫平,讓春捲有不一樣的人生,這孩子聰明又漂亮,今天是成功的第一步!!也是大家幫春捲重新在站起來的第一步!!






謝謝這些朋友伸手支援!!
謝謝大家持續幫助春捲與支援春捲,為春捲加油打氣
更很多網友提供補品營養品~
我們預計醫療的金額已經達到,所以請網友有意要幫助春捲的錢可以先幫助其他毛孩子
還有很多毛孩子等醫療基金可以接受醫療,大家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
真的很感恩來自國內國外網友的幫助,讓春捲可以安心接受醫療!!

-------------------------------------------------------------------------------------------------------------------------------

 

4/15~

146樓  
你看春捲有多熱情,我都想吃醋了><
前幾天一直忘記將血檢報告上傳,春捲只有貧血跟心絲蟲,其他身體非常健康
貧血狀況比較好楚哩,有這麼多人送營養品來,台南豐小姐的超營養補給營養品
跟台北的Rosie小姐的低指駝鳥肉25包多,還有之前葉小姐的超多補品和妍琦的牛肉+超多雞腿+里肌豬肉這些讓春捲補ㄧ年也不是問題,所以貧血是一定會給他補到臉色紅潤頭好壯壯,還可以給其他浪浪分享一些,真的已經超感動說!!





而春捲拼命給jenny腮乃的樣子更是可愛,只見電臀猛搖就可以感受到狗狗的真情
,但是隨著春捲喘息聲的急促,心絲蟲的治療也必須隨著春捲體力跟貧血恢復時可以著手進行,心絲蟲治療難度較高一些,有不可預期的狀況,所以我們會跟醫生討論後再決定治療的時機~


 

4/20~~

 

這幾天一直有持續給春捲及醫院其他進補,最近工作有點忙,而且去醫院時又晚,所以都沒拍近況給大家知道,這點請見諒,春捲進步到想吃東西會發出很響亮的吠叫來提醒我們注意­他,這點是進步非常大的,很多受虐過的狗兒,根本不敢吠叫,都是瑟縮一直發抖,除非經過長的時間才有可能慢慢改變,而很顯然春捲已經在短時間重拾對人類的信任,一點都不記­恨的春捲,實在可愛極了,今天吃Rosie買的低脂鴕鳥肉,聞起來很香的肉燥味,有豐富鐵質詪春捲補血,不過帶著大花朵的他,吃東西顯得很不方便,我刻意將食物挪走,試試­他對護食有沒有攻擊性,結果春捲也過關了,而且拿肉送到嘴巴,也會輕咬而部用力,很多優點的他實在很討喜業很可愛,讓人不多摸摸他也難~~

不過太興奮著狀態下,春捲一直乾咳,心絲魔又在作怪了,原本請醫生先檢驗超音波看蟲量,醫生說大型狗心絲蟲容易藏在肺動脈或心室血管,所以照不太到,只能照出在心臟的,所­以還是這兩天先看春捲血檢後身體已經恢復正常,就趕緊排入療程治療,可惡的心絲魔速速退散...不要再讓這孩子受苦了!!










--------------------------------------------------------------------------------------------------------------------------------------

 

4/24

我今天一到愛生醫院,有意要認養春捲的李小姐與同事梁小姐就已經跟春捲在玩起來了
春捲很開心也很激動,我們都一直不敢讓春捲走出來
因為他的腳已經將紗布取下來通風,讓傷口快點好
說真得,李小姐的愛,春捲感受到了,我們只要離開去看別隻狗
春捲就會一直叫我們,只好再回頭安撫她,當李小姐輕吻春捲的鼻子
春捲就會很安心而靜下來,那是一種受人疼愛感覺~從來沒有人這麼疼他!!
這次相見的感覺很好,李小姐也下定決心要將春捲當孩子般疼愛
梁小姐更是全程紅了雙眼,她看見這麼多孩子每個故事,心都碎了,也很不忍心狗狗们的遭遇
等到快中午時,大家才不捨離去,李小姐也跟春捲約定,一定會再找時間來看春捲~







補上禮拜天的照片,真的有說不出感覺,李小姐跟春捲真的很有緣分
看起來真的像母子一樣的感覺,看到春捲幸福洋溢的樣子,真的好棒!!


順便附上禮拜六CBC數據,春捲紅血球明顯上升,代表貧血狀況的改善
已經讓春捲吃抗血栓藥,連吃兩個禮拜後,春捲要打殺蟲針囉!!

---------------------------------------------------------------------------------------------

4/28~~

 



4/28~





我覺得春捲很喜歡我,原本靜靜在睡覺的春捲
一聽到我的聲音立刻起身歡迎我呢
不過我覺得我不能離春捲太近,因為他會非常激動的討摸摸
覺得心絲蟲真的讓春捲太喘了...
還要吃ㄧ禮拜的抗血栓藥,才能殺成蟲
趕緊給春捲進補吧,今天吃低脂高鐵的鴕鳥肉
是Rosie特別元從台北寄來的好料
為了讓春捲有好體力應付接下來辛苦的療程
所以我们會努力給春捲的白白胖胖的!!

春捲腳上的傷口也漸漸乾慢慢在收縮
而禮拜天來看春捲的jasmin 有提到希望放個墊子或紙板讓
腳施力時部會陷到鐵網而疼痛,不過因為通風的關係反而對春捲傷口是有利的
而且尿液比較不會浸潤到傷口,所以就暫時不放紙板!!
等他腳好...我们一定要帶他去散散步,讓春捲可以呼吸到外面的新鮮空氣~



謝謝大家持續幫助春捲與支援春捲,為春捲加油打氣

有葉錦及豐小姐各提供一大箱滿滿補品營養品~

還有Rosie的鴕鳥肉一大箱跟妍綺滿滿的牛肉雞腿等...

我們預計醫療的金額已經達到,所以請網友有意要幫助春捲的錢可以先幫助其他毛孩子

還有很多毛孩子等醫療基金可以接受醫療,大家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

真的很感恩來自國內國外網友的幫助,讓春捲可以安心接受醫療!!

 

-------------------------------------------------------------

5/4~

  205樓  



春捲還在吃抗血栓劑,所以一直不敢打擾春捲
想說要他好好休息情緒部要太激動,這幾天去醫院看他時都刻意快速走過去不理他
可是春捲一直望著我的眼神態無辜囉,所以不忍心又伸手摸摸他
結果.....春捲叫的好大聲,醫生趕快衝過來看春捲怎麼囉
我想這孩子又激動了!!趕快閃人 呵呵 ...............

春捲腳傷好很多,趁他不注意時趕快偷拍,他不喜歡人家動他的腳,醫生說下禮拜二或禮拜三就會打殺蟲針,所以可以趁這幾天去看他跟他玩,過來就不要讓他情緒太激動,春捲很喜歡討摸摸,每次我都快閃,走過去還要裝不認識,不然會一直汪汪汪大聲叫抗議呢~









 

5/14~ 

春捲已經禮拜三已經打殺蟲針,會輕微咳嗽,顯然心臟不是很舒服

不過春捲也會靜靜的呆在籠子,為了不讓他激動

我過去時都故意加緊腳步穿過他

他的眼神好像覺得我好像小偷一樣

不過等看到我時,也會站起來討摸摸

我只好隨便摸一下快走

免的讓春捲太興奮

認養人jasmin也一樣的心情

一直想來找春捲又擔心

希望這孩子快點好起來

離幸福不遠了!!

 

 

 

 

 

 

我真的很欣賞醫院助理小海,她擔心春捲在籠子呆太久,都會找時間將春捲帶出來放風

小海嬌小的身子總是抱著快跟他體重差不多的狗狗,有時間還會跟狗狗聊天

小海一來醫院就收養jenny救的弟弟,把他養的超像明星狗一樣漂亮

還會幫我們的浪浪剪指甲,真是很棒的小女生!!

 

----------------------------------------------------------------------------------------------------------------------------

5/22~

第二劑殺心絲蟲針也已經完成一個禮拜!

春捲真是大銳變,原來孩子給他吃營養,毛色就會不一樣,眼神也明亮有神

剛剛去時春捲剛好散完步剛進籠子,我不能在打開 因為春捲一下子就會擠出來不回去

覺得春捲真的變漂亮了,還有腳的傷都好的差不多,而醫院很貼心 擔心狗狗們會熱

還用兩支電風扇輪流吹 聽說還會開冷氣 ,這簡直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周醫師也很心疼這些狗狗,想讓他們舒服一點!!

 

 

 

 

-----------------------------------------------------------------------------------------------------------------------------------------------

6/1~

大約在10天,春捲就可以回家了!!回她高雄的新媽咪的家

新媽咪已經準備好了等著迎接春捲到來~

 

新媽咪每個禮拜的食補,還有遠從高雄來看春捲這孩子

都讓人了解春捲真是苦盡甘來的幸福

一切都過去了,春捲的腳雖然沒有大拇指與指甲

 

不過已經安穩的踩在路上

 

那天我的手拇指割了一個大洞就痛好幾天

 

我想起了春捲的勇敢~

 

孩子 再忍耐10天 你就可以跟新媽咪一起快樂的生活

 

家裡還有兩隻姐妹再等你一起玩~

 

***********************************************************************************

 

今天是開心的日子,歷經兩個月的時間,春捲出院了~要去新媽媽家過生活了

小海牽著春捲散步,滿是不捨也替春捲高興,畢竟相處了兩個月的寶貝,已經康復要去新家了!!

 

告別了疼他的醫生與助理,春捲在車上東晃西晃,眼光竟然停留在路邊上廁所的浪浪

 

 

 

 

第一站來到新媽咪上班的公司,媽咪公司很漂亮,而且阿~

媽咪的老闆說可以帶狗狗來上班!!

所以我以後跟弟弟輪流一起陪媽咪上班,吹著冷氣

媽咪緊緊抱住我,這是幸福的感覺吧!!

還有媽咪朋友都在等我的到來,大家都很喜歡我呢!!

 

 

 

 

 

再來媽咪帶我去專屬的醫生伯伯那做紀錄,醫生說我很乖,也幫我打了狂犬病針跟點耳介蟲的藥

還登記媽咪的資料更改了晶片,我有家囉,再也不會有人欺負我,我是有媽媽的小孩了!!

帶著幸福睡著了.....

 

 

 

 

 

後來回到我的新家,家裡有兩個弟弟在門口迎接著我,我想他們都很熱情....

咖啡弟弟是最喜歡我的,會猛搖尾巴歡迎我,而黑黑弟弟有點吃醋~

所以媽咪忙著安撫他,我就跟著咖啡弟弟四處認識新環境!!

 

 

 

媽咪說,為了讓我們空間大些,所以都不用沙發家具之類

讓我們有足夠環境玩耍,還有大陽台可以上廁所,也可以晒太陽做日光浴

客廳是我們的地盤,而且也會帶我們外出散步遊玩

在家裡不會關籠跟帶項圈,讓我們可以舒舒服服的在家

請大家放心,我想我跟媽咪跟弟弟一定會幸福的~

 

 

 

 

 

----------------------------------------------------------------------------------------------------------------------

所有關心幫忙春捲的朋友,苦盡甘來的春捲已經不一樣了

眼神中帶著自信迎向屬於她的幸福~

這些都是大家的幫忙才能走到今天,春捲心絲蟲療程已全部結束

四肢的腳傷也恢復正常的行走功能

還有被拔掉的指甲也長出來了

一切壞運都過去,現在是上天的恩賜,讓春捲有不一樣的幸福人生

深深感謝每一個朋友,不管是心援與金援,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春捲!!

 

所有幫助春捲明細:

Ju Mom--10000

Lily Tseng--1000

Ting Feng--5000

戴雪泥--3000

lucy--1000

鄭沈沈--1000

丁姿文--1000

Sally Tang--700

布媽--2000

李佳儀--1500

葉錦--2000

婷婷--1000

可可--500

Strong Stomachic Powder--2000

朱辰玲--500

吉娃娃混西施妹善款--2000

807-72881--300

李玉玲--1000

林心妤--500

Rosie--2000

無摺--2000

李小獅子及同事集資--3650

baby趙*琇--500

菊英阿姨--1000

chia Ti yen 1500

004-229447--500

詠誼--600

Sal Pie--500

yi-yan cheng--800

005100-107227善心人--3000

Peggy Lien--500

Peggy Lien姐姐--600

Eric Lee--2000

052-36516--1500

 

--------------------------56650

 

還有要感謝葉錦小姐的營養品滿滿一箱,台北的Rosie小姐的低指駝鳥肉一箱

Yenchi小姐的牛肉+雞腿一箱,還有台南豐小姐小姐也是滿滿一箱營養品等等...

 

 

由於營養品物資還很多

我先留在醫院讓其他浪浪可以補營養

 

所有醫療基金56650-醫藥費41300=15350元

 

剩餘款項,請大家幫忙注意看是要轉去那個毛孩子身上

或由我分配去其他愛心狗園跟需要幫助的毛小孩身上

如果放心的話,請給我1.2天時間分配,到時再將分配的明細PO在這裡!!

 

再次感謝大家幫助春捲,讓春捲康復並且擁有幸福的家!!

春捲心媽咪jasmin說,往後會繼續將孩子近況傳上來

讓大家分享春捲的快樂!!謝謝大家囉!!

 

****************************************************************************

 

6/12~

餘款15350,我已經用春捲名義轉給收容所狗狗買罐頭5350元

戴老師長期跟很多朋友默默再關心這些孩子

 

孩子們的最後希望也是吃的開心,吃到肉罐就能很滿足~

 

2011年6月10日南寮六月份狗罐頭集結活動開始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060208354963.2123790.1537304006

 

 

還有台南徐狗爸狗園5000元,狗爸最近救了很多隻狗狗,身上擔子很重~

徐狗爸狗園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24432

 

還有一位網友的心絲蟲狗狗5000元,希望能拋磚引玉,不要放棄心愛的毛孩子!!

救救老狼狗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26345

這些都是大家的愛,讓愛流傳下去~~謝謝大家!!

 

****************************************************************************

set=a.224398607578592.69126.100000253631887

 

 

 

*******************************************************************

6/17日~

春捲了認養人捎來的新相片~

以下是春捲近況

將喜悅分享給大家~

春捲近照!!每天早上一支牛皮啃骨,啃得笑容滿面,脖子看來有點可怕,因為擦了優碘

現 在它和黑黑處得比較好了,我在時可以三個擠在一起討摸摸,黑黑兩天不肯去後陽台上廁所,現在也沒事了,只是春捲老是搶別人的東西吃,一付"我吃不飽",其 實它吃得多喝得多(早晚喝優酪乳加水,醫生的建議;平時它們都不大喝水的,春捲每天都搶咖啡的飲料),加上走路不大長眼睛,常踩到我痛死

現在它學了那兩個弟弟親我,好大的頭,親一下就滿臉口水---------

 

 

 

 

 

 

6/23日~

 

春捲心媽咪說~~

 

最近忙瘋了,一直沒空寄照片,今天終於簽完約,放自己一下假寫封信

春 捲越來越自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它已經可以和黑黑和平共存了(那個黑得不感光的就是黑黑),雖然偶爾黑黑還是會發一下飆,但已經可以讓捲捲在客廳睡覺吹電扇 了,另外和咖啡一起的照片是兩個剛洗完澡,咖啡一身米粉捲;春捲也越來越囂張,玩得不夠或飯準備得太慢它就大呼小叫,而且它很不會從手上拿東西吃,都把我 整隻手咬進去,我已經被咬破兩次,吃零食時都要遠遠丟,而且一段時間下來,發現它真的像醫生說的,只向一個方向轉身,反向就走不穩,後腳會打結,持續努力 中

香菇雞前一陣子中暑了,發了兩天燒,現在好多了,說平時很乖,都沒聲音,只有和同事的兒子對叫,它一定認為它是家裡的小小孩~~

 

 

 

 

 

 

 

同事認養的香菇雞~

 

春捲媽咪稍來好消息!

公司同事認養張姐的香菇雞 也長大了 越來越像小勇 哈 怎嚜會這麼特別~

以下是春捲近況~~

好用心的認養人 春捲 你媽咪真的好好喔 連我都想搬過去~~

 

這是香菇雞上周六來公司玩拍的,耳朵豎起來了,有點像小勇不是嗎?明顯太瘦,但它媽媽說生活正常,有點愛吃零食,下星期會去打預防針,再讓醫生檢查一下

春 捲越來越難拍照,因為它如影隨形,任何時間都黏在我旁邊,都拍到一個大頭,而且它已經完全不怕棍子之類的東西了,我拖地它就在旁邊踢拖把;現在它自己找了 一個房間睡覺,我給它一件舊衣服當床,他每天就很開心的拖著又甩又咬,晚上就抱著睡覺,它很得意它也有床了,還好有概念別人的不能拿,不然一定天下大亂, 因為黑黑也很愛自己的床;現在咖啡的玩具都被它搶了,慢慢越來越像拉拉了,星期天再努力拍照試試 !!

 

 

 

 

 

 

 

 

 

7/9日~

春捲媽咪常帶來好消息 讓我的心情突然變的很好~

 

媽媽說昨天終於拍到了春捲,因為咖啡的玩具和床比我的吸引力更大,它現在有點贅肉,要好好控制

香菇雞昨天一早就跟著媽媽跑工地,然後來公司,晚上去看醫生,說它貧血,要減少飼料,多吃水煮的肉肉和青菜,我們希望它常來公司,一定吃得胖胖~

看來香菇雞已經會在定點上廁所了~~

 

 

 

在辦公室看媽咪上班的情形~

 

這張好搞笑~

 

 

應該是在吃好吃的~

 

 

 

 

春捲會部會吃太好  有強壯的感覺~

 

 

 

 

 

-----------------------------------------------------------------------------------------------------------------------

 

7/21~

春捲認養人jiasmin真的很盡心盡力在照顧春捲

哈 香菇雞真的越來越漂亮  也很聰明的樣子

我真的超感謝她的  還常常傳照片讓大家分享喜悅

要不是大家努力集氣~哪有這麼幸福的春捲

 

 

春捲新媽咪說~

 

[香 菇雞越來越可愛了,常來公司玩,我們叫它它就歪著頭看我們,它脾臟腫大嚴重,常發燒,醫生說應該是流浪時的感染,打了針,因為抗感染的針大半會影響軟骨發 育,能幫小小狗打的選擇不多,醫生選了一種,聽香菇媽媽說效果不錯,它很活潑,也開始長肉,但脾臟消腫要半年以上,醫生說只要它身體有進步就沒關係

春 捲完全霸佔咖啡的玩具,那天咬的也是咖啡的床,所以咖啡正努力的搶奪中;它真的胖了,而且越來越自在,常看它躺在黑黑的地盤啃咖啡的玩具,前一陣子它被咖 啡踩了一腳哀哀叫,然後就說腳痛,老是縮著一隻腳,而且就是以前傷得最嚴重的那隻,我們醫生要我幫它按按,看哪個點在痛,我打回愛生去問,周醫師認為它在 撒嬌,結果第二天就發現它換腳了,現在四隻腳完全正常,真是奸詐的小子]

 

 

看來春捲已經學會出招讓媽咪重視他,也開始爭寵囉  還好媽咪家的寶貝都很疼春捲

所以春捲完全忘記過去傷痛  迎接新的未來  我們祝福他們一家永遠幸福快樂!!

 

 

會上廁所的香菇雞~

 

春捲新媽咪jasmin的同事也一起在張姐狗園認養香菇雞

不但能依起跟媽咪上下班 還可以在公司門口光明正大養流浪貓 是公司的德政喔!!

 

 

 

 

原本擔心3個大男生會打架  沒想到一家和樂融融~

 

 

 

 

 

 

8/23~

各位好朋友~~

春捲的雨蓁媽媽捎來消息~~

春捲與黑黑跟咖啡 現在都是一家親

三個大男生玩的不亦樂乎,哈 聽說春捲跟黑黑要減肥囉

兩個腿都不太好~~不能吃太胖,所以媽媽下令食量控制!!

每隻寶貝都養的啵亮啵亮~~

 

 

 

 

 

 


 

101/3/10~

還記得夜夜受虐的拉拉春捲嗎?現在白天變成日日"肚姑"的春捲~

這孩子已經完全脫離受虐的陰影,晚上不睡覺的他每天早晨就是等著去床邊叫喚媽媽起床然後就開始在旁邊"肚姑",媽媽加發給他不錯

的夜班津貼

常常有肉湯,蔬菜,麥片等好料捏~

 

 

 

 

 

 

8/13~~春捲的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不挨罵 決定孟母三遷~~遷到有庭院的房子

讓捲捲與哥哥們幸福囉~

每次看到春捲一直讓我產生力量在救援的這路上無悔的繼續前進~

 

 

 

 


 



12/6~~昨天接到春捲媽媽電話 說春捲一直流鼻血卻檢驗不出原因拜託高賽載到屏科大做斷層檢查身體因為 鼻腔一側已經長滿腫瘤醫生抽血時 將三隻腳的毛都悌光還是抽10幾次才抽出血檢驗這孩子真苦命阿~~現在又生病了 春捲多加油喔~~還好遇到不離不棄疼愛他的媽媽....



記得捲捲媽同事認養香菇雞吧!?它在鄉下非常快樂,雖然前一陣因為偷吃了土地公的肉粽被修理,但它馬上把我同事媽媽的鞋子咬去丟掉,它可以亂跑大叫,好幸福




2013-04-23

 

春捲 在得到幸福的兩年後...鼻腔已經長滿惡性腫瘤
怡蓁媽媽帶著春捲到求醫,屏科大做顯影化驗
高雄的動物醫院治療腫瘤,好幾次的化療治療
都讓捲捲明顯的不舒服與大出血
多少次抱著孩子等打針止血
多少次的夜晚痛楚哀號 媽媽抱著春捲渡過漫長的黑夜...
補品媽媽都給春捲服用了 但是還是束手無策
出血.食慾不振 想盡辦法買捲捲愛吃的東西
媽媽不再讓孩子受苦了...現在採用自然的療法
讓春捲寧靜舒適的渡過
因為鼻腔的腫瘤太大了 塞住鼻道呼吸
只能大口的從嘴巴吸氣
發出呼嚕嚕的聲響
今日的探望 捲捲還是認出我男友
當初抱著受苦的捲捲逃離人間煉獄
孩子沒有忘記
對著他興奮的搖尾吧緊密的貼著
時光彷彿停止
停在重獲新生的那刻
我們盡力了...怡蓁媽媽也盡力了
只能抱著孩子
希望奇蹟的出現
也心疼捲捲的堅強
曾經討論過
發現越純種的狗狗
得到此類疾病的機率越大
在人們為了金錢的欲望
拼命近親交配繁殖買賣
讓無辜的生命受苦受難
人類 你們的良心何在.....
捲捲 無論如何 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