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掉進殺蛇溪第七天的哭泣浪浪小黑已經平安上岸了

2013032000:48










2013-3-19~

昨天晚上回家經過殺蛇溪這邊,還看見消防隊來心裡頭正納悶 剛剛回家開電腦 接到逸柔電話 才知道出大事了 有狗掉進7.8尺深的大溝 這邊在我家後面,萬一下雨 狗狗必定回被大水沖走 我非常知道狀況緊急......
聽他們說狗狗已經緊張哭泣了第六天 ...
好心的網友有投食物下去 消防隊出動來了多次 也無法順利救起狗
原因是狗狗害怕 會涉水過去對岸無法救起。

聽到這 我明天趕快請事假約張助理來幫忙了...
早上一到現場 逸柔盯住狗狗正躲在河道下草叢裡, 我們也聽到狗狗慌張哭泣哀號的樣子 心裡很不忍心暗自祈禱...









別怕 !!! 很快救救你上來了 ~~由張助理爬去卡拉ok的另一側下手正中目標 原先借的梯子太短... 大家都在橋上盯著小狗的狀況 結果狗狗往對面的河道走水路 好心的路過民眾趕緊騎機車載我過去對面 網友小喵也來到現場跟熱心的居民借另個長梯 眼見正當危急狗狗筋疲力快要倒在水裡 我也顧不得梯子還沒下橋固定就往橋河道石璧整個人滑下去 好險沒有釘子,只磨傷手 一下去 狗狗鼻子嘴巴剛好浸在水裡 趕緊將狗狗抱到乾的地方等張助理下來接手順利救上岸 帶到這裡新開的卡拉ok安置等待甦醒(這家老闆善心的餵食讓浪浪們呆在這裡)。







 期間也用水將狗狗滿身的泥巴稍微整理擦乾 身體無恙是公犬,有跳蚤噴了蚤不到除蟲!!! 在我們離開1個小時由逸柔陪伴到甦醒後傳來報平安的相片
狗狗已經離開危險的河道平安正悠閒的散步著。




大家團結 力量真的很大!!!

謝謝所有的人聽到狗事前來幫忙 也謝謝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張助理開這麼遠的車前來協助!!!
掛念小黑的大家
他 ~~平安了!!!







6/26~

去附近抓狗結紮 順便看看被救起後升級當卡拉OK店狗現在好不好~~
看起來 就是讚~~
不免還要叮嚀一句~
別再掉進河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