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這浪浪小白叫做米琪~

2013032000:55


2013-03-20~


剛剛FB消失的時間裡 我去餵了全數的毛孩子一遭
餵了流浪小白,發現時瘦不拉機的排骨白,一個男生聲音叫住我:
小姐 這隻你不用餵,我來就好...
聽了 很開心耶~~結果這位先生娓娓道來
米琪 是我家的狗狗,當時女友抱著4胎米琪的兄弟姐妹
其他3隻都送養了,米琪留在我家,家裡還有跟米琪感情好的拉拉.黃金 跟另外兩隻米克斯,都是在高鳳技術學院流浪不忍心帶回家的,狗狗庭園式放養,沒有問題
突然米琪越來越害怕他們(他們沒有打罵過米琪)
,米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跑出去了...
他們找了14天 在離家5分鐘竹林發現米琪的蹤影
從此每天送飯來給這孩子,說最好吃的食物都給米琪了
然後 這孩子就生活在這兒了...
我說難怪了 照理說 餵食2.3個月的浪浪
很少戒心還離我100多公尺遠,見到我也很害怕的樣子...
他們還帶著米琪從小到大的玩伴拉拉來引誘米琪回家
誰知道米琪也是害怕的逃走~


我想到10年前 我家也有這樣的孩子離家出走,我爸好不容易找到她!!!
我們每晚都拿著大袋的飼料引誘他回家
結果都讓其他浪浪吃了
狗狗還是依然依然離我們很遠..很遠.. 越叫跑越遠...
幾10天後
然後再也找不到了。
我跟主人提說 是不是腦部神經病變
也許病毒改變了大腦的思緒神經
黃雪媽媽家的狗 就有一隻如此
以前也是乖乖的
餵食已經好幾年,要拿食物給她吃
就發狂的要咬人..咬狗.
逼的只好用圍籬將狗狗與其他狗隔離。

主人點點頭離開
他說 已經拜託過竹林的農人
竹林的農人不介意狗狗在這裡
他會負責米琪的飲食,要我多去幫忙其他的狗。

等主人離開,我看了主人給米琪的食物
有大塊的豬排 飼料我一看 就知道是很貴的品牌飼料
你們真的有心了...
不過 原諒我
我不會照著你們的話做
我想跟你們一起照顧米琪這孩子....
因為 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