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墓被丟棄的幼幼-小小白(已經往生)

2011022119:43

這是之前我PO過的文章~~

 

"為什麼有人車禍死調都要怪到毛孩子身上,根本沒有人看到,只憑臆測就說是 閃狗撞死,村民還來公司跟我老闆娘說叫你們的員工不要來這餵狗,現在要抓兇手狗狗,都已經被趕到墳墓堆還要怎樣,我之前因為那裏有公司剩飯,去餵過一兩 次,因為有其他人在餵,所以就沒再餵過了,老人家在過年前騎機車發生不幸的事,大家也都很難過,但沒憑沒據就怪到毛孩子身上,還說要抓哪隻狗….不是都是 生命嗎?一定要趕盡殺絕造業嗎??"

 

後來狗狗陸續都不見了~~我沒辦法也沒能力阻止這事,直到發現又有人丟這隻白

色幼犬對著來來往往的人搖尾乞討,暫時先給她溫飽吧~~對於我們能做的實在有限~~

 

但是不忍心又是一條小生命,晚上累了就躲在墳墓休息,白天會按時間出來討吃喝

我的同事也因為不忍幫忙一起餵食,但這不是上上之策,小可憐的身影對著在檳榔攤

休息的一些阿伯搖尾乞憐,有些人會丟食物,但有些阿伯在那邊玩象棋有時還會飛來一腳

檳榔攤老闆雖然偶爾也會餵,但太多人再這裡有時做生意也看顧不到,對面是大馬路

雖然狗狗不會刻意跑過去,但也讓我們非常擔心,還有墳墓區已經豎立標語不准餵食

我不知道何時會失去它小小身軀的蹤影

能保護他的方法,只有找家,雖然他現在不漂亮,是公幼犬,約一個半月大,灰色的毛髮應該是環境的問題

他很乖巧,不亂吵鬧,有人能保護他嗎??

 

如果有人願意認養,我可以帶他去醫院做趨蟲跟預防針,也可以將他洗乾淨,我想他會是隻漂亮的狗

但是,家在哪裡??但是,還是希望命運之神能降臨,給他一點機會~~

 

聰明的米克斯只需要愛跟一些食物,就能衷心與你成為朋友~~

 

 

能保護狗狗的朋友們,我這裡是屏東,但是距離不是問題

請跟我聯絡~~

 

 

 

 

 

飼料對他來說,是奢侈的食物,因為他用小小身軀護著飼料!!

 

 

 

 

-----------------------------------------------------------------------------------------------------------------------------------------------

 

2/21~

 

中午還活潑亂跳的小小白,今天才被我們餵的飽飽的,在下午13:50被車撞到

我在公司樓上聽到對街小小白哀號聲,馬上在半小時內送往醫院,小小白整個齒色都白了

在車上不停哀號...我一隻手按住她才會乖乖不叫,好貼心的狗狗...在醫院急救後觀察

因為小小白內出血...肚子整個腫大,連醫生都覺得希望不大,打了止痛消炎針後

我一值陪在小白身邊,撐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小小白因為傷勢嚴重,在最後喘的幾口大氣

也因為痛將籠子鐵絲緊緊咬住,沒有哀號的嚥下最後一口氣.....

在危急時,我的手指給小小白咬...他只輕輕咬了一下就安詳的離去....

乖巧懂事的小小白,聽說是一台車加速撞過去,感覺那個人很討厭狗狗

這是看到的目擊者告訴我的,醫院裡來了一個愛心阿嬤,要我跟小小白說叫他去報仇

我不要...我只要小小白跟菩薩走,仇恨是到不了極樂世界的,只有聲聲佛號伴隨小小白一路好走~~

 

菩提樂園那也聯絡來將小小白帶走....在火化前,這孩子可以聽一整天佛號,在天堂做小天使!!!

 

 

 

這是小小白最後的照片,我這輩子忘不了這孩子,是昨天幫拍送養照而今天卻是拍遺照!!!我沒能力去改變很多事,這墳墓每天都有人來丟小幼犬,我只能盡量送,沒有多餘的錢都往中途送,希望大家開車開慢一點,為了自己安全也為了家人,更為了路旁的小生命.....

 

 

 

 

 

 

感謝愛生醫院周醫師跟助理...急救的費用也不收了,助理更是幫忙我將小小白蓋上往生紙~

 

小小白~~永別了~~我永遠記得你的忠誠跟體貼,體貼的不讓我們為醫療費著急,也體貼的不在我車上留下血跡,這是我能安慰自己已經失去你不在難過的想法~

我永遠愛你,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