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被車輾過頭部~(已往生)

2011031310:42

這隻黑白花色狗狗是在前天小港愛心媽的住所附近被車輾過頭跟嘴巴

原本看著口吐鮮血不停的樣子,牙齒一整排斷掉,眼球爆裂一顆,大聲哀嚎

問了醫院,沒人肯收而透過網友找上我,聲嘶力竭哀痛萬分的愛媽說,別人說要我放棄

我不可以,他是生命,相處好幾年的生命~

就這樣我請朋友跟jenny問了一些醫院

發現不是沒位置就是醫院拒絕,愛媽更問了醫院建議直接安樂

因為頭部的致命傷醫院也無法承做!

後來我請愛媽問瑞隆路泰安醫院,醫師很親切,要他趕快開門時送過去

但是愛心媽因為狗狗疼痛無法搬運,有因為痛到已經無法分辦只是哀號聲不斷

而請醫生打了鎮定劑麻醉,當我中午趕到這間醫院時,狗狗仍是昏睡

醫生無法做任何檢查,只能說狀況一整個糟,先吊了點滴維持體力不至脫水

也打了止痛針減緩疼痛,狗狗~拜託你要活下去....

愛心媽的眼淚不能白流~

她說就算你以後需要灌食,她也願意照顧你一輩子!!

 

因為狗狗痛苦在不打擾他的情況,拍了側邊照片,嚴重的傷勢再另一邊

到時等狗狗穩定再讓大家知道狗狗的近況~

 



這是一隻被小巷子撞傷的狗,開車的朋友,請你們開車時小心一點

速度慢一點,你會痛他們也幫然會痛....你知道一條生命就被你的有意或無意如此折磨

或許對你來說,這只是他們活該,但是我們能避免就避免,萬一真的不小心撞上

也請你將他送醫,對此事表示負責....

更不要讓讓他孤零零躺再那裡,哀號中等待生命的消失~

 

 

狗狗目前在泰安醫院跟死神拔河

請大家經過附近的也幫忙去探望加油~~

泰安 周明慶 (07)752-9529

高雄縣鳳山市瑞隆東路266號

謝謝你們~更感謝fanfam姐第一時間幫助狗狗,讓狗狗可以安心住院~

 

 

----------------------------------------------------------------------------------------------------------------------------

 

 12/15

真是噩耗!!剛剛 jenny中午抽空去看狗狗時發現醫生說早上已經往生...照下X光發現頭蓋骨破裂,所以祝福狗狗往善道去吧~
已經通知火化處理,謝大家關心,希望狗狗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