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崙愛心媽張阿姨

2011031300:27

之前因為無法進食的可欣認識了中崙的張阿姨

之後可欣開刀後嘴巴已經可以進食不用再滴管餵食

在可欣回去的照段日子哩,大家都很想念她

不過可欣看到我卻是

他很害怕看到我⋯⋯因為他以為我又要帶她去恐怖的地方(醫院),所以躲的遠遠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sv6TQHWLs影片檔我貼布上來

 





今天我去高雄的醫院看那一隻車禍病危的狗狗

回程時來到這中崙果菜市場,竟然在途中發現一隻皮膚病嚴重狗狗

這裡是其他愛心媽媽在餵食的地方

阿姨一聽到馬上趕來這裡跟我會合

我們先讓狗狗滴心芥爽,再看情況決定是否請醫生來打針

好嚴重的毛囊炎,她的頭不抬起來會以為是一句屍體

阿姨答應這隻他會看著讓他有醫療,請大家放心!!








等到去張阿姨那時,發現好多小幼

都是人家拜託真阿姨收的

還有在路邊看到,張阿姨怕他們會被車車撞

又通通帶回來

這裡的小幼都是公的

歡迎大家認養~讓他們有家的幸福

只要願意領養,我可以幫忙送到手中~





目前狗狗的棲身之地又因為政府要蓋河堤而遷來旁邊...

但是不會再被趕了,因為這塊地可以使用

這裡很涼爽,旁邊有竹林可以避暑

阿姨也再這搭了屋子讓狗狗天氣冷時進來睡覺

煮食物的爐具都已經固定好

唯一就是水要張阿姨用摩托車去載比較不方便

我聽張阿姨說,可以用井水取水,造井的人見他是餵了要餵流浪狗

只跟他收工錢5000元

不過她老公已經失業,所以無法支付這筆錢

只能辛苦的用機車去載

天氣熱了

看著狗狗一直再玩水

這可是阿姨辛苦去載的

可是看著他們玩的開心

這邊真的需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