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曲堂狗狗們3/12~3/15日近況~

2011031300:03

3/12~


寶寶已經結紮,等差線就可以回到九曲堂車站,附近愛心媽會看著她保護她,而且寶寶鬱卒的眼神
有稍稍改善,我已經可以摸到她的頭,不過也恭喜寶寶成功治療好要出院了!!




咖啡還有一點腫瘤還沒完全治癒,所以會比寶寶晚出院,而且也一樣要做結紮的
咖啡有新主人,我要愛心媽帶她去新主人那時也讓大家見到咖啡的快樂表情~




貓咪嘴巴已經漸漸生肉,只要傷口再收縮一點,也是一樣結紮後出院
這隻看起來很害怕人的貓咪,只要一抱起來就會乖乖
這是公貓咪,年紀還很小...希望大家有意認養的聯絡我
讓這隻很乖的寶貝也有家的溫暖~




這隻身事很可憐的黃黃~是一位師兄救的,我特地拍他給大家看
她連吃飼料都是用吞的,所有的食物對他來說是如此珍貴.
在山上荒郊野外地震時在聽說全村都棄村
而且前肢兩隻都被捕獸夾夾到,都已經結肢
來醫院時全身都是皮包骨...聽說到醫院拉出來的便便,都是橡皮筋之類黑黑一團
可見當初餓到吞時黑色橡膠輪胎之類來讓肚子有飽食感
我每次都拼命給他補...希望補的到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的那種痛...
這樣的孩子在山上或荒郊外也很多,希望大家外出遊玩時多帶一些食物
也讓他們有機會吃飽....



 

 

-----------------------------------------------------------------------------------------------------------------------------------

3/15~



















寶寶預定禮拜四要出院了,這陣子寶寶在醫院的細心治療下
毛色變得很健康,希望寶寶乖乖回去九曲堂車站巡邏
愛心媽媽會照顧他的,我們恭喜寶寶吧!!

貓咪可以抱抱,不過習慣性窩在牆角
實在是很怕人...今天就要結紮了,貓咪加油~~

而咖啡療程會多一點點,這孩子眼神很溫柔,有點像母犬
不過咖啡可是正港的男子漢,在打針時都不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