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斯妹妹要找家(已經當小天使了)

2011060416:15



昨晚帶安靜去散步時,發現又有人丟棄狗狗,在這裡很快就會被通報收容所
一共有兩隻妹妹被丟棄,大約45天大,趕緊拿水跟食物餵飽她們
叮嚀他們一定要躲好 明天早上準備先待去安全的地方,結果隔天一早
卻發現只剩下一隻,而且問的週遭的人 有人目擊昨晚有台箱型車
狗一丟車子就加速跑了~
這隻妹妹很親人 也很乖巧 肚子圓滾滾一定有蛔蟲,趕緊先送醫再說~~
希望妹妹有好運可以找家!!





















-----------------------------------------------------------------------------------------------------------------------------------------

將幼犬改名拿鐵,希望為她帶來福氣,也可以找到溫暖的家,也謝謝fanfam姐
一直幫我先支付這些醫療,在我找到新工作之前~




我叫拿鐵...是女生,大約45天大 是鐵黑色狗狗 我很很活潑 醫生叔叔說我很乖很漂亮!!
已經打預防針跟趨蟲,希望有拔拔媽媽願意帶我回家~



拿鐵已經先去中崙張阿姨那等家,有想要認養拿鐵的請跟我聯絡
謝謝!!

---------------------------------------------------------------------------------------------------------------------------------------
11/20~~~

心痛~..............狗狗生病就醫後在這個月往生了~~~

 

謝謝大家的愛~祝福糖糖一路好走 有緣 我們彩虹橋相會......

 

 

 

 

 

 

糖糖前天28號送到醫院前2.3天  不明原因不吃不喝  眼神空洞檢察很多項目  還是無法確定病因 照X光發現狗狗心臟腫大異常壓迫

肝腎功能敗壞,在醫院撐了3天不敵病魔今天早上6點就當小天使.....

想起初相見的那刻  心中的不捨終究要放下

孩子每個都是生命中的老師 教育我們要堅強努力勇敢希望大家幫糖糖祈福~一句保佑一句佛號糖糖在彩虹橋會開心的!!!

謝謝大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