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斷腿的阿福站起來也試著走路囉(阿福康復出院回到龔媽家...已往生)

2011090300:31
100/09/02~



好消息~
心中大石頭可以放下~原本周醫師認為阿福錯過黃金期的手術開刀
不敢做保證一定會好~
但是這幾天已經看到阿福離開地面一段時間的腳腳站起來嚕~
好塞雷的醫生巧手 真的很感恩哩~
阿福就是"福氣"啦!!

而且還喝的兩碗雞湯~臉腮的鼓鼓的~食慾很棒喔!!


吃完兩碗意猶未盡....我褒的雞湯沒話說 哈






阿福因為好動 所以要拆線時發現有些為發炎~擦點藥就可以嚕
站起來嚕~~





----------------------------------------------------------------------------------------------------------------------------------------

100/09/12~

阿福原本開刀後拆線就可以下來行走
但是因為腳還有些許發炎
所以我讓阿福在走道上練習踏幾步
醫生說至少發炎的狀況改善
在出去走走復建會比較好
這孩子已經變的很黏我~~

看起來 阿福是可以踏著地上
表示開完刀的阿福~一切順利喔~~~
真是讓人不愛他也難~~~

旁邊一直在叫的是菜花大虎~
每當我走進醫院 紅豆餅跟吉利還有菜花大虎跟阿福
整個叫成一團~~連旁邊別人的小瑪也參一卡
害我覺得對醫生助理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幾乎是天天去醫院探望他們
補好料也變成我的習慣~
現在走動物醫院已經快變成走廚房~
天哪~~簡直可以去打卡了!!


----------------------------------------------------------------------------------------------------------

9/19~~
嗚嗚......
阿福這孩子發燒嚕
今天去醫院 明顯感覺阿福的不舒服
不吵不吠~~~眼睛出現眼屎~~
不過阿福打預防針打過一陣子
應該是普通發燒而已
不吃東西只喝湯~~~
兩眼無力的看著我~~
不過醫生已經打過針也檢查過
先吊上點滴補充體力吧~~
禮拜二到禮拜四千千要上北部拜拜
希望有去醫院的好友 幫忙看顧一下喔~~~



變瘦的阿福 心疼>"<






孩子生病~真的垂頭喪氣的 看了好毋甘~~

---------------------------------------------------------------------------------------------------------------------------
9/26~

差點忘了阿福感冒已經恢復正常
現在很開心的出來走走
不過腰身還是太瘦....
原本開刀後就肌肉沒有走動的關係
就變的很瘦~~又生了一場並更瘦了
因為腳的骨頭接縫處還沒完全密合
等過幾天 我就開始要帶阿福去外面跑跑
讓大家看看胖胖的阿福嚕!!!






--------------------------------------------------------------------------------------------------------------------------------------------

10/26~~
阿福正在立抗心絲蟲 最近有胖了些不過還是醫院目前最吵的一隻狗狗

他只要聽到我的音頻 就會狂叫到欲罷不能

我只能用食物塞住他的嘴巴~~加油 ~ 阿福 你是最棒的孩子!!


******************************************************************************************
今天是阿福的好日子 隨著開刀、心絲蟲、結紮通通完成
預防針也注射完畢,要去當初發現阿福的龔媽家生活
龔媽家有5.6隻貓 也有5.6隻狗狗整個家都是屬於他們的地盤
還好個性溫和的阿福跟貓咪也相見歡
阿福因為當初腿被打斷,所以龔媽不捨 決定要阿福當他家永遠的孩子
不在是一隻浪浪~~~
醫院助理也出來送阿福 並緊緊抱在懷裡~







周醫師更是優惠讓我們省下近萬元的醫藥費
體恤這陣子大家為了狗狗真的力不從心的煩惱
還有阿福所有醫藥費28100 更是由fanfan姐來全額支付
fanfan姐對於毛孩子的愛~已經超乎外人能想像
她自己本身也收養20幾隻狗狗,她的辛苦與慈悲我都看在眼裡
是毛孩子的大菩薩!!
謝謝大家! 今晚 ~ 阿福是有家的孩子嚕~~~


-------------------------------------------------------------------------------------------------------------------------------------------

阿福掙脫鍊子衝到大馬路發生意外外,愛媽跟我說時,我立刻到場,愛媽淚流滿面
對於自己沒有照顧好ㄚ福一直自責
我只知道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努力的一切終究敵不過死神的催喚
不過至少在這些時間,我跟阿福有了深厚的情感
當我一路念著經等菩提朱師姐來帶阿福時
再也只不住的淚水一路滑下
別了孩子~我們以後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