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北勢頭脫肛小幼犬"小北"(小北敵不過病魔在12/8下午14:00往生了,謝謝大家幫助他)

2011120301:45
大前晚的來電打亂我原本的行程..... 我跟表弟急速衝到枋寮後發現鄉下動物醫院或許是很冷都已歇息

通報的網友看見受傷嚴重的狗狗不知如何是好她有機車但實在是路程遙遠~這裡沒有醫院狗狗又受傷嚴重也不是一般醫院可以救治新營小妹(不知道正確名子)說 她發現狗狗時原本看狗狗一動也不動已為死掉了但是後來狗狗冷的縮在角落 她拿了保暖衣物給他蓋上~等我匆匆扒幾口飯就趕來先送醫要緊 狗狗疑似脫肛整條腸子都拉出來了 車上不時散出腐敗的味道

今晚特別冷又怕狗狗冷只開一點點窗,在一個小時的車程裡狗狗不時將頭抬的高高的我知道他很痛又害怕~摸摸他的臉滿臉的眼屎,鼻子乾到裂開

想必許久沒有進食,更無法喝水吧~











到醫院後,醫生跟助手嚇了一大跳,傷勢非常嚴重,有腐敗味道怕腸子會壞死,情況很危急需立即動刀他說這種有可能一直拉~ 拉到腸子整團往外掉....很擔心狗狗是否有其他疾病 像是腸炎的症狀 所以醫生先抽血後馬上進手術室開刀....從晚上20:30~12:43 剛剛醫生說狗狗傷勢嚴重腸子有兩節壞死 他花好多時間在切除與縫合 剛剛狗狗有稍微清醒一些 但這兩三天是關鍵期無法飲食與進水要撐過這幾天才能確定狗狗的存活!!









手上多隻狗狗醫藥費還沒有著落

畢竟要認養人負擔醫藥費也是不小的壓力(現在經濟的不景氣大家都很難捱) 只能退而求其次希望他們多少幫忙一些愛狗狗的心愈照顧狗狗的態度最重要

救援的拉拉紅豆餅與雪納瑞都還有缺口(這兩隻都找到認養人了)還有大坪頂小幼的醫藥費集資剛好差不多現在又衝去救狗時都忘記這些腦中只有先救再說~~大家常來我的版面卻讓大家常常幫忙我想先聲明一點

有餘力再幫忙 不希望大家為了狗狗而有壓力~

也希望能多轉PO就很感激!!希望大家能感染更多人加入讓這些流浪毛孩子天氣冷了 受傷了能獲得更多關注與幫忙!!

急需醫藥費與念力加持集氣 讓脫肛的"小北"能渡過危險期

千千
[email protected]

12/3~


 

昨晚醫生奮戰了3個多小時 為了搶救小北  花好多時間切除壞死的腸子醫生也幫拍地手術照片照片裡狗狗的腸子壞死的部分都黑黑的研判至少有4.5天  狗狗堅強的想要活下來他只有盡力救治~

這三天禁水禁食 只有點滴維持體力還架上燈泡保暖我剛過去看小北時  他好像知道是我帶他還醫院

連忙想要起身跟我示好狗狗很知道要感恩  但是我希望他不要亂動現在的他  一定很痛.....醫生說狗狗有拉輕微血便  這是好事(至少腸子是通的)不過後三天是關鍵期撐過就沒事了~~~

以下是血腥的畫面 壞死發黑的就是切除的部份再將腸子縫回去~

 

有驗犬瘟沒有異常

 

讓孩子好好休養~
-
12/5~~~

原諒我盜用醫生智慧財產權(超累 ~照訊息貼出)

今晚醫生說~~

小北今天有稍微好轉一點,昨天是躺平根本沒有力氣可以站起來,本以為真的撐不到今天,今天早上帶下來強迫灌食和治療,下午就有慢慢恢復了。本來要到明天才可以開始吃一點流質的食物,但是看他虛弱的樣子不拼拼看也不行,所以提前進食。



附上今天驗血的報告,四合一陰性,白血球過高,血小板過低,肝指數偏高,血鉀過低。均已治療,但尚未脫離危險~





 

 


12/7~~

 

小北聽說都抱著保暖燈睡覺覺~這孩子很堅強很勇敢很努力想活下來~由於腹部動這麼大刀,還不敢給他喝很多水只好用湯匙舀一些水  他很乖  水水都舔完了  還舔我的手再來給他ㄔㄧ些雞肉泥 不過這孩子卻不吃....

問了醫生  醫生說  也許他之前腸子掉出來很痛  一吃東西就痛所以心理上有壓力~

 

謝謝艾莉幫這孩子拍一些相片更新我已經煮好牛肉  等等給他補補再回報消息~

 救援當天醫生奮戰了3個多小時 為了搶救小北 花好多時間切除壞死的腸子醫生也幫拍地手術照片照片裡狗狗的腸子壞死的部分都黑黑的研判至少有4.5天 狗狗堅強的想要活下來他只有盡力救治~

這三天禁水禁食 只有點滴維持體力還架上燈泡保暖我剛過去看小北時 他好像知道是我帶他還醫院

連忙想要起身跟我示好狗狗很知道要感恩 但是我希望他不要亂動現在的他 一定很痛.....醫生說狗狗有拉輕微血便 這是好事(至少腸子是通的)不過後三天是關鍵期撐過就沒事了~~~

以下是血腥的畫面 壞死發黑的就是切除的部份再將腸子縫回去~



有驗犬瘟沒有異常~


開完刀休息~

 


---------------------------------------------------------------------------------------------------------------------------------------------------
12/7~

今晚的好消息出現
原本認為奄奄一息的小北
竟然有進食了 這麼簡單的生理動作卻讓我感動老半天
從死門關搶救下來的小北 雖然還沒有活力
但是他努力的想要活下來
手上的傷口是因為好久沒有進食的虛弱造成抽血變傷口
體力很衰弱的他 仍是努力一口一口舔著食物
謝謝小北 也謝謝大家~今晚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當初發現小北的好心人除了往後要收養照顧小北
昨天又減一隻狗了~只能說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0966323259150&set=a.104803229542128.9361.100000373552940&type=1&theater

----------------------------------------------------------------------------------------------------------------------------------------



12/8~下午接獲噩耗.............整個腦中呆空好久醫生盡力搶救下來的小北 仍敵不過死神招喚在下午兩點往生!!下班後趕到醫院  孩子已經在聽佛經 醫院小海也幫孩子灑上金剛明沙幫助往生善道我隔著箱子唸佛經十  發現手中跳動的很厲害 不相信孩子就這樣走掉 昨天還吃著東西的孩子在將箱子打開  將孩子眼睛親手閉上 也幫他做好皈依我該知道  昨天竟是迴光返照的跡象在興奮之餘竟然忘記醫生說白血球仍是偏高雖然小北排便與進食漸漸正常但是仍是觀察期  畢竟切除這麼多截腸子小北最後仍是不敵腸道壁敗壞病逝見了孩子最後一面  聯絡了菩提朱姐將小北的後事處理好  今晚小北會聽一晚的經文遺體明天會火化 ~相信小北純淨的靈魂 會去彩虹橋當快樂小天使~~ 打了電話給當初發現要收養小北的"心瀛" 她在電話那頭哭泣那種等待小北康富卻聽到噩耗的心情很難受昨晚還跟我聊到往後該如何照顧小北!!對不起~我沒能將小北親手帶回來,這孩子將永遠留在我們的 心中!!

念了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來醫治小北的病痛,現在起~這孩子是健康的小天使再也不會痛痛了!!

 

感恩大家短短三天集資加油打氣幫助小北沒能讓大家等到好消息,我想我辜負大家的期望剛剛才忙晚嘉新移居的事,現在才回到家先將明細資料公佈。

 


共集資20400元謝謝以上天使幫忙,這些代表大家對小北的疼惜~

早上小北吃完早餐 也排硬的便便 但是在下午突然的過逝
醫院助理也抱著小北 這孩子再最後一程感受大家的溫暖~敵不過病魔走了




明天付完醫藥費再問大家剩餘的金額如何處理?

最近一連串的打擊 每一隻孩子都是心頭肉~心情也DOWN到谷底希望大家原諒~

也許 我無法管到老天爺決定的事但是 我還是要更盡力幫毛孩子~

他們的一生太苦太苦了......

 

 


------------------------------------------------------------------------------------------------------------------------------------------

12/9~

各位朋友~謝謝你們一路陪著小北
小北一定在彩虹橋沒有病痛開心玩耍
並且交到好多朋友~

幫助小北的朋友 醫療費醫生說算點滴急救的部份
開刀費也優惠只收四千 後面的住院費也不算了
醫生跟我們一樣不捨小北的離開...很謝謝醫生對毛孩子的付出
還有那天的明細要更正第四筆 是kiki網友的幫助
謝謝你們了!!



大家幫助的醫療費一共是20400
扣除小北醫療7500元還有火化費1000元還有11900


千千還有已送養的紅豆餅缺口7950
撿到生病的雪納瑞缺口5400
上有缺口 如果可以 也請讓我支付他們的費用
最近壓力很大 受傷的毛孩子很多
你們的幫助是我最大的動力
只要見到路上受傷無助的毛孩子
我還是會選擇救援他們
不管最後情形怎樣
至少 給予他們最後的生命尊嚴~
很謝謝大家長期一直陪著我跟孩子們們一起努力
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