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埔菜花腫瘤狗狗的痛~~~(3/16狗狗往生....)

2012012118:28


101/1/20~~~

思妙下午的一通電話~~網友孫小姐說她住在高雄~~放假回鹽埔時都會看見鄰居92歲阿嬤的狗狗疑似被刀砍傷, 一直噴鼻血有三個月了~鄰居好心幫忙擦藥請醫生來打針卻不見傷口癒合~~~我的經驗告訴我  就像當初一起跟艾莉,jenny救援的咖啡依樣ㄅ是菜花腫瘤在作怪,不然哪隻狗狗能受傷撐這麼久~~

九曲堂咖啡~

 

 

 

後來我下班處理完事後,一路直奔鹽埔~天ㄚ  這孩子好嚴重阿  親人的他 還一直對我搖尾巴~

不 知道這孩子怎嚜撐過來的,菜花腫瘤是每分每秒在侵蝕著神經的痛楚....而他竟然還可以吃東西!!腫瘤的膿液已經無洞可跑,往眼睛的洞流出而鼻子上一直流 血,腫瘤會慢慢將狗狗的臉侵蝕的體無完膚現在臉已經嚴重腫脹變形,不過如果日子再拖久些這孩子恐怕已經會痛苦的死亡...

問過附近居民後  發現這隻狗狗都跟92歲的重聽阿嬤一起生活她都獨居自己洗衣服過日子~狗狗也都是鄰居幫忙接濟日常生活後來孫小姐的媽媽很熱心的要跟我們帶狗去就醫卻聯絡不上阿嬤的家人~我提議請家人帶去看醫生ㄅ(如果是醫療費的問題就再說ㄅ)

但 是聽說這戶人家........(已經救到就不再多述)這隻狗狗非常年老~而且病情非常嚴重我們考慮到在醫療過程 有可能會死亡就這點~應該跟主人說清楚,免得在日後有紛爭雖然我們是做好事,但是現在的人不能不提防些ㄚ~~~(曾經有朋友救援時說是浪犬,但醫療後不幸 死亡而產生糾紛)正當手足無措時,感謝張沂卉小姐跟宋委員阿伯 他們提供了很棒的方法也希望網友日後救援到家犬時請多留下過程紀錄來保護自己喔~還好思妙已經清楚錄下主人同意的錄音很感謝洛克米協會也讓我們使用其協會 的志工名義在法律上~  我們是站的住腳的。所以沒有馬上帶走我回家等待......

21日救援時巧遇阿嬤的媳婦~她說他們有餵食藥但是無法治癒狗狗,正當要將狗狗推上車時連媳婦也無法帶狗狗上車,還好我男友有陪同一起(男 友休假工作就是跟我救狗 哈)慢慢的解除狗狗戒心而抱上車~92歲阿嬤緊拉我的手  她說沒有錢給我,但是聽的出阿嬤跟狗狗相依為命的情誼,已經跟阿嬤解說就醫過程的狀況  我聊解的......人家的家務事就不再敘述~

 

到愛生醫院後  醫生說這孩子  需要驗血來確定身體狀況我已經跟醫生說~~因為狗狗很老  醫院方便需要做怎樣的療程都以狗狗生命安全為優先~

現在已經是大過年的  大家都忙的~等過年後  請大家在看看該如何幫這孩子~至少孩子在醫院  是得到醫療的~~

 

越看越難過 ~怎嚜還笑的出來阿~

 

不免小小抱怨一下~千千真是從年初救到年尾>''< 年年有餘阿(不過還好放下心頭種擔)如果可以 希望明年都不要有傷病犬讓大家可以快樂安心的過日子阿~~~

 

------------------------------------------------------------------------------------------------------------------

2/2~

101/02/02~

謝謝艾莉與孫小姐去醫院探望狗狗幫拍狗狗近況~我的父親歷經10天出加護病房轉一般病房了,等我有時間會去醫院給孩子們進補的~

當初將狗狗送進醫院時12號已經打過第一針化療,這針"還我漂亮針"'讓狗狗馬上變帥了,真的郝賽擂阿的~

醫生說狗狗狀況還不錯,除了第二天不太舒服沒有食慾外(有請醫生先開一箱雞肉泥進補)檢查過四合一沒有特別的疾病,血檢狀況還不錯相信狗狗很快就能醫療好恢復健康!!

現在已經是第二次施打,預計狗狗要在醫院一個月時間治療,當初阿嬤用力牽著我的手要我們一定將狗狗治療好

狗狗一定很想阿嬤,阿嬤也很想狗狗 我想阿嬤跟狗狗重逢一定很感人的!!!

還有特別感謝網上的朋友幫助善款,在徵得大家同意後,善款讓給這隻腫瘤小黃使用

幫助醫療的部分是轉給孫小姐的到時再一起更新醫療基金~

謝謝以上這些好心人幫助狗狗醫療費,每一個生命都是尊貴的,尤其像狗狗忠心單純潔淨的靈魂他們不求吃好,只求能跟心愛的主人在一起謝謝你們讓狗狗可以接受醫療功德無量阿~~

1.薇琪-----3000元

 

2.超奇-----1000元

3.李介云------500元

4.Renee Wu-----1000元

5.風騷獨領------2000元

6.阿呆-----300元

7.Westie-----4225元

8.Kelly Li-----600元

9.蕭晏玲-----500元

10.陳昭吟-----1000元

11.小C-----500元

12.郭家芳和友人集資-----2500元

-----------------------------醫療基金17125元


 ---------------------------------------------------------------------------------------------------------------------------

2/8~~~
2/8~~各位好友真的抱歉了~一直下班就跑醫院看父親,昨天晚上在收到"動緊網友"薯餅的牛肉泥15kg

馬上煮了一大鍋肉,加上寶妹麻的靈芝給醫院老老少少的狗狗進補~
這些孩子待在醫院醫療都一段時間,最開心的事就是吃到肉肉腫瘤黃黃進步很大,英俊的面孔漸漸浮現出來好像是狼犬的臉,他吃的超飽超開心也謝謝薯餅的補品讓醫院孩子在接受醫療時能更快康復吃肉肉長肉肉~~


還有謝謝網友們幫忙腫瘤黃黃的醫療跟孫小姐那邊募集的醫療已經足夠 很感激大家阿謝謝你們~~PS:醫生前幾天鬧了個小插曲,孫小姐打電話給醫生問黃黃的狀況醫生誤認是另一隻狗狗跟她說,好像站不起來 應該有車禍過眼睛也看不見了,孫小姐一頭霧水還問說眼睛原本沒瞎阿,周醫師還很自然說,應該是來醫院時沒有注意到,事後周醫師想一想 原來是雞同鴨講~請孫小姐要寬心喔~~~黃黃狀態不錯,等完全醫療好 再帶黃黃回到老婆婆身邊~~~



-------------------------------------------------------------------------------------------------------------------------------------
2/17~~





凹嗚~~~可憐的黃黃還在就醫,家裡發生變故... 有家進不去,有阿嬤卻看不得....

網友說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黃黃在一個多禮拜就可以出院了~禮拜四的時候打了第五劑,狀況不錯~我想要牽他出去走走~他都懶懶的~好不容易出來了~卻給我在醫生的置物櫃尿 尿~嗚嗚嗚T_T醫生~~我跟黃黃對不起你~~ 壞消息是:黃黃的婆婆禮拜一在家裡跌倒摔裂骨盆...被送到養老院去了...所以...意思就是...黃黃可能...回家以後見不到婆婆了...也變成浪 浪了...怎麼辦...我媽說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家裡已經有狗狗了...就算他每天餵他吃東西好了~娜他要住哪裡~婆婆的家人~在婆婆去養老院後就 請人來把婆婆的家門封死了...


但是還是頃像讓黃黃去熟悉的地方吧 黃黃原本就是鄰居在幫忙照護與餵養
我想黃黃在那地方是安全的~~~

 

--------------------------------------------------------------------------------------------------------------------------

 

2/27



菜花腫瘤黃黃醫療原本很順利,突然不吃不喝已經一天了
之前身體狀況還OK,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像很沒體力
我去時,醫生跟我說血檢狀況不太理想,腎指數飆高
現在正在埋針準備打點滴
黃黃阿~~雖然你看不到阿嬤也不能回原來的家
不過孫小姐的善良媽媽願意照顧妳的吃喝 請你一定要快好起來阿...

-------------------------------------------------------------------------------------------------------------------------------------


3/2~

菜花腫瘤黃黃今天下午輸血了~醫生血檢腎功能指數仍不妙,也仍是貧血虛弱的狀態
輸完血有ㄔㄧ點點東西,說起來黃黃年紀算很大,當初要醫療時就有擔心過這問題,但是不硬著頭皮治療打化療針,又沒別的辦法可想,我去時還吊著點滴瓶,為了讓黃黃有體力,補血劑開下去+牛肉湯,黃黃有吃光,還有莎夏親手做的手工餅乾,引起黃黃的食慾,我想這孩子一定在想家想阿嬤ㄅ
心有靈犀的孩子,一定感應到阿嬤的不舒服而難過,療程暫時先停擺
讓黃黃有體力與恢復正常的身體再繼續ㄅ
毛孩子的心思與善良,從表情就能感受到~
不然他怎嚜會起來吃補品
祝福黃黃早日康復 撐下去!!!


---------------------------------------------------------------------------------------------------------------------------------


3/6

腫瘤黃黃醫療進度已經暫停,白血球前天飆到7萬5,超出正常白血球3倍多,已經給黃黃開降白血球的藥才降到5萬7,現在醫生懷疑兩個疾病,第一個是黃黃腫 瘤地作祟,太老了承受不了接下來醫療的進度,還有懷疑焦蟲的疾病,但是做基因檢側報告最少要一個禮拜出來,而黃黃看似好像撐不下去了,連頭都抬不太起太來 了~~ 到底現在該怎嚜半才好??

--------------------------------------------------------------------------------------------------------------------------------------------

3/16~


黃黃走了....
黃黃走時裝走了許多許多網友的愛和思念之苦...
這孩子解脫了~~至少靈魂不用再受限的軀殼裡,也不會再有病痛
現在這孩子一定去安養院陪伴阿嬤了!!!再也不用擔心會離開阿嬤可以永遠守候在心愛的阿嬤身邊~


***********************************************************************************************


3/27~~

黃黃在醫院住了55天離開當天使,這是黃黃的收據
周醫師後續的輸血與急救點滴費用就不計算了~感恩!!


再次感謝這些朋友的幫助:
1.薇琪-----3000元
2.超奇-----1000元
3.李介云------500元
4.Renee Wu-----1000元
5.風騷獨領------2000元
6.阿呆-----300元
7.Westie-----4225元
8.Kelly Li-----600元
9.蕭晏玲-----500元
10.陳昭吟-----1000元
11.小C-----500元
12.郭家芳和友人集資-----2500元


孫小姐轉入部分:

Emma Sun這邊集資5000元:

1.幼稚圓(周媛媛) $500

2.Rose Yang $2000

3. Monica Liu $1500

4. 劉美華 $1000


-----------------------------一共醫療基金22125元

集資醫療幫助22125(醫療21050)+(火化1500)=22550(缺口-425元自己補)



PS~通報的孫小姐另外在補了1000元要支付不足醫療金的425元實在不知該怎嚜說的貼心,謝謝孫小姐的,餘款575一樣轉入丹丹出國費用金一樣會發布明細的  感恩!!!

 

Yenchi Chen統籌丹丹出國與費用: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17196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