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像很不一樣 我的巨人爸爸生病了,我男友陪我去救玩狗就去醫院掛急診 --重感冒~我哥的B型流感漸漸好了~也許這陣子會忙翻天~沒時間在上FB~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喜樂^^龍年行大運!!!

2012012409:24

1/22~

很感謝週遭的好友祝福  很溫暖的祝福~~




Ping Jung Chiu
昨晚吃完年夜飯~一家帶著爸爸直奔義大醫院.....
原來爸爸的狀況實在很危險 兩邊的腦部都出血一斷時間
兩邊已經有很大血塊壓到腦神經而產生平衡感不好,不過慶幸的是爸爸竟然還可以自行走路進醫院,也自行走路出院,我爸真的很厲害 有人一邊出血就無法行走...
而爸爸竟然很嚴重後遺症,除了會重復做某些事情與走路較慢外,尚無大礙,醫生說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不過如果要排開刀(唯有開刀,現在家人正再商量中)現在就可以...
我的爸爸從40多歲先是大腸癌好了後,駐外又得皮膚癌,後是嚴重心肌梗塞,常常半夜心臟停止送醫,腿部開刀,脊椎也因為第五節滑脫(100%要開刀,但是很神奇吃自家藥的好了,我爸爸很懂中藥)關關都過,70歲一點疾病也沒有,70歲每天打網球,一個人開車5個小時到北部,現在正在思考是該開刀還是有極彽的機會血塊自體吸收....我想菩薩會保佑我的爸爸趕緊康復的,因為他是好人~~
    -------------------------------------------------------------------------------------------------------------------------------

    2/09~~

     
    我家的狗狗一直守在門前等我拔拔回來,從年初二開刀住加護病房10天轉普通病房到今天,她們已經整整20天沒有見到心愛的主人,每雙眼睛一直盯著我看
    原本還不太吃飯,但是我要她們給我吃飽睡暖一點,不然父親回來會不開心的~~
    10天的加護病房,我看著我拔拔從一動也不動的昏迷,我跟我媽只會在加護病房念經除了祈求菩薩而充滿無力感,後來我跟我男友到處去求之前我跟我爸長拜的神明,從擲杯常常一去就擲三個聖杯知道神明要幫助父親而稍寬心,漸漸的父親有清醒了,那怕只有1.2分鐘的無意識動來動去,對我們都是充滿感激老天爺的~
    每晚都到轉普通病房探望父親的時候,仍是插著鼻胃管灌食,每當抽痰時父親掙扎的樣子,一杯杯有痰液跟血水,就知道父親承受了多少了痛苦,我只能緊緊握住父親的手
    讓拔拔感受到家人的愛告訴他勇敢的撐下去,從清醒的幾分鐘進步到可以醒著10幾個小時,現在竟然可以叫著我們的名子,雖然聲音很微弱沙啞,但我知道父親勇敢的撐下去了,直到前天媽媽再幫父親換尿布時,我爸竟然因為不想讓我看而用力甩開我後,抓著棉被遮遮掩掩的,父親的威嚴又重現了,這一刻我安心下來了,禮拜五特地請假陪他一起做復健,他的腿已經漸漸有力氣可以踩腳踏車,但是手部仍是沒有力氣做簡單的動作也還會流口水無法吞嚥,但是今天奇蹟又出現了 我爸拆掉鼻胃管竟然可以吃著粥,這對這些日子來幾乎以醫院為家的我們一家人,我的哥哥妹妹跟媽媽是如此的開心,聽醫生說腦部雙側血塊引流的手術沒有問題,而是父親又發生腦部深層靜脈阻塞,全世界只有10例,我父親是第11例,幾乎這樣子的病人都已經不幸往生,我現在除了感謝上天,也感謝眾多好友幫我們祈福的力量,現在就等著父親一步一步邁向健康之路~~~老爸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