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霸王車小狗(大年初一 出運囉^^)

2013012416:51


 



















2013-01.24


早上上班途中,經過清潔隊那,前方正有隻小狗一直被趕下摩托車,只見他一台台跳 還有人誇張的兩手支撐機車在手把上,試圖大力的將小狗搖晃下來... 然後過路的車水馬龍,車速很快,只見一位小姐大聲尖叫驚乎 看了很不忍心,狗狗的行為判斷,應該是在找主人,剛被棄養不久吧 肚子圓滾滾的,不想見到狗成肉醬,呼聲喊了狗狗過來 她好像深水裡抓到浮木一樣,竟抓著我不放手了, 每個眼神似在求救一般 被人遺棄的滋味不好受,不忍她一直再被人踹下車流浪的生活驚慌失措,我蹲坐在馬路上 前思後想,算了 就當是年終尾牙的大禮,顧不得上班遲到將她帶上車 直奔動物醫院去了...途中小狗終於累了 睡了安穩的一覺 但只要聽到其他狗吠叫聲 馬上驚醒...流浪的滋味真的很難受吧!!!



  • 其實 我不好心
    但浪浪..
    不給她上車會這樣....






還來這招~~





她真的想要離開這裡~~然後坐上我的車
結果 她如願了~~

















2/2~~

霸王車的賴小皮結紮拆線出院了  想到過年要將賴小皮帶去認養會  就好興奮~~希望活潑的她  能找到家
也請各位朋友幫忙多多推薦喔~~^^



周醫師厲害的縫三針^^

結紮費1700元
感謝YenTing Chen媚妹幫忙~~





2-10~~
賴小皮太強了~~連出運的日子都很幸運!!!
是大年初一耶!!!!!
賴小皮的狀況實在超級無敵的皮
靜玲姐姐都知道
說妹妹要收養在田園的家
賴小皮馬上變身大地主~
昨晚有來認養會找我們
但是我們是今天才去的
所以晚上認養會結束
就送到靜玲的媽媽家碰面
靜玲姐姐騎著賴小皮最愛的機車
呵呵 這孩子上一秒才睡在我的腳上
這秒變心了~
自動跳上最愛的機車回去了^^
結果 想到一件事很好玩
靜玲上個月就寄給我D&G的項圈要給浪浪

今天出門幫賴小皮繫上一條
還跟靜玲說 這是好心的網友送的喔
結果 回到家 才想到好心的網友
就是靜玲,這世界上緣分真奇妙!!!






賴小皮  認好這台 以後別在馬路上翻滾耍賴了~~






8-31~~

賴小皮(現在叫米糕)變腫了~~哈哈 在家裡舒舒服服的
過著飯來張口的日子~
還有小喵等朋友
實在好命喲!!!
漬漬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