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阿伯出現了~~~

2013022100:22




2013-02-21

過年後幾天 就沒在看見阿伯
心中擔心的要命
還是持續的幫Peggy買飼料根肉罐去餵他們
Peggy這次可是匯了5200元要給他們吃到飽~
這些孩子 真的很單純
會認識新朋友
吃完後也會乖乖的躲在附近的草叢休息
可愛又天真的孩子~
謝謝Peggy姨姨~









阿...又下班了 過年到現在 沒看見流浪阿伯
只好去幫他照顧會咬錢的兩隻流浪狗,剛出公差
認識的檳榔攤的人叫住我,說有隻拉拉 被丟兩天
整天在車陣中穿梭,我還是沒找著 擔心的要命
真想開罵 腦殘 將狗丟在高屏大橋往工業區的大馬路
回來又遇見流浪阿伯 (心中鬆一口氣) 他終於出現了
正再餵食一隻可憐的流浪小幼犬
我要趕緊拿飼料去支援他了...




晚上繞過去,看見他沒穿外套,今天又特別冷,他雙手抱胸,感覺就是冷的瑟縮,他講說外套丟在大哥家,現在太晚了
無法過去拿,我車上剩抓狗再用的防水紅布還蠻乾淨的想說給他蓋,他老人家一直說紅吱吱很嚇人,我拿了我的外套,他卻搖手說不要,我知道他的個性,好說歹 說,終於講好用借的讓他穿下了,他要我明天過去拿,問流浪阿伯下午有見到他蹲在附近餵小黑狗,不知打哪來的,他說 被跑來兩隻, 已經送養一隻!!!
天哪 85歲的流浪阿伯流浪還如此的愛護生命
很想問 85歲以下還在打狗罵狗趕狗的人
你們怎嚜跟他比........
— 與 Peggy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