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命有沒有出現這樣忠心的一隻狗過?!

2015022813:08
2015-02-28~
你的生命有沒有出現這樣忠心的一隻狗過?!
小電線,被綁著電線受虐過,醫療好結紮剪耳確一直沒送養出去,憂鬱的眼神渴望有家的夢想讓我帶牠回家,也許是安靜老大是擔心媽媽的愛被分走,有意無意經常壓這小電線身體示威…
小線只是閃著牠,從來不生氣
,記得有次我帶牠倆送籠子去巷口,突然打了一聲大雷,安靜嚇的一溜煙就衝回家,小線也是害怕夾著尾巴挨著我腳邊一直陪著我走,第一次見識到牠的忠誠,當我搬家一起被帶來園子容入10隻狗,安靜一隻鬥過一隻,小線從不與其他狗爭寵,也不會搶人家的食物,是屬於牠的牠就是吃,不會看別的狗比牠多食物沒吃完,每次只要一喊,小線就會來我腳邊窩著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陪著我~
好愛這樣性格的小線,牠安於現狀且知足的跟著我~






小線如果會說話,你問牠愛我嗎?覺對是百分之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