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九如鄉腸炎幼幼-----七斤(腸炎已康復結紮原放)

2013032401:05




2013-02-23
前幾天網友歐小姐通報九如活動中心前的公園有兩隻脖子被橡皮筋弄傷的小狗狗 已經都皮開肉綻流血了...
但是她是半夜過去的,4.5個月大幼犬不親人又痛會逃跑,想說晚上視線不佳 今天下午我先前往碰碰運氣...


浪浪的世界很窮 生病了也是不知所措

那兩隻受傷狗狗沒看見,倒是看到同年紀的狗狗,她的眼屎很嚴重,趕緊拿肉肉塞了感冒藥先投藥 卻發現她連肉都吃不下去,呆坐一旁,看著她很不舒服的模樣 無法視而不見的痛苦小生命,要抓卻又跑給我追 再追的過程 她停下來狂吐了多次都是水... 費了一番功夫逮到,抱起來時 她身上很燙...很燙 帶回屏東愛生醫院檢查,原本一直以為是犬瘟,檢查後是中了腸炎 最近腸炎的狗狗很多,而且 對幼犬來說死亡率很高













你的媽媽不知道在那裡?讓我代替媽媽先護著你了... 菩薩的孩子在受苦受難,還好有因緣讓我順利帶你就醫
請大家可以的話 多少幫忙七斤這孩子醫療費用了~


3-31~

聽醫師說七斤這孩子腸炎穩定下來了,我這陣子都遇到腸炎的小狗
還好都有慢慢康復中,因為還要載其他狗狗
所以我沒去隔離房拍這孩子的近況
好多網友捐贈了醫療如及時雨般的讓七斤安心住院醫療
感謝你們~~

1.蕎茴&ted $2000元(感謝evelyn代轉幫忙)
2.李小雞 $1000元 (存轉)
3.Ling Tsai $1200元 (396)
4.Jih-Sheng Huang $2000元 (388)
5.S Wen Weng $2000元 (親交醫院)
********************************
$7200元
謝謝你們大家!!!!


4-3~

4-3 咱們七斤小朋友腸炎恢復的很快~~
看看七斤的模樣  實在標緻極了是正妹喔!!!
醫生也速度很快的做好結紮
七斤小朋友恨害羞  但是還是很乖巧的
小小虎腸炎好了  很快的就找到家了
希望在原放前,給這個小孩子一個機會~~
屏東的七斤
請幫幫忙找家喔~~~
母犬 預防針第一劑
個性有點害羞!!!
有意者請打千千姨專線 0920385893






04-13
腸炎好了~也結紮了 遲遲沒有找到家
七斤回去原放了~~歐小姐要幫我照顧這孩子
那邊的夥伴狗大哥狗大姊也對這孩子很好
所以就讓他回去了 , 結帳時
又是七千元,我跟醫生說  醫療剩下的200算進去買肉罐好了~
回去時  足足讓這孩子吃了兩罐補一補~~



















今天原放狗,發現一個月前S Wen Weng 通報的橡皮筋犬(虎斑大約4.5個月)原本兩隻都已經沒出現斷了消息
呼叫翁大哥來協助,翁大哥隨後趕到
但是狗走民宅水溝硬是跑掉了...
不過從居民口中聽見好消息 原本是兩隻脖子都爛掉了
在居民他們合力下已經處理好較親人的一隻...
這隻居民說難度很高 超怕人的
大哥說 還會找時間過去碰運氣救援~
這陣子 我有參與的救援都一再失敗 很多狗想救 卻也救不了....
他們 真的太害怕了
謝謝翁大哥百忙之中來支援
連飯都吃不下就衝出來
愛爸愛媽的心情果然都是一樣的~
— 與 S Wen Weng翁靜美








4-25~一連回去看七斤好幾次,這孩子原放過的很不錯喔,連乾乾都不想吃,可見人家都餵好料的
而且 他都跟著媽媽到處晃,這孩子的媽媽 改天也要趕緊帶去結紮了,今晚艾利開車我找狗
下雨了...七斤還是跟在車後跑來了
實在鳩感心~~~












七斤長大了~~~翁小姐 你也餵的她太壯了
這種身材
可以去相撲了~~

這裡面 還有上次兩隻救的像皮筋脖子裂開小虎斑~~
哈哈 看見他們平安 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