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5隻米克斯小幼找家~(全數送養~感恩)

2011041113:59



中型小幼犬max找家!!

帶去中途安置的小幼犬,希望能幫幼犬找家,狗媽媽也一起帶去醫院結紮,那個地方不適合幼幼生長,外面都是檳榔園,有農藥,有車子,蛇,就是沒有水跟食物,怪只怪我太沒戒心,當初發現狗媽媽時無法立即將狗媽媽帶去醫院聊天,因為她對我太有戒心.....
請大家幫忙,有4母一公,白色的最活潑,不過超會亂叫,是母犬
而另外超級黑黑的可愛小幼,都是母犬,裡面只有一隻顏色偏向虎斑顏色的是公的,請大家幫忙轉PO 地點在屏東,只要你願意等
??天涯海角都送去....拜託要領養狗的,千萬不要三心二意
狗狗一生都對人忠誠,沒有理由可以遺棄她,而且要善待他
餓了要給吃的,渴了要給喝的,生病拜託看醫生,慢性病可以問我,我介紹中藥調養,還有絕對不能K狗甚至虐狗,我允許輕輕教一下狗狗,但是聽說狗狗很聰明 你打過他她會記著,所以建議愛的教育

做得到的而且確定意願領養的或有多想問的請跟我聯絡 謝謝!!
還有一件事~如果願意領養的,也歡迎來帶,因為千千每個月的狗口眾多
壓力有點重,可以自己帶,也讓我省下車錢是最好,而且讓我多問一些
原諒我有點煩,因為這是孩子們的終生幸福歸宿,拜託了!!


0920385893 千千


一號"咖啡糖",是個男生,生性害羞~



二號"跳跳糖"很愛瞪人,喜歡翹嘴吧~~



三號"黑糖",是女生,黑嚕嚕的毛色超美~




四號"紅糖",也是女生,黑的發亮~


五號"白砂糖"是女生,不過超級活潑亂叫~~




另外這是狗媽媽照片,長得很秀氣,已經先結紮,拜託附近養鴿的給一個地方窩
還有由我餵食先~~






狗媽媽已經結紮,等拆線就可以出院,我們一定要給狗狗住到拆線

因為有發生過很多愛心媽因為經費不足,結紮後就馬上讓浪犬回去

浪犬有時被抓過一次就會產生戒心,所以沒拆線的後果就是爛掉感染

狗狗自行咬掉線頭兒肚破腸流,所以這是一定要堅持的事!!

另外感謝fanfam姐幫忙我很多費用

除了中途幫忙送養外

我自己也會找時間努力送養,謝謝長期默默支持我的fanfam姐,真的很感恩!!

 

------------------------------------------------------------------------------------------------------------------

 

YA~~今天有位先生是公務員,打電話來說想要想一隻狗,由於沒有養狗經驗

所以想要學習如何跟他們相處,我將養狗的好處與壞處都跟他們分析過

他也很有耐心聽我碎碎唸,我要他好好考慮,我想等待見面可以將小幼放心交給他~~

 

 

------------------------------------------------------------------------------------------------------------------

 

4/19幸福來敲門 雙喜臨門~

前幾天要跟我認養小幼犬的認養人,我先請他們在考慮幼犬照護問題還有適應環境問題
他們經過考慮後也確定要認養囉!!
因為狗狗放在九如中途,所以下班後我約了時間親手將他們送給爸爸麻麻
兩隻小狗在車上玩的不亦樂乎,還好這次我聰明了,用運輸籠才不會洗車洗得辛苦...果然又在車上留下紀念品了
先將紅糖帶給了住屏東衛武營附近的吳先生跟他女友一起親手來帶
因為紅糖肚擠那邊有顆大約5角硬幣的小瘤,問過醫生後醫生說沒有一直長大
就沒關係,而曾先生看看後也說沒有關係,所以這是臨時告知的,然後將鍾愛宣言及紅糖交給了他們
,看著紅糖他們一家離去的背影,真是像極了一家人,感謝吳先生的承諾
希望紅糖能過著幸福的快樂日子,由於時間上還要跟白砂糖的新家人有約
也約了jenny一起去麥當勞陪我,所以又趕往高雄






 
 
了一會兒,曾同學跟他住一起的朋友也帶了一隻名MOMO的瑪爾混梗犬,也是從網路上認養的,之前剛認養時狗狗很慘...整個嚴重毛囊炎...
他們也是讓狗狗就醫一陣子才恢復正常,然後想找隻狗狗一起跟MOMO做伴,
而白砂糖像極的曾同學的小時候狗狗"漢堡",還說白砂糖是漢堡轉世的
愛狗的曾同學還有一隻哈士奇在恆春民宿寄養,每天還玩衝浪...而希望白砂糖長大也可以學會衝浪
以後就可以一起去墾丁衝浪了...
哇~~白砂糖真幸運,不對,現在已經取名"好野"而曾同學與住一起的朋友白天都要上班
所以"MOMO跟好野"就可以玩在一起嚕~~因為就是怕狗狗太寂寞,而且一直想養隻米克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我們已經聊到很晚,而且互相交換養狗經,健談的曾同學跟他朋友,讓我們很放心親手將狗交給他們
"好野"~再見囉!!你已經得到幸福囉!!
 




 
 
 
 
還有三隻寶貝孩子還在等家,希望大家多多轉PO~讓他們未來有希望,謝謝惹~~
 



 
-------------------------------------------------------------------------------------------------------------------
4/24~
 

在中途的三隻小幼下禮拜終於等到認養會場的機會

在禮拜天時去看了他們,三隻小可愛膽子很大

都不怕旁邊的大狗們,出生之穒不畏虎的天真無邪

有時要將他們與媽媽分開真的很不忍心,不過不暫時'分開哪能擁有幸福

希望小幼們努力加油,幸運之神的眷顧下,都能得到幸福~~

 


 


 
 
 
這個醫生說是疝氣瘤~裡面5隻有3隻有長瘤,醫生說如果沒有繼續變大 可以不用管它!!
 
 
----------------------------------------------------------------------------------------------------------------------------------
 
5/14先去中途將幼犬全接出來
萬丹的邱妹妹跟同學都跟家人說好各要領養一隻
今天天公不做美下了一場大雨
原本都自己簡單的幫他們梳洗,又擔心家人又要說我帶一堆狗回來而引發家人情緒
之前爸爸就已經說要幫我收養兩隻狗狗,希望我不要再帶狗回來了
已經發下承諾的我,無法在光明正大帶回家
我跟狗狗们都溼答答 只好先將他們帶去醫院洗香香
愛生醫院也特別優惠我每隻洗澡+潔耳+剪指甲150元
總是第一次見面要有好形象
全身都是泥土的他們看起來樂在其中
但是還是該洗香香讓人第一眼就疼愛
洗好澡就要出發囉!!
 
 

果然很準時的妹妹
三點就在等我們囉
狗狗们也很爭氣 一看到認養人抱抱
又親又舔的讓他們愛不釋手
跟他們教育一下養狗觀念
還好他們本身都養過狗
基本的照護也會,將狗狗交給他們後
敢快衝回家洗澡 不然我又要感冒了!!
妹妹是萬丹國中的學生,跟我一樣姓邱
他們說穿的很樸素照片不要露臉
我尊重他們
因為我有拍很多照片
所以我選了沒有露臉的照片
 
 
 
這胎5隻小幼已經送出四隻,剩下這隻公幼叫黑糖
黑糖原本有機會被領養,但是在中途時,因為戴上項圈卻被幼犬剝掉套住嘴巴而受傷,但是發現時已經太晚而造成傷痕,所以認養人而選擇其它狗狗
但是今天有發現黑糖受傷的部位長出微微的毛髮,應該會繼續長毛,把他帶回到狗媽媽那一起生活,卻發現環境不是很理想!!
但是今天去看他時,發現他想跟我走....就是這份情放不下,因為旁邊是大馬路,他會偷偷從門口溜出來,一直想跟我走
我想這孩子渴望人類的溫暖吧,希望要領養幼犬的朋友
考慮黑糖,黑糖很親人很可愛,而且這個時候比較好帶
學習事情很快,希望能為黑糖找到一個溫款的家,不要成為我心中遺憾!!
請大家有要認養狗狗的跟我聯絡!!
 
 
 
 
*****************************************************************************************
5/21~~
原本該出運的黑糖,因為臉部受傷原本該先出運的他,竟然被臨時取
一直讓我放心不下的黑糖,也找到他的春天 感謝林小姐
讓這孩子得到遲來的幸福囉!!
 
黑糖出運囉!! 黑糖知道自己找到家囉,露出很興奮的表情,原本是放在運輸籠比較方便 途中一直大叫....真是不甘寂寞,趕緊將他放出來! 不過昨晚才將黑糖點蚤不到,竟然忘記幫黑糖清耳多 耳多尚有好多壁蝨的屍體.... 認養人林小姐是學生半工半讀,第一眼見到她就讓人很喜歡的感覺 林小姐不介意黑糖受傷的外表,還跟我一起抓黑糖身上已經乾扁壁蝨 還說他家有兩隻米克斯會幫忙照顧黑糖 從小養狗養到大的她 讓我很放心將黑糖教給她~ 開朗的她抱著黑糖 呵呵,這孩子真是得到幸福囉!!
 
5隻小幼全數親自送出 感謝這裏每一個朋友!!有家是幸福的!!
 
 
 
因為擔心之前事件,孩子要被送養之前發生車禍死掉
所以我趕緊將黑糖帶去醫院住院,避免憾事再發生
所以多花了一些錢!!
 
 
孩子~~願所有幸福圍繞著你們!!加油囉!!
-----------------------------------------------------------------------------------------------------------------------------------------5/29~
 
發生一段小插曲,因為我的疏忽,原本又幫廟裡送的另外10隻小幼犬
經過大家努力之後
有兩隻意外被車壓死,另一隻被撞傷腿骨折,就是我版面的小樹,也幫送養全數出去
而我答應楊教練的狗狗,請他們一個禮拜在來接,竟然被廟的堂主弟弟送出去
只好緊急去中崙張阿姨那調這隻黑黑去當兵,已經注射預防針外加洗香香+除蟲都是土....)

 
 
哈哈 黑黑命不錯喔,楊教練夫妻人超好,還一直誇黑黑可愛漂亮是健康寶寶,還說黑黑會陪他一起打網球運動,住在他們家,楊教練等我一個禮拜,但是臨時因為我的因素 害他們夫妻好幾次要出門帶狗狗都帶不成,為了賠罪 親自送到內埔他們家,還領了兩包他們準備的糖,今晚廟裡堂慶,正好派上用場 不說囉 我要去煮山粉圓囉......
 
黑寶很幸福的畫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