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在墳墓區 的小幼~(竹田國中學生收養)

2010122509:44

這些小可憐,在我公司對面的墳墓生活,聽附近人說,被人載過來丟的
哪邊環境很差,生活的很可憐,我公司男同事原本有在吃狗肉,現在被我念的已經不吃
還會拿便當去給他們兩個吃,因為生活環境真的很糟....我想它們以後應該不會吃狗肉了吧
還要我幫忙上網找主人
也許這兩隻米克斯是一般常見的小狗,但是推出來總是有機會吧!!

兩隻普通的米色斯,都是妹妹,一隻毛捲捲的像卡通鼠,男同事叫他三星(因為同事有再簽六合彩)
而短毛的妹妹就叫他二星,也許他們毫不起眼,但是總是有機會找到他們的緣分
請大家如果想要認養他們,我送結紮+預防針
而且一定把它們洗的漂漂亮亮交給你們,只要願意用愛對待他們,不離不棄
都可以與我聯絡,請有緣人帶他們離開那裡吧!!

千千
0920385893
[email protected]

 

好消息~~二星被學生帶走嚕,剩下像老鼠的QQ三星

三星雖然有大餅臉,不過很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