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受過傷的臘腸狗狗送養(恭喜亮亮已送養 )

2011051120:24




這隻原名"空骨力"的臘腸,原本是某流浪協會義工小姐撿到的

在流浪前的生活,疑似被受虐後棄養,所以小小身軀面對人類釋出善意會嚴重顫抖

害怕緊張,原本有位男學生領養三個月後又送回當初領養的醫院,後來我們又找到依位好心的小姐願意接納她

經過半年的相處 還是無法深入他受傷的心靈,因為空骨力除了吃飯會出現,根本不敢正眼看人

喊他也都沒任何回應,只想逃入自己的世界,這位認養人與家人為了她用盡辦法跟愛,還是無法改變狗狗封閉陰暗的心靈,在半年後再次回到我手中,我相信這家人已經盡力,因為至少空骨力會搖尾巴,眼神也明亮許多改變了不少 ....

原本空骨力在送養過程,我們就知道這孩子連我們開車說話

手部稍微有動作比畫,他就一直顫抖害怕,甚是在休息站牽繩散步,狗狗整隻是瑟縮在地上無法走動一步

我們懷疑他在義工小姐揀到前,就遭受人類的虐待與恐懼

所以這孩子才在街上孤伶伶流浪,但是因為這種樣子與體型在街道流浪連求生的本能條件都沒有

還是希望有幸運之神眷顧,幫狗狗找個安身立命之地的地方,讓她過完這輩子吧~

我們人類欠她的太多太多,這麼嬌小漂亮的孩子,卻無法展開心扉,除了時間跟愛可以改變一切!!

狗狗已經改名為"亮亮",希望未來日子裡有光亮心靈不在灰暗,也希望大家幫忙轉po可以為他找到有緣人

孩子母犬已結紮,也有打預防針,約3歲半

由於已經是二度退養,在孩子心靈已經留下傷痕,希望要認養的朋友

跟我了解一下孩子情形,還有對於這樣的孩子,連大狗都會害怕,如果領養後

讓她生活在自己的世界 只要有吃喝 不去管她,他喜歡與小型犬玩

而且叫他不會回應,太大力摸她都會顫抖,只有耐心與愛讓她可以重拾對人類的熱情

一定會改變的,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讓她慢慢忘掉傷痛!!

願意接納這樣的孩子請跟我聯絡 目前孩子在屏東愛生醫院

我的手機 0920385893 千千

謝謝你們~~








 

-----------------------------------------------------------------------------------------------------------------------------------------

5/15~~亮亮送養的日子 

 

亮亮又要出發到幸福的地方,下午ㄅㄨㄅㄨ車剛剛將亮亮帶上車亮亮好像知道一樣,也乖乖的上車囉,

可愛漂亮的亮亮~

你要聽新拔拔媽媽的話,他們願意照顧妳這樣子的孩子

也願意將對之前黑妞的愛移轉到你身上

還有哥哥们陪伴你

希望幸福永遠陪但著你!!

要打開受傷的心扉 接受大家對你的愛

希望所有部不開心從此消失

忘掉所有的煩惱 只要快樂的日子

亮亮加油,也對認養人獻上無限祝福

感恩你們善心接受亮亮與往後的照顧!!

美麗的介云小姐,希望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亮亮

一切就託付你們囉!!

 

 

 

自己最近因為某些原因將工作離職,所以原本送養該支付這些相關費用的我,經濟很吃緊

在中途也有多隻狗狗的我,仍是得繼續繳納中途費,所以我動用的fanfam姐幫助流浪動物的基金

來幫亮亮出這趟旅程費與住院費,記得隻前自己開車去台中接送養狗狗,幾乎油錢與回數票就快要2000

多,而這次找的寵物ㄅㄨㄅㄨ,因為他們也是喜愛毛孩子的朋友,利用假日幫忙接送

所以只收1000元費用,對於我們來說不但經濟又實惠,曾經有考慮過讓狗狗坐火車更便宜

但是接受的狗狗都是特殊情況,擔心他們在黑暗的車廂會害怕,而選擇專人運送

不但全程會給孩子繫上安全帶,也會提供飲水與食物,更可以穿著舒服的冷氣讓孩子们部會暈車不舒服

希望我也要加油趕快找到工作,還有10之小幼在等家

我想我要加油囉!!有穩定的工作才能繼續幫忙這些毛孩子~

 

-------------------------------------------------------------------------------------------------------------------------------------

5/30~

 

亮亮已經上去美麗的李小姐家生活了2個禮拜,雖然亮亮還是會窩在角落

不過新媽咪可是一直付出愛與包容,希望亮亮能快點融入她們的生活!!

超夢幻的畫面 靚亮妞是她的新名子,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