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加上痛心!!!我真的很抱歉....倖存的冰雪待認養(5/6號冰雪轉中途,其餘的結局大逆轉全都有幸福了,7月冰雪跟另隻米克斯孩子在姜媽的幫助下預計送養嘉義的好朋友,七隻白雪公主公子都出運 _

2012041501:48


101/04/14~

前幾天發現被遺棄7隻白雪公主我一直不敢將六堆文化園區的前面風力板位置寫出來,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將幼犬帶走, 好不容易已經帶回一隻給公司老闆養在公司,今天下班回家途中繞過去看她們時,實在氣炸了,又不知道哪個死白目民眾通報,疑似被清潔隊都帶走了,我只是懷 疑,因為再風力板中央的位置,看見還有一隻遺珠,小小狗瑟縮躲在證中央逃過劫難,為何我會如此斷定是清潔隊帶走的,因為明明昨天狗狗們還很活潑看到人就會 出來玩的,這隻卻反常害怕的躲在那,也算狗狗聰明  那邊是連頭都探不進去的位置,也許需要有長柄的工具才能抓狗,用了食物引誘卻不為所動,還嗚嗚的低鳴,實在到底狗狗們礙到你們哪裡???親易的將狗送進死 籠......我也怪我自己,為何還猶豫,想到白天要上班,下班就要去家裡的園子幫忙照顧父親,也要澆水還有餵養那9隻狗狗,回到家又要帶自家狗上廁所餵 食後又去處理餵食浪犬的事就已經11點,還要整理狗狗的近況與回覆關心的網友,幾乎都到1點睡覺,已經好久沒有到廟裡打坐,也沒有一天睡足6個小時,加上 有付費的中途的幼犬目前還有4隻,想到屏東浪犬都是一整窩一整窩往外丟棄,數量的龐大與送養不出去的傷神與費用,還有一堆孩子在等家....我退卻了,在 考慮好幾天後想著只要他們長大幫他們做好結紮與餵食關注,或在這段緩衝期還可以幫他們找到幸福的家,今天看到這慘況真的打擊到我的計畫與對人的信心,他們 到底礙到這些通報的人哪裡???不喜歡他們也不要任意通報,通報的人真的就像劊子手,親手決定他們的生死....因為進收容所等到安樂前就滿身痛苦疾病死 去,成犬都已經受不了,何況還是孩子的他們.....

 

 

想 到這遺珠孩子還在這裡害怕的踡著,想到明天清潔隊不知道要用哪種手段圍捕他?!我決定帶這孩子走,但是當我費盡心思就是無法誘捕到她,一個小時後,幸好 Call了電話給鄰村下班的妍廷,她一口答應我帶著她男友一同來幫忙,我們三人合力用掃把將狗狗趕出那狹小的空間,然後狗狗被妍延一把抓住,還好有他們幫 忙,也耽誤他們餵養浪犬的時間讓他們餓著肚子繼續餵養浪犬,順利的將狗狗送至愛生動物醫院打預防針與住宿,等一陣子狗狗有抗體狀況穩定了我再想辦法安置中 途~也希望有朋友不介意不迷信踏雪+尾巴白的狗狗來認養!!!還幫這隻小狗取名為冰雪,而且他有小gg喔 是男生,之前好心弟弟判斷錯誤@@

 

 

 

很抱歉如此的結局,但是我真的盡力了,對於這5隻狗狗,我真的很報歉,逼於現實的種種無奈我實在不知道該怎嚜做了....

 ----------------------------------------------------------------------------------------------------------------------------------


101/04/27

 


冰雪還在醫院等家喔~~
有著踏雪的他,外加尾巴有一點白毛
如果你沒有老一輩的舊思維觀念,這只是基因問題
如果你的家人能夠接納不理會鄰居三姑六婆的閒言閒語說狗狗是不幸運的
歡迎跟我認養,這孩子之前有受過不好的遭遇 怯生生的
不過當你抱起他時,他就會很安心的貼著你
狗狗位在屏東,是台灣特別的米克斯孩子
歡迎跟我聯繫認養事宜喔!!!


----------------------------------------------------------------------------------------------------------------------------------------

5/6~~~

 

4/16~小仰   幫助冰雪幫助醫療1000元~

5/14~陳育婷與麻糬   幫助醫療500元~

5/14~Candy Wu   幫助醫療1000元~

醫療基金2500元  萬分感謝!!!5/6號冰雪出院醫療費用已經結清  一共是2600元,謝謝你們相助^^(收據明跟醫生拿在補上)

 

雅惠的小黃媽媽母子三人因為媽媽的心絲蟲與菜花都已經好了,小小黃也結紮完成,雅惠怕原放又會被打被傷害,因為

曾經親眼見到那邊的人曾經打傷小小黃而起爭執,

反覆考量後雅惠決定讓他們一家母子三人去中途(雅惠自行負擔中途費用),而我的冰雪也在醫院兩個禮拜等不到家,決定他們人一起去了有伴(中途也自行負責)~~~

 

--------------------------------------------------------------------------------------------------------------------------

5/18~ 突然的晴天霹靂事情有變,四隻狗狗去的中途在愛媽的煮料區不到一個禮拜,那邊都是小幼犬們,突然爆發緊急的疑似犬瘟,由於四隻狗狗剛打預防針,防禦力正 低,冰雪有稍稍流鼻涕的現象,所以通通帶回醫院檢驗,雅惠還因此天天去愛媽那幫打針醫療那些小幼犬們,而我的小西也在那邊,乾脆5隻通通帶回來,所以在醫 院治療7天後還好沒有中犬瘟緊急安置在屏東的中途,由信任的愛媽幫忙看顧!!!


---------------------------------------------------------------------------------------------------------------------------------------------

5/24~~ 不好意思,因為太多狗狗在周醫師哪,所以一次跟周醫師結算金額,原本想說給冰雪在醫院看能否好運送出,布過還是沒有人詢問,等預防針發生效用,冰雪身體也 沒問題了,就將冰雪帶出中途安置,如果有人願意認養  也請通知我~~感恩!!集資醫療2500元,扣除醫療費2600元=-100  往後中途費用千千自行處理,謝謝大家囉!!

 


--------------------------------------------------------------------------------------------------------------------------------------

6/26~

天哪~還記得我用力的罵過文化園區附近通報流浪孩子的...7隻我帶走一隻去公司給老闆收養叫翻米,另一隻就是最後救到的冰雪,其 餘的以為被人通報清潔隊而沒救到耿耿於懷後悔萬分為何不早點出手營救,結果正當事過境遷快要3個多月的時光,今天竟然在下班時看到一個男同學溜著狗跟翻米 跟冰雪超像的狗狗,我停下來問,一問不得了,當初我以為都被撲殺的狗狗,原來都還在,而且各自都找到主人,同學告訴我 是學生不忍心帶到學校認養,他認養一隻,另外4隻也都被同學認養,而且都很幸福喔~

 

天那??原來這些狗都還在 他們各自找到幸福的歸屬,所以說 7隻狗狗只剩冰雪是沒送出的,其他的都有已經有家了~~

 

真抱歉 托大家下水一起罵.......緣份真是很奇妙的事,他們這幾隻長大的樣子都一個臉,老天竟然讓我遇見他,一眼就認出來,讓我可以了確一裝心事~~~真是太神奇了~~~

 

*****************************************************************************************

7/11~

今天冰雪跟翊涵小姐的TNR小黑要先去楠梓姜媽媽家等待

後天去嘉義新家,

姜媽會親自帶寶貝们去給她的故鄉好友收養,姜媽的好友家裡是種薑的,佔地很多分地,而且都有圍牆 是圍牆喔 不是圍籬,跟家人生活在一起而不是顧園子,種薑人家是不

噴灑農藥的,而且因為味道特殊蛇也不敢進來,哈 自由

的日子快來臨,這些寶貝會去嘉義當田僑仔~~~

姜媽送養小孩子的認養人篩選可是出名的嚴格的,沒有對毛孩子有相當的疼愛是不能送養的,所以放煙火了^^

 

世界真小阿,當初我在愛生看見小黑,醫生請我幫忙送養,結果趙小姐本身就是我的FB好友,今天要帶孩子去姜媽家

時,趙小姐也趕來送孩子

我們又碰在一起囉,替她們拍了美美的照片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