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有一隻狗跌落深水溝---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

2012040422:36
101/04/04~
動緊討論區昨晚的求援~~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31198

不好意思今天因為掃墓時間耽擱沒接到原PO的手機,原來這對好心的夫妻經過那時,發現狗狗泡在大深圳溝,結果他們聯絡不到我時緊張的已經請消防隊救起小 狗,但小狗似乎好幾天沒進食餓壞的瘦弱身子也害怕的一直窩在鐵門那,潘先生跟太太一直守候在那還去買了飼料與礦泉水餵食狗狗,不過小狗雖然害怕但知道大伙 是來救他的,所以很快的我跟我男友就將狗狗帶進籠子裡,直奔中途~ 這隻狗狗取名小虎,檢查過身體沒有什麼外傷,後腳那邊有長長的刮痕研判應該是摔進水溝的傷痕,還有虛弱及瘦到不行的身子,不過應該是沒食物造成的,所以就 沒送醫直接帶到中途之家,很幸運滴小虎真是遇到貴人了,要不是他們夫妻倆沒有放棄狗狗的生命竭力PO網求援,以狗狗的瘦弱程度與這裡偏僻的程度,不過幾天 應該會死掉吧!!







而且要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狗狗在救援前有一對神雕俠侶來電很不忍心狗狗的慘況,希望收留狗狗一輩子照顧他,所以要我救到狗狗送到他們家,當我帶著狗狗 過去時,家裡的兄弟姐妹都熱情的吠叫來歡迎小虎~這俠女二話不說馬上開了肉罐給小虎吃,在這裡小虎真的不用再擔心有一餐沒依餐的生活,還有這是能保護小虎 永遠的家囉~ 謝謝辛苦的打火兄弟們與好心的眾網友關注與發現的潘先生潘太太,還有收留小虎的神雕俠侶夫妻檔,大家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