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李小姐的加入幫忙,讓流浪動物不寂寞~

2012061600:39

2012/06/15~
今天跟老闆出差時,來了通電話,素味模面的李小姐告訴我,她看了
我的部落格很久了,她問我說:那你又要上班的 怎嚜有辦法救這麼多浪浪?醫藥費哪裡來?因為老闆在旁,我根本不敢提即請假就狗的事,盡量說利用假日救的,而且都是FB善心網友合力幫忙的,她聽到這樣,也想跟大家一樣進一份心力,我跟她說,目前救的狗狗大致上醫藥費都夠, 我知到楠梓的姜媽媽跟糖糖,最近陸續救了很多收容所毛孩子,這陣子就有13隻犬瘟腸炎的孩子醫療,缺了很龐大的醫藥費大約還缺4萬多元,為此姜媽媽昨天半夜還打電話跟我吐露心聲,她當下就馬上網路轉帳1萬元先進來我戶頭,希望我處理就行,我決定將這筆善款都給糖糖跟媽媽去救狗,很多人說,沒能力為何要這樣做,但是姜媽媽跟糖糖是為了去收容所找餵食很久浪犬,收容所內被犬瘟腸炎折磨的拉血脫糞,一隻隻茫茫然哭泣不知未來的眼神,讓他們決定都帶走,等醫療好再送養,也許已經踏進去動物的人間地獄,不帶出來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也許也不容多想,救生命於危難之中,先救了再說!!!

試問板上有在救援浪犬的朋友们,也許剛開始我們都是靠自己能力與金錢救援,到最後龐大的醫療有幾個能撐下去,除非有很高的薪水或財力雄厚才能辦的到,最後都是靠廣大的網友力量來支援,救與不救每天都在跟良心拔河,糖糖在FB是新手,媽媽更不會電腦,也許糖糖剛開始接受網友幫忙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含,她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她目前只有將醫療收據跟近況都在相本PO上,不過 他們是真心真意在救狗的,我從三年前就因一隻妞妞跟他們結緣,之後陸陸續續常去他們家走訪,願意相信與幫忙的朋友,請跟Sunny Jiang(糖糖)連絡就可以~~謝謝大家!!!

http://www.facebook.com/sunny.jiang.3/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