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帶出壽山收容所小白

2014061618:34
2014-06-13

真的很可惡,明明狗還在壽山
禮拜五拜拖姜媽媽女兒糖糖去幫忙代領
到現場說狗被人領養走了,現在查說狗換籠,狗還在裡面(一切誤會一場),民眾要領一隻你們口中沒人要的生命回來送醫治療收養,到底要多波折?狗越拖越難受,到底在為難這些生命什麼?難到送養都沒登記嗎?小學生都知道要做紀錄…



2014-06-16
身體持續不舒服心跳持續100多
醫生要我多休息
但我不來…
你這孩子還有多少天呢?
壽山收容所











我剛進所裡時
慌亂中不給工作人員抱還因為緊張想要咬人
結果我抱起她就乖乖的(只能說狗狗靈性真的很高 她知道我是好人)
目前已經帶到醫院了檢查了腸炎根犬瘟試劑
慶幸目前無異狀等隔離七天就可出院
非常爆瘦疑似搶不道食物
工作人員說狗狗有拉肚子
但上車時放腳踏墊的飼料一下子就被她吃光了><"
可見她真的餓壞了..
這隻狗狗醫好後就交由Cherry Chen收養與全部的醫療
也謝謝Sunny Jiang姜媽媽女兒禮拜五幫我們跑一趟結果說被認養走了
所方的解釋是說搞錯了(這點...實在不想講了)
真的很感謝姜媽媽
每次聽到收容所狗狗都幫我們跑第一
足甘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