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墳墓狗被捕獸夾夾到!!!

2012061616:12
101/06/16~





前天大雨的晚上7點半,有個恐怖的三人組,媽媽帶著女兒,千千一
起到墳墓區搜尋捕獸夾狗狗,已經快要昏睡的狗狗,一頭鑽進墳墓裡消失無蹤,擔心狗狗倒在水裡發生不測,我還穿著夾腳拖,踩過ㄧ堆爛泥,兵分三路搜巡整片墳墓,還因此被巨大的墳墓擋住去路,手電筒也快沒電了,媽媽還差點走不回來,我也越來越走不出來,那邊的人很有錢,墳墓都做的好高很漂亮,擋住了去路.........最後9點多無功而返,我想我們越來越厲害了,伸手不見五指,妹妹還滑下去土堆,越來越強了辣,只能說為了解脫狗狗的苦難或出去呢了,到回來還覺得自己,今天天氣放晴,妍廷跟媽媽還有男友,我們又去墳墓區找狗狗,很順利的看見目標,折騰了一陣子帶回醫院
,醫生花了一些時間拆解,因為每種捕獸夾的形狀都不一樣,我還拍了影片希望大家要拆解時要小心,拆下後 狗狗的腳腫脹流血,先在醫院住院,費用由妹妹支付 感恩~~~
也跟無形的賠罪一下,謝謝你們有雅量讓狗狗生活在墓園,他們不會被驅趕
也有遮風避雨的家,你們比人還偉大,功德無量!!!


PS~~在上來罵一下,馬的哩 還金牌獎 呸呸呸,發明這種凶器 簡直沒良心!!!


馬的發明捕獸夾,都讓流浪動物们不是瘸腳就是斷手斷腳
請大家發現時也注意一下拆解的方法,最好用根東西替代
不然指頭不保,立刻將捕獸夾大卸八塊!!!
凹嗚 ~~可憐的小黃被壓的腳趾腫脹流血
還好是小型的捕獸夾 要是大的 馬上斷手斷腳的.......


PS~~我自己覺得我很搞話 哈哈 拍謝啦!!!請多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