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黑狗狗被車撞了(8/14傷口漸漸乾8/21出院愛媽就近照護,9/4號回診~)

2012080210:44

 

101/08/02~



朋友們~前天有個愛媽求援,說流浪黑狗狗受傷嚴重,問我該怎嚜半,擔心狗狗要開刀費用上的問題,狗狗整隻後腿骨頭都叉出了,撕裂傷外傷加上骨頭斷裂嚴重刺出的痛楚,導致被撞到時還跑去躲起來,想到狗狗孤伶伶的持續痛苦,還好現在找到狗狗已經救到前往醫院就醫,我想到身邊還有大家幫助給小約的醫療基金還有很多,小約目前住況穩定夠用了,所以就替大家答應了這比手術費用~我想大家的愛,是不吝分享給每一隻受苦極難當中的毛孩子們,醫生已經緊急開刀截肢了,沒辦法 斷裂的部位太嚴重了.....等等我也會去醫院探望狗狗 希望狗狗要堅強起來,以後會少截後腳了 流浪毛孩子都得小心翼翼的過每一天,過馬路尋找食物,尋找水源,躲避人的驅趕與捕犬的威脅,也希望大家開車騎車多小心路上毛孩子,為了毛孩子也為了自己安全~







8/4~~小黑好像驚嚇過度  望著我不敢看食物
還是說 結完肢的痛苦還在~
我還不敢摸他  怕嚇到這孩子
希望過幾天在去補好料時
孩子會舒服點而開心些~~





---------------------------------------------------------------------------------------------------------------------------------

101/08/14~
愛媽的女兒跟我說狗狗會兇部太好接近~
但是昨天我伸出手嘗試去接近他時,剛開始狗狗的表情還是狐疑,我一點一點慢慢伸手過去,終於 ...捏到他的臉囉~~還拉了好幾下~
沒問題喔~~知道我們不是壞人,80幾歲的左營阿嬤也過去看著孩子說,央求醫生快點找人收養他啦,不忍心看他三隻腳跳阿跳的流浪,其實你我都明白,幼犬們已經都不太好送養,何況我們又會幫孩子篩選主人的,但是  我仍相信奇蹟~
孩子的腿截肢後傷口漸漸好了,仍請大家~~
幫忙轉PO~相信台灣還是有很樂天善良願意做好事的,來給這孩子一個安穩的家!!!










9/2~
小黑截肢的部位已經痊癒,
我漏掉了將收據PO出,用小約的餘款4000幫忙了節肢小黑4000元收據忘記PO出,小黑已經被愛心媽媽帶回家裡附近放養關注,因為他們加也超收太多狗了
附近居民很會抗議,所以就地關注餵食了~
以後 請就愛媽幫忙拍小黑的狀況~
感謝大家!!!


9/4~
被車撞的可憐孩子小黑黑,已經出院快兩個禮拜了~
愛媽想說帶回來檢查一下傷口
已經結肢部位完全癒合了
小黑有得到量好照顧
偶们這些人就可以安心了~
祝福你  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