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網友"幫我奶的六隻狗狗(小幼媽媽在小幼沒開眼就被被毒死了)9/17去認養會了(槓龜)~9/29送養小黑 還有四隻狗狗

2012080417:01

 




 














101/08/02~
今天颱風休假,找時間去看黃媽媽幫我放在臥室養的小幼犬,由於他們的媽媽在他們還沒吃到奶水就被毒死了,所以代子娘平安幫我養的可以吃泡軟飼料讓我帶回來,孩子們已經開始吃泡軟飼料,所以黃媽媽也準備了肉罐讓孩子哺營養,下午他們一群吃的滿身都是,還必須一一將狗狗擦身體乾淨,平安在她那邊就很細心有用蚤粉了,不過我那天帶下來有看到一兩隻,是因為小幼犬必須多使用蚤粉幾次,而那天太晚到黃媽媽家忘記跟黃媽媽說了,害黃媽媽被跳蚤咬,真是不好意思@@小幼犬們活潑亂跑的模樣,讓千千跟黃媽媽忙的很,但是當這些生命在我們身上爬來爬去時,感受到生命的活耀來自於平安姨的再造之恩,要是沒有平安幫忙餵奶照護,這些幼幼那能存活到現在,也謝謝在小幼犬們危急中平安那的網友幫忙醫療,這幾天有跟愛狗人協會張小姐.花大寶聯絡過,張小姐也很善心願意讓這些小幼犬們一起在認養會上找幸福,感謝大家的幫忙,等幼犬們穩定囉,我們認養會上見囉!!!
-------------------------------------------------------------------------------------------------------------------------------------

8/9~

這幾天狗事不太順,先是癱瘓小紫尿道發炎,然後小鋼小天取鳳山腸胃不舒服有軟便,換飼料後
現在好像比較穩定了,
現在換六小福其中的一隻罹患鞭毛蟲 有輕微的拉血
這些孩子 都沒吃過母奶,抵抗力比較不好
現在水要煮滾才能給這些孩子吃....
小幼醫生是說沒事啦
不過我們還是很擔心.........




中午兩點去醫院看過這孩子 還翻肚肚給我摸
還跟我玩~~我還一直念經鼓勵這孩子
沒想到 到晚上7點 周醫師來電說狗狗已經離開
原來那是迴光返照的假像 黃媽媽一定又難過的哭了
這些狗狗都是跟她一起睡的夥伴
而我 不知道能說什麼了.........

雖然孩子走了  但祝福這孩子要在天上快樂的奔跑~






*******************************************************************************************
9/13~
經歷了梨型邊毛蟲與幼犬們的皮膚問題
處裡了伊陣子終於可以出站送養了~~
這兩天都去幫小幼犬洗香香要送養
但是因為小幼們當初沒有喝到母奶
抵抗力有些弱,所以頭上有些還有皮膚問題
就像佛教的戒疤一樣~
已經有請醫生處理皮膚的問題囉~


謝謝這邊的所有的費用醫療共1100與零食140還有送養用圍籬2890元由fanfan姐的支出
減輕千千身上的重擔~~






餘款買給孩子吃的~



9/16~~
終於到送養會的時間
妍庭妹妹特地陪我ㄧ起去送養會
不過一整天下來
絲乎是帶小幼犬們去郊遊
結果........志在参加 不再得獎 @@
雖然槓龜^^
不過 還有艾莉 超奇爺爺還有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張助理來相陪
還因此見到帶狗來送養的歆慈~
感謝愛狗人協會張幸容小姐與其他志工的熱心幫忙協助~







去認養會看見的帥狗^^
路邊的帥狗 不會形容~~一整個帥~~



巧遇消失江湖已久的超奇爺爺^^





很有母愛的光輝^^妍廷媚妹~~









精力旺盛的他們  終於睡著了@@








選我選我^^



101/09/29~

YA~~明天就是中秋節了,我們廟裡好心的師兄鳳梨伯終於想要養狗狗了~離我爸家只有一分鐘~
曾經因為家裡毛孩子年老死掉,重感情的夫妻倆
難過的不想再養狗狗,但是再聽到我男友說狗媽媽被毒死,留下的五隻小狗,聽了很不忍心,他們夫妻倆決定跟我認養一隻狗狗來跟他們作伴,鳳梨伯他們先將小黑放在籠子幾天讓狗狗習慣環境
以後就不會關籠了,因為前年廟裡也有師姐一直要跟我認養兩隻狗,我都不給,就是因為她認為
狗狗吃她的飯,就是要當看門犬幹麻還讓狗出籠子(真是心態要不得)!!!
所以我根本就不可能給她認養,而鳳梨伯對
狗狗的態度是一家人的對待,所以我根本不擔心~
恭喜小黑在中秋節有了家人~
因此還取名"中秋"!!
也在此祝大家闔家中秋佳節愉快喔^^





10-2~~
小狗狗們已經5個多月,兩隻母的都已經結紮 (是黃媽媽幫我帶去免費結紮活動)
越大越可愛,還在等家喔~
小白 公的 預防針注射完成
小黃 公的 預防針注射完成
四眼黑 母 已結紮 預防針注射完成
小黑 小白 母 已結紮 預防針注射完成
用小西剩餘374元買了4條項圈跟兩條牽繩~


10-24~~
狗狗早就洗好香香要從屏東出發到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認養會場,在台南的李文正議員服務處,先接了艾莉一同前往,一路上小幼狀況不斷
有嗯嗯也有暈車吐了起來,到會場見到李文正議員親自用實際行動來幫忙
也看到協會的頭頭郭老師,勇敢堅強努力幫忙流浪動物的郭老師!!!
還有好多大學生用實際行動來幫忙認養會場的活動~~
當然阿美姐夫妻還有梅媽,都是帶狗狗來送養
我們的狗狗這次 -- 也是志在参加沒有得獎 = =
但是 能見到這麼多用行動支持幫忙流浪動物們的前輩跟他們互相經驗交談
真的是太開心了~~~




2013-1-12
一直沒送出去的小狗狗們ˊ  現在都變成大狗了
活潑的模樣  真的有點捨不得送養了(其實  是一直沒送養出去)
他們都記得我  只要有過去,狗狗聽到我的聲音就會哀號  哈哈   實在忠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