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市場被遺棄的年輕梗犬弟弟(8/10日已送養)

2012080523:55





101/8/4~~先稟告大家一下,高速公路梗犬千千原本有6000的梗犬基金,送出了兩隻梗犬還有3100元的善款基金,所以 一起用囉,相信網友們會大力支持的,這樣的年輕孩子無法在華僑市場險惡的環境生活,很多米克斯都吃生魚的,現在狗狗在醫院檢查身體與掃晶片,看樣子流浪很久了,全身髒兮兮的,明天會先請醫院代去寵物店洗個舒服的澡^^

以下是雅惠的貼文:晚上9點跟去華僑市看白目兩人組(華僑市TNR的狗狗).順便買剉冰....結果有一隻長的很可愛的白色小公梗犬從對街跑來直接坐我腳邊.身體髒髒的.感覺很餓...妹妹買了滷肉飯給他吃.他很快的吃了幾口.看到一位小妹妹就狂追.被其他家犬追又跑道路中央.只要看到路過的小妹妹又追.發現不是主人又站回路中央....我的心很難過.因為我有太多浪浪送養不出去.能力已經到極限了....猶豫了幾秒.撥了一通電話給千千姐.千千姐直呼安娘唩.電話的那頭告訴我先送狗狗到愛生.她會盡量幫忙.我當下回說好.很快的掛電話.因為我怕自己哭.因為千千姐幫我很多.每次她答應幫忙.肩上的擔子就更重了...撥了一通電話給周醫師請他等我....我和妹妹騎著摩托車載狗狗狂飆至愛生已10點多...11多回到家...周醫師說狗狗不到1歲...他真的很親人.很乖....假使您愛狗想認養他請跟千千姐或我聯絡..




怎嚜會這樣丟下孩子.......

真的髒兮兮...不知道流浪多久了~


想媽媽嗎?我的手借妳咬~~



怯生生的樣子....


孩子快吃吧~~千千姨燉的好料~



****************************************************************************************

8/10~~

謝謝愛心的古咚咚介紹苗栗的表妹認養
還從屏東帶上苗栗~
成就一段好緣,表妹也跟雅惠說好了
會好好照顧耿弟的~

這次美容費是千千特地請醫生給寵物店的
每次千千的浪犬他們總是做功德不收費
但是開店要水要電的
美容500+醫療費用2100=2600元
由梗犬基金支付~~感謝幫助的大家!!!
謝謝愛心的古咚咚介紹苗栗的表妹認養
還從屏東帶上苗栗~
成就一段好緣,表妹也跟雅惠說好了
會好好照顧耿弟的~







轉寶弟新媽媽的相片~


0815
寵兒寶弟 :-* 來我家第五天了 :-*
第三天開始慢慢吃飼料了 :"( 我感動死了 :<
寶弟終於吃了 !!! 害我差點哭 >___<
今天很乖喔 ^_____^ 一次全部都吃光光 (!!!)
寶弟今天很早就睡了 :"D 因為去夜市累了 :P
有時會被寶弟搞的好氣又好笑 >.<
寶弟有新的項圈.鈴鐺.蝴蝶結 :P
有控在幫牠拍新照片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