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棄送到林邊派出所的吉娃娃 (開放認養中)

2014041619:15
2014-04-15

剛剛跟凱莉姐還有淑真去林邊派出所處理一些事情
竟然發現一隻吉娃娃用粗繩綁在後面通道那邊
詢問之下
員警說是有人撿到送來的!!!小狗疑似生病
看了小吉娃骨瘦如柴
身上臭味很重
也有毛囊蟲的
我們就順便跟員警商量
先由我們帶回送醫
在請警察注意
如有人來認領
在通知我們~!
後續 在跟大家說最新消息喔!!!























4-16~

昨天帶回的吉娃娃還真慘
腹部剛有開刀過的痕跡
原本以為是結紮過...
但醫師說結紮的傷口沒這麼長
而且狗狗還在發情
牙都掉光了...可見年紀很大
但對我們還說
這些生命是不分的!!!
有異味應該是毛囊蟲
研判生完孩子沒多久就被丟出了~
牙都掉光了
讓狗狗再醫院住個一個多禮拜
再做好結紮
偶鄰居小雯要幫忙"免費"中途一陣子
等身體健康
再做送養的動作~



















5-2~
林邊警察局帶出的小寶貝
給她養的肥軟肥軟的
昨天已經可以開刀結紮了
可是周醫師說:
吉娃娃今天結紮,一如我所預期,她沾粘的非常嚴重,膀胱跟子宮已經密不可分⋯所以我只能退而求其次,把她的卵巢拿掉,讓她不再發情。

可憐的小吉娃~因為沾黏無法受孕就被丟掉流落街頭...
謝謝我親愛的鄰居小雯幫我帶回去照顧免費中途
過陣子等恢復  
就可以開放送養喔!!!






5-13~~
可愛的8.9歲小吉娃女生送養喔
曾經生生不息的悲慘日子已經結束
現在是結紮好的小可愛
個性親人會撒嬌
預防針還有驅蟲都完成了
願意認養不離不棄的的請洽屏東千千

























6-4~
這麼"萌" 這麼"乖"的吉娃娃a沒人問
我不相信拉~雖然7.8歲
但真的很乖巧!!!
有沒有人要收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