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的一天 總算還是救出橡皮筋犬跟結紮狗狗還有張助理帶回7隻小幼犬!!(謝謝王小姐幫助狗狗醫療1萬與劉美華.卓素洪小姐各2000元善款)

2012073000:41












101/7/29~

今天下午3點跟台中阿崙師還有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張助
理來屏東會合,首先第一站先去南州幫卓小姐通報藥結紮的小黃誘捕,到那而問了附近店家跟員工,都說沒看到小黃狗,出沒時間不定,當初卓小姐帶團來這休憩,發現狗狗很乖巧的在這流浪,擔心有天懷孕會讓她無法在這繼續生活,所以我們也瞎子摸象的順利誘捕到小黃狗。




回程時要去公園找
項圈嘞脖狗,這是千千有天晚上11點的巧遇,經過多天的觀察還是無法掌握行蹤,既然兩位大師都出馬了,我們也在這搜尋很久,但是似乎還是沒出現,途中經過發現3隻小幼犬,張助理語重心長的說了,千千 無論我們多努力,還是有時候無法通通帶回去,我也認同這句話,身上的擔子大家都很重,幼犬到處都帶不完,如果有愛媽在餵食,我們忍痛也只能讓狗狗在原處生活,突然下起大雨,阿崙從早上也未吃東西就南下,先去談飽肚子,吃完又回到現場,張助理見剛剛的小幼犬淋溼無處躲藏挖土躲在土堆中,於心不忍的張助理抓了就上車,再來我又逛到4隻幼犬,天拉 這裡棄養率太高,導致生生不息,張助理擔心感冒索性通通帶回家,歸於志榮家族往後送養會送養,當下的我眼淚就快流出來,這個阿爸實在讓人很感動。





後來眼尖的阿崙發現另
一隻橡皮筋犬發出惡臭,正要誘捕時已經來到晚上8點那邊完全沒有路燈,我跟張助理先去安頓小幼犬,回程時以為阿崙已經回台中,沒想到2個小時阿崙不放棄的完成救援,我提著運輸籠只見黑漆漆的鳳梨園子,看見阿崙的身影,趕緊救了狗狗要往醫院,途中橡皮筋犬一直在哭,害怕與痛楚都同時纏繞著,也許是割傷氣管了,還好狗狗得救了!!!我在醫院等到10點半,今天醫院都休息,愛生的周醫師出遠門為此來特地開門回來,順利就醫,今天這兩個偉大的男人 真的是夠man!!!!!!!!!!









但是 還有一隻被遺棄的小時候被套頸圈犬,現在長大也割傷脖子,我會趁下班再去關注 希望早日就到這可憐的孩子解除她的痛苦!!!
明天再上傳醫生手術照~


孩子們  你們通通得救了  從次不必再流浪.......



-------------------------------------------------------------------------------------------------------------------------------------------

7/31~~


8/31~~我可以罵髒話嗎??又是一隻小時後被棄養的鐵鍊狗,這隻虎斑頂多6個月大,鐵鍊已經深陷進脖子的肉裡,醫生必須要切除些肉才可以拿出這個兇器,我無法管到你惡意丟棄狗,但是既然你不要他了要把那個項圈拿出來,丟狗的你 是智障嗎??狗會長大 就變成兇器,你無法想像這孩子多嚜痛苦的在活著,連阿崙師仔跟我救孩子帶到車上,他還在哭........













哭聲檔@@

狗狗已經平安了~~~



結紮的黃黃好親人會撒嬌 毛又很柔軟很好摸
有人要給一個家嗎??



---------------------------------------------------------------------------------------------------------------------------------------

8/3~~

收到
1.王小姐醫療善款1萬元
2.劉美華小姐2千元
3.卓素洪2千元
共一萬四千元給狗狗醫療基金~~
萬分感謝~~~
----------------------------------------------------------------------------------------------------------------------------------------

8/8~
tnr小黃拆線回家了,謝謝艾莉今天幫我原放狗狗
我們這幾個個體義工 無法每隻狗狗都待去中途
受傷的孩子 結紮的孩子生活可以自理不是老弱殘疾
如果附近有人餵食關注 安全無虞
我們仍是必須原處放養,身上的擔子太重了
必須考慮到救援結紮必須前進下去!!!
而且孩子們 其實都喜歡在原處自由自在
只要有食物飲水 都活的很開心喔^^

影片檔在艾莉這~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470833492934288


8/14~~鐵圈割脖小虎斑還是很害怕人
頸部傷口還是很濕潤,那天遇到整個公園餵食的愛爸...
是個工地的負責人,竟然在現場隱密的角落弄個快速爐當場煮起來,他說他已經餵這些浪浪10幾年了,每個月都要7萬的食材,他不用飼料,因為飼料會黏在地上生螞蟻擔心被人家罵,但是我在假日發現很多夫妻都會買飼料來這餵食,他們說他們都餵假日的,很多狗狗有結紮,
但是越來越多人棄養,他也無力去改變什麼了
只希望狗狗們能吃飽.....
愛爸跟我說  一定要將這孩子帶回來阿
我說  會的,狗狗喜歡在這裡生活
而且極度害怕人,也不適合收養的生活~





101/08/15~
要不是這隻貪吃喵 我跟小羊還有小喵早已經捕到那隻嚴重的肚子破裂橡皮筋喵,今天小羊專程從高雄騎下來,小喵剛好帶喵去看醫生停下來,我們發現目標發現躲在大卡車底,還衝去愛生借誘補籠,發現目標正一步步接近,心底還很雀躍的繼續觀察,只見橡皮筋喵正往籠口接近,殺出這條程咬金.......籠門迅速關上,所有的一切都嚇跑了.........抓你去T是應該的 誰叫你愛吃~
反正T能杜絕很多疾病 又解決生生不息的煩惱 所以注定了~~~


這隻TNR經費就用這裡支付了~感恩~~


8/20~割頸鐵鍊虎斑已經前天出院
住院醫療了17天(感謝周醫師ㄚ 給予浪孩子很大的優惠),傷口完全癒合了,由於虎斑會驚慌害怕,所以還是比須請醫生麻醉後放在運輸籠等清醒後帶回原放,恰好遇到餵食這區的先生正在附近煮食浪浪的晚餐,他說另一隻頸圈嘞脖的狗狗已經快三個禮拜沒出現了 應該是命了.....

小虎斑~~已經好的看不見傷口嚕^^












謝謝王小姐,劉美華與卓小姐共幫忙14000元的醫療基
14000-1700(小黃結紮)-虎斑的醫療(4000)-零食200-喵咪節紮洗澡400(節紮有補助但是必須洗澡驅蟲)=剩餘基金7700元~

轉入收容所救出犬瘟小鋼使用,目前小鋼還是身體虛弱
有另外帶回看診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

小鋼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jw!dPVM2OGfGRr2nfhUmjSO/article?mid=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