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性的要殺我家浪浪

2013073018:24
我覺得這個節骨眼 路上浪浪似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他們幾乎被人類趕盡殺絕消失無蹤
抗議農委會做什麼對浪浪做什麼的行為好像幾乎都是敷衍我們
如果真的能走上街頭抗議
不知道是不是能要求媒體.政府正名"桿狀病毒"這四個字就好
今天我帶安靜去河邊的空地玩
突然來了一個摩托車
我親眼見著他看見安靜就默默的停下車(安靜沒吠他也沒咬)
然後拿出一把鐮刀......
當我衝過去時大罵他時
他鐮刀還拿在手上說 狗有狂犬病
你才有狂犬病咧 動不動久拿刀出來??(台灣是沒政府了)
我一連串的罵聲 讓他收起鐮刀
我心想 就別讓我搶到刀子
他騎著機車就要走
我說 你別走阿!!!!
我懷疑你拿刀要砍我 我要報警........
而且 我已經錄影蒐證了

**************************************
這是家犬 尚且如此的命運.........
他們還有主人保護!!!
我不知道 外面的浪浪們
你們還好嗎???
為何好不容易大家辛苦努力改變得愛護動物觀念逐漸的深耕各縣市
也慢慢的較多民眾體會結紮的好處與漸漸體諒這些無家的喵狗們願意和平共存
卻要因為一個不關狗事的病毒
讓這些原本弱勢的生命更可憐更悲慘
然而 我們還能怎樣做
請大家幫忙共想辦法
不要讓他們連一絲的希望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