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摸摸~~終於摸到兩隻小狗去醫院結紮兼渡過強颱的危機(兩隻住我家隔壁鄰居小雯家)

2013071215:21



2013-05-31~
上禮拜我爸家附近秘密基地一直聞到屍臭味
但我的兩隻浪兒小黑都還在阿~~
因為裡面草又高 都已經在土裡了 就不去找了~~
沒想到這兩天 味道比較不重了
竟然冒出兩隻小娃~
還好那兩隻頗通靈性知書達禮的小黑見我也會餵他們而不會攻擊他們
這幾天 姨很忙~~會天天來看你們的
到時再來看有什麼法子~







6/11~
這麼小 就被訓練要在路邊等飯吃~真毋乾阿阿阿啊!!!
不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貼認養照
我覺得 第一~他們就在我爸家附近轉角賣不出去的空地流浪
反正我也天天會去~
(因為那隔壁有養雞,所以買土地的人都不考慮這兒~)
第二~他們感情非常好~捨不得其中一隻出運,剩下的那隻會很孤單...
除非超級無敵幸運的同時出運~
所以他們每天在這乖乖聽話的躲在草叢等姨姨出現~
等大些 通通帶去醫院結紮了~
我要來搭小屋~給你們遮風避雨~






6-14~

讓我心情低落難過的就是他兩
當我們正在房子舒服的睡覺時
他們正因為大雨不知要躲哪?
這兩隻小幼突然冒出來的
沒有媽媽帶領他們去躲雨
所以也不知要躲何處???
半夜我的出現 幫他們擦乾身子
簡單的搭建小屋
只能讓他們先避雨...
天公仔子~望天公多保庇...




6/16
這兩隻乖乖~~將下雨臨時搭的小屋當做家了~
都從那跑出來~每天 只要看著他們平安無事
心裡就放心許多~
今天 也先補預防針~
在外流浪的孩子 要有滿滿的防禦力!!!
我們才能安心!!!





6/23
不知道天氣怎麼了 早上熱..下午又下大雨
也不知該如何感謝雅惠
大老遠的幫鄰居買青草茶順便幫我顧店
讓我有時間去用帆布綁好籠子
頂層用了兩個防護
還搬了一堆大石頭壓陣
老天 看在我用心的份上
屋子別在吹垮了...
天公仔子他們還要在這裡長大~



 

07-11

餵養的浪浪裡~就屬這兩隻小傢伙年紀最小令人擔憂...
不會躲雨的她們 ,擔心強台來襲又將替搭建的小屋吹垮...
也擔心涉世未深的她們 ,不知道如何熬過大風雨
中午去找沒找著
擔心了一下午,晚上終於出現了~~
趕緊載到醫院 這輩子沒坐過車的她們~
嚇的乳牛哥哥保持姿勢一路趴著到醫院, 而虎斑妹妹 - 眼睛始終保持的瞇瞇眼
讓我以為摸黑抱到無尾熊@@
原本活潑的她們 好像被我的舉動嚇壞了
但是 真的是也為了安全保險起見
這節骨眼是保護你們最好的時機
想起快5個月的她們 也可以結紮了!!!
可以在醫院安全的避過這個地表史上強颱...
結紮實在是經費有限都是母的優先
不想感情好他們
哥哥長大後為追發情母犬
而發生危險
所以兩隻都一起結紮
醫院 是目前最安全的~~
安頓完他們 趕緊去將外面的浪浪餵飽
叮嚀他們要躲好...
此刻 擔心又讓我的心無法平靜了!!
希望天佑浪浪!!!
所有的浪浪都能躲好雨!!!安然無恙!!!!!!!!!!
麗姐~~你的兩隻契仔 目前平安在醫院喔~
















7/19~~
雨過天晴
兩隻可愛的也可以出院了~~
哈 在拆線時
狗狗將手搭在周醫師的臉上
我看得出 周醫師之所以對浪浪這麼優惠
看那燦爛的笑容就知道他對狗狗有感情的~~
不過周醫師不露臉的
我有答應他會放顆太陽(但沒約定放在那 哈)
兩隻小仔回家
就像孩子去郊遊一般的快樂~~
醫療費用包含結紮跟預防針還有驅蟲等費用
這個目前沒人幫忙
缺口先欠著先.........







 
林穎瑄小姐託我買雞腿給他們吃開心一點
想說雞腿太硬
我買了雞排不加鹽
這些孩子
簡直樂翻了
好吃到吮指意猶未盡!!!
Cynthia 用PAYPAL幫忙了她們TNR的金額 $3600
謝謝你們這些狗狗恩人~






 
9-9號~~
兩隻狗狗已經可以舉辦成年禮
我自己主持
就趁他們蹲下來碎碎唸
你們已經夠大了
歡喜轉大人...
要好好保護自己...
然後帶條項圈有結紮牌跟打疫苗的牌
但他們不太感興趣
禮品羊肉爐....(林穎瑄小姐寄付耶)
倒吃的很精光~
— 與林穎瑄



















































2014-04-22
好久沒更新這兩個寶貝,現住在我鄰居小雯家
三天兩頭吃雞肉補
但寶寶體質仍苗條的~
貝貝就比較圓潤
他們超難拍的  跳來跳去
不過  超幸福的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