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嗎??給你們看我家的安靜^^

2012082314:07

小電線一直送不出去~是不次我帶賽??
手上孩子一個個長大了@@
反正小電線很聽安靜的話
像個小跟班~
在我家免錢中途住的很爽!!!








我的事情都做完了~~在粉無聊的現在
剛剛跑去公司後院摘了一青木瓜
晚上來燉排骨 吃成"木瓜千"
不知道這年紀還適不適用???








8/23~~

這個月幫喵喵飼料兩大包的是狗狗亮亮,曾經也在華僑市場流浪被花露露帶回家,
她的天使媽媽為了幫亮亮慶祝生日
特定用亮亮的名義捐出兩包星鑽喵飼料,祝福亮亮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喔!!!

阿嬤的造型還是沒變~一樣的穿著厚重的鐵衣從左營跟屏東往返餵食高平路橋下的浪喵
辛苦的左營阿嬤 在這至上最高敬意!!!

千千也要來響印一下~我是九月份壽星 請大家就不要跟我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