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敢帶狗回來,但是為了小電線的未來,決定帶回來社會化~(6/15成功開放認養,9/10千千生日自己收編)

2012061522:58




2012/06/13~

該怎嚜辦捏?原本滿心歡喜聽到到處被人驅趕害怕又兇猛的小電線已經轉性但是還是很害怕人的她,今天已經帶她回家要做社會化教育,就是讓狗狗變親人,結果小電線上車還很配合,雖然瑟縮在腳踏墊,但是經過安撫,已經很享受的坐在位置上看風景,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有著笑容,但是卻被我家安靜嚇到一直在門口不知該如何?雨越下越大雨水都打濕了門口,想要移動到乾爽的地方卻要咬我,我家的安靜一像很親狗狗的,不知道是不是吃醋,完全排斥小電線一直狂吠,現在一隻在客廳一隻在門口,但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小電線越來越害怕,為此我打了安靜,4.5月大的她,已經驅蟲結紮,由於受到人的驚嚇過,要讓小電線的戒心放下,需要有耐心的人收養,這樣對人性失望對狗狗害怕的孩子,我不要小電線一輩子呆在狗場, 要收養的人必須要有耐心與愛讓狗狗重拾對人類的熱情,願意收養的請洽 千千 0920385893 — 與匩匜苡
---------------------------------------------------------------------------------------------------------------------------------

6/14早上~~~
小電線的戒心越來越放下了 已經可以進步到出來吃東西,從影片看的出來狗狗\仍是害怕人類,不過有進步很多了,從昨晚嘗試讓他們在一起,沒成功,安靜我讓她在家裡不要出去!!
一直很不高興小電線會發出低鳴,我怕嚇到小電線,只要我拿東西要給別的狗吃,她就會從很乖的樣子變的張牙舞爪的
都是我寵壞我家的狗~
可是隻前只要有狗狗來我家都會跟安靜打成一片,不知道小電線是否夾著尾巴擔心的模樣,讓安靜軟土深掘欺負古意狗.......



最近連下大雨的,天氣濕濕涼涼的,想說給毛孩子上個火,我先用玉米跟火腿
炒了毛寶的飯飯 然後加上鹽巴根青蔥還有魚就是我的晚餐~
偶爾來一下不同的口味也不錯喔,小電線吃光光
安靜還在挑火腿吃.........


-----------------------------------------------------------------------------------------------------------------------------------
6/14~~晚上
第一次發現安靜跟小電線是頻率電波不相通的狗,今晚硬把他們湊在一起拍照
兩狗的表情都很無奈,安靜不爽小電線,小電線會怕安靜......
硬要湊在一起 安靜的表情就顯的很神經緊繃,不過楚楚可憐的小電線
好像慢慢的釋放心情壓力,所以到最後
他們玩起來了露出欣喜的笑容 稍微擦出火花 哈哈~真難搞>"<
-------------------------------------------------------------------------------------------------------------------------

6/15~~

社會化成功^^
最佳小狗獎---小電線
從救援到醫院到結紮 歷經三次麻醉才能摸到狗狗不被咬
也許狗狗以前受過的精歷我不知道
不過小電線常求廟裡的土地公公
只有土地公給她棲身的地方
在醫院結紮後到拆線來我家第二天,現在已經會等我下班,完完全全接受人類囉!!!
只是太大的聲響會讓小電線跑去躲起來
現在小電線只要將她養胖養壯
就可以成為很棒的家犬
黑金的小電線毛色渾然天成的黑金黑金
鼻子有一條很長的溝很可愛
如果要認養小電線的
需要有耐心,還有愛心
小電線的未來 就可以交給你了~~
要牽繩狗狗還需要學習的空間
請多給她時間適應
要許小電線一個幸福的未來 請洽千千
0920385893
---------------------------------------------------------------------------------------- 原本安靜爭寵討厭小電線來我家~現在兩孩子有伴了~~玩開了起來 小電線也越來越依賴我 她喜歡在我家生活,還好小電線不亂叫 所以一直很好帶 唯一的缺點 就是動作粉租魯 常抓傷我~ 誰說狗狗很兇的 有充分的愛 一點也不兇~~~要不是到處被趕被打 有誰生下來就很狠的!!! -------------------------------------------------------------------------------
7/14~

7/14~~

 

小電線的皮膚不太好會起疹,千千有用黑糖水跟靈芝,孩子好很多~~  不過這孩子吃很多仍偏瘦我擔心是我家的便宜飼料沒有營養,為了公平起見,我家安靜一直跟浪浪都吃ㄧ樣的乾乾(我是一視同仁拉)

小電線比較偏瘦些,所以也買了高營養的飼料補充,明天再搬肉罐回來~~

4450-767-800=2880元

 

謝謝Teresa小姐突然來個禮物給安靜跟小電線,我ㄧ打開 發現是很炫的PPark項圈,趕緊將兩隻狗狗托來洗澡 換上新項圈,好可愛喔~~有項圈的加持這兩隻瞬間變成閃亮二姐妹哩!!謝謝Teresa姐姐的禮物~

 

8/16~

小電線一直送不出去~是不次我帶賽??
手上孩子一個個長大了@@
反正小電線很聽安靜的話
像個小跟班~
在我家免錢中途住的很爽!!!

8/21~買罐頭+驅蟲

2880-1000=1880~

9/10~~

噹噹噹~~~生日我幾乎18歲以後就沒再過的,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收下了小電線 !! 正式收編,我會好好疼愛這孩子的,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認養人時間都給外面的孩子了,不過  我也會盡力保護這孩子的。小電線的善款還有1880元,我在加520元就有2400元捐給左營阿嬤買9月份流浪貓飼料這樣  我兩個生日願望都完成了~~~小電線  最後  情歸我家^^第三個生日願望也希望所有的毛孩子們ˊ  都能有人疼愛不要再流浪受委曲了~

阿嬤的版面:http://tw.myblog.yahoo.com/jw!dPVM2OGfGRr2nfhUmjSO/article?mid=1268&prev=1412&next=1264&l=f&fid=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