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閃電又打雷的~ 我竟然看的到他們窩在幾十甲地的草叢某一角落淋雨........(7/2開放認養7/20 妹妹無慮送養~7/23....退養)

2012060621:53

101/06/06~說起我的眼睛,不 知道是不是天生的,街上帥哥不看~專看到狗朋友,前幾天在上班大同農場的幾十甲地樹林裡看過他們一眼,他們很瘦小都躲藏在草叢裡,還在想是不是狗媽媽帶的 兩隻寶寶???每天早上都特意繞過去找他們,我想確定有媽媽養我就比較放心,結果都沒發現身影了,這幾天屏東連續大雷雨,上班就很擔心他們的,下班時過 去,只見到兩隻渾身發抖的可憐小傢伙,瘦巴巴的兩條黑影,那邊根本沒有躲雨的地方.....不知道他們這幾天是怎嚜活下來的?

 

 

 

為了找他們 , 渾身都濕透了,踩過ㄧ堆ㄧ堆爛泥(我比較怕補獸夾),他們開始很怕我還躲躲藏藏,我手邊又沒飼料(早上就餵完了)只有一個吃剩的便當,先用便當將他們卸下 心防,餓壞的他們簡直定在那裡大口的吃著,已經為了省油錢騎機車的,根本沒有東西可以裝他們,只好騎了好幾里的路,到檳榔攤說明來意老闆好心給我紙箱,火 速的趕回去將他們從草堆裡挖出來,然後很克難的帶著他們前往醫院,他們一路發抖到醫院紙箱已經爛掉,裡面是兩隻有溫度活生生的小生命,當時心中想的是,我 不是很愛救,但是如果我裝做沒看到  他們是否見的到明天的太陽???當我將他們緊緊抱在身上時,我不放手了,心中的疑問??老天既然賦予了生命,為何要讓他們流離失所逐漸餓死曬死生病而 死......

 

 

到醫院他們還是很害怕,全身都很濃臭的小幼犬可能都亂鑽亂躲的,是一隻母的一隻公的,醫生先洗澡將他們吹乾,好像吹乾了比較舒服不納嚜害怕了,醫生說先觀察再看看給予什麼樣的治療,肚子有蟲但要等生命跡象穩定再來驅蟲~

 

等他們獲得安全呆再醫院,我才想到手邊有一堆小幼犬  都要漸漸長大成大狗了.......

 

願意幫忙這兩隻小幼的醫療,請跟我聯絡  感恩!!!

---------------------------------------------------------------------------------------------------------------------------

101/06/08~

 

前天救的無憂無慮好像比較不怕生了^^

剛剛打預防針驅蟲, 哥哥唉的很大聲比較惜皮!!

妹妹就顯的比較淡定

好像沒什麼事發生~

等他們穩定一點 先移回中途等待幸福的機會!!

 

 

 

--------------------------------------------------------------------------------------------------------------------------------

6/10~

下整天的雨,竟然也將我的腦子下呆了,忘記更新小幼们的善款請大家見諒!!善心天使们,突然湧進好多捐款不好意思,小幼犬们應該順利送養的話用不到哪嚜多到時手邊的狗狗如果夠了,一樣會替大家將善款捐出感謝你們幫助小幼犬们~小幼醫療基金:

  • 1.李玉玲---$1000元
  • 2.Michell Chen---$2000元
  • 3.周清南---$1000元
  • 4.許嘉鈴&朋友---$2000元
  • 5.Jennfier Lu---$1000元
  • 6.盧春美---$1200元
  • 7.Teresa Lai---$2000元

------------------------------------------------------------

  •   醫療善款一共10200元,如果沒有大家幫忙,  我真的也沒勇氣做這麼多除了努力繼續救援下去也會好好替小幼们找家的!~謝謝朋友们!!!         

------------------------------------------------------------------------------------------------------------------------------------------------

 

6/27~

大家有發現到嗎?我的無憂無慮都沒有見板,其實 這中間有個很妙的是發生~~~就是糖糖有個FB是英文名子Singer開頭~糖糖跟媽媽商量過如果我沒有安放的地方,他們想要幫忙先中途一陣子讓我這邊節 省中途費,結果我竟然將Ginger的名子搞混,就直接打電話要醫生幫我聯絡Ginger來接無憂無慮

去那邊住一陣子,結果事隔半個多月,我才知道我搞錯人囉

哈哈 近期會帶無憂無慮回來,真感謝Ginger的照護~~~他們是開

寵物澡堂的 也沒有覺得奇怪我怎嚜會要他们中途狗狗~

就也很配合的接回家了~

謝謝你們阿~~~等無憂無慮回來 再PO照送養 感恩~~~

---------------------------------------------------------------------------------------------------------------------------------------------

  • 101/07/02~

孩子回來囉~醫院的醫療部份已經付了1800元醫療,6/6號住院到6/12號,然後6/13~6/29貼了中途伙食費1500元(兩隻100/1天),所以醫療基金有10200-1800-1500元=6900元醫療基金,感謝所有幫助的朋友們~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轉到屏東就近的中途,這樣送養我可以就近去接孩子幫狗狗找好人家囉~

 

 

 

顧名思義,要是你確定可以給無憂無慮的生活,再跟我認養,每一隻救起的孩子,都是心頭的一塊肉,這兩隻小可憐,當初差點餓死病死,現在好不容易養健 康了, 當然要找個幸福的家才能送出,救出的孩子不及的脫手,因為他們是上天賦予的寶貴生命,如果有緣成為你的家人,你也安排好一切,就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待命中^^ 左邊是哥哥 右邊是妹妹 兩隻都還是怯生生的,但是很乖很聽話,有點吉娃娃臉的米克斯 還是會長大成12~15公斤 不管怎樣 愛是唯一條件~

 

 

狗狗有些捲毛,毛色有些褐色相織

拍照感覺毛色有些異常 實際上是黑的發亮^^

預防針(第一劑)+驅蟲已經完成

0920385893

千千~

-------------------------------------------------------------------------------------------------------------------------------------------

 

7/20~~無憂無慮從暫時中途回到醫院待了一段時間補了第二劑預防針後,我還是打算要帶去另個中途安置離家近方便送養結果四天後就今晚就順利將無慮送養出去,

開心~轉圈圈~~~

今天晚上接了無慮媚媚給認養的妹妹與男友~~實在是很特別的認養人, 家中有3隻狗~我們一見如故聊個不停,而且大家都隨地坐在地上就聊起來,至少快要一個小時多的交談 我們三個都沒吃飯~聊到狗簡直是遇到他相故知的開心與喜悅~

 

 

而且臨走前 ,她男友還從機車上拿出3顆酪梨 是自家種的耶

於是我用無慮換了三顆酪梨回家^^其實對方也沒想到要送我酪梨 是剛好我先說無慮我晚上還沒餵,要他們帶回家時餵無慮吃飯,讓無慮知道他們對她好,她男友要她趕緊拿飼料出來給毛孩子吃, 車上隨時有準備狗飼料就是怕狗狗帶出門餓了,結果車上剛好有自家摘的酪梨 順便送我幾顆^^

 

 

醫療基金6900-4000=2900元

 

無憂哥哥還在等家喔

後續的中途費 千千會支付 感恩~

請大家多多轉貼認養^^

 

 

 

 

8/16~~

 

還有兩隻也悄悄的長大了,就是像吉娃娃的黑米克斯無憂無慮

吃東西依然很猛,兩隻還會搶食打架,沒辦法,他們小時候餓壞了....

 

小時候是比較討喜比較可愛~

身上得毛是常常捲捲的某些地方又很短毛,比較吃虧的地方在又套到虎斑色,所以坦白說,是我救到的幼犬中比較不漂亮的

但是 對黃媽媽來說,都是給一樣的愛

她還跟我說,千千 不要送了

外型不討喜,不要免強送出去擔心又被丟出...

也已經4.5個月大~我看 我也要給人家負責一輩子嚕 ~~

 

又是個甜蜜的負擔 還來一對!~~

 

 

9/30~~ 今天探望了無憂無慮兩兄妹妹妹已經有5個月大了  昨天中途媽媽已經先帶去結紮了因為孩子們的外表關係我在各認養網站貼了很久都沒有回應所以就將餘款2900湊成3千給中途媽當中途了往後這些孩子的費用我 會負責的謝謝大家幫忙他們他們雖然比較害怕人不過每天都會出來跑跑很多次也希望他們兄妹不要分開了當初我帶妹妹去送養後被退回哥哥很不安全感的狂叫不過  也是是緣分吧ˊ讓他們在一起不分開~也謝謝網友幫助他們兩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