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通報龍泉的電線狗狗(今天救到了,千千收編了)~

2012060300:42
6/2~~每天開FB  至少要回過20幾封訊息,很多網友們很可愛,都會問我一些問題或跟我說將受傷的毛孩子,我也不是很專業的動物救援人員,不過經驗倒是可以互相討論,因為也 是利用下班時間做這些事,跟我比較熟的網友也知道我爸生病的事,下班還要去樹園忙到晚上8.9點,我跟大家一樣很不忍心,無奈要救的狗太多了!!!只能找 尋屏東或高雄附近的,太遠時間也來不及油錢都花自己的很兇,所以請大家體諒些了~
  • 這隻被電線綁住的狗也是有網友寫訊說要回北部, 不忍心再餵養的狗很小又戒心重超難接近,被綁上的電線纏繞好多圈還纏繞著一公尺長的,擔心發生不測,所以寫了封訊息給我,我下班就騎著機車飆去,龍泉在我 公司大約有10分鐘路程吧,昨天我看到狗狗之後,很天真的想說這麼小隻,用便當要騙他過來,結果  狗很兇哩,不難從中了解,狗狗被人用點線綁住要飼養(通常鄉下農人都這樣榜狗的,綁的人一定對狗狗不好,才會讓她咬斷電線托著逃跑流浪,我想又是一個只是 想利用狗的人幹的,一條項圈牽繩都不願意花錢買...對狗會多好我都不信),但是狗狗流浪後慢慢長大,電線早晚會割開她的脖子,所以昨天我覺得自己很神勇 獨自想去抓她,唉    失敗了   還將狗狗嚇的躲進民宅的大水溝,擔心下狗狗電線被纏繞發生不測,趕緊先離開讓狗跑出來。

 

今天還好昨天徵了勇士跟我ㄧ起去,還事先跟她說被狗咬只是一口留點血,不抓到狗長大會很可憐會割傷氣管有生命危險,匩匜苡還 是學生,點點頭跟我說好,到現場雨下的好大,附近的婆婆媽媽還借我們雨傘還在一旁加油打氣,我們先想好了計策,由她去跟狗搏感情,但是當我接近時,狗還是 受到很大的驚嚇,連忙躲到土地公廟,聽說狗狗都會在那邊睡覺,我們兩個一個在前堵住出口,一個往後將狗逼到別人的大門口鐵門,乖乖束手就擒,一路睡到我去 東港原放狗  再回醫院,狗醒了,還是很兇要咬醫生,醫生先將電線剪開,身上還好多壁蝨呢,有先除蟲打預防針了,脖子到沒有傷勢,先留狗狗在醫院結紮,我在想是不是要先 帶回家給狗狗社會教育(雖然我的有侧鄰居很機車,不過我想這麼做),不然這麼兇恐怕沒人敢養她........我跟匩匜苡到從抓狗狗一身濕到我東港放回結紮狗狗後又乾回家,很厲害的天氣,忽冷忽熱  我想我又要感冒了~~


 

--------------------------------------------------------------------------------------------------------------------------------------------

6/4~


1.牙虎醫療剩餘基金轉入6500元。

2.小帝寶出運醫療基金轉入50元。

一共是6550元~


6/6~~

龍泉的綁電線小狗已經結紮了,現在等著拆線後帶回家做社會化教育,不過好像我的社會化也不太好,不然我家的安靜都不曾聽我的話,

是否有高手高高手願意相助,免費中途一陣子再來送養???

目前仍是手接近低鳴的的狀態,這孩子曾經受過不好的待遇一定被嚇壞了~

 


--------------------------------------------------------------------------------------------------------------


6/8~

 

還有個更好的消息,龍泉的小電線在醫院已經學 到一些社會化經驗

竟然不會低鳴的要咬我,還怯生生的吃我手上零食

當初兇到還是打麻醉進籠子裡的(超兇 張牙舞爪的要咬人)

沒想到幾天的進步這麼快,樂翻了!!!

 

 

 

---------------------------------------------------------------------------------------------------------------------------------------------

 

6/13~~小電線因為最近風雨太大了  今天天氣好一些才帶回家,但是 問題來了

該 怎嚜辦捏?原本滿心歡喜聽到到處被人驅趕害怕又兇猛的小電線已經轉性但是還是很害怕人的她,今天已經帶她回家要做社會化教育,就是讓狗狗變親人,結果小電 線上車還很配合,雖然瑟縮在腳踏墊,但是經過安撫,已經很享受的坐在位置上看風景,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有著笑容,但是卻被我家安靜嚇到一直在門口不知該如 何?雨越下越大雨水都打濕了門口,想要移動到乾爽的地方卻要咬我,我家的安靜一像很親狗狗的,不知道是不是吃醋,完全排斥小電線一直狂吠,現在一隻在客廳 一隻在門口,但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小電線越來越害怕,為此我打了安靜,4.5月大的她,已經驅蟲結紮,由於受到人的驚嚇過,要讓小電線的戒心放下,需要 有耐心的人收養,這樣對人性失望對狗狗害怕的孩子,我不要小電線一輩子呆在狗場, 要收養的人必須要有耐心與愛讓狗狗重拾對人類的熱情,願意收養的請洽 千千 0920385893

 

小電線的結紮醫療收據~

 

6550-2100=剩餘醫療基金4450元







****************************************************************************************** 2012/06/13~

該怎嚜辦捏?原本滿心歡喜聽到到處被人驅趕害怕又兇猛的小電線已經轉性但是還是很害怕人的她,今天已經帶她回家要做社會化教育,就是讓狗狗變親人,結果小電線上車還很配合,雖然瑟縮在腳踏墊,但是經過安撫,已經很享受的坐在位置上看風景,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有著笑容,但是卻被我家安靜嚇到一直在門口不知該如何?雨越下越大雨水都打濕了門口,想要移動到乾爽的地方卻要咬我,我家的安靜一像很親狗狗的,不知道是不是吃醋,完全排斥小電線一直狂吠,現在一隻在客廳一隻在門口,但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小電線越來越害怕,為此我打了安靜,4.5月大的她,已經驅蟲結紮,由於受到人的驚嚇過,要讓小電線的戒心放下,需要有耐心的人收養,這樣對人性失望對狗狗害怕的孩子,我不要小電線一輩子呆在狗場, 要收養的人必須要有耐心與愛讓狗狗重拾對人類的熱情,願意收養的請洽 千千 0920385893 — 與匩匜苡
---------------------------------------------------------------------------------------------------------------------------------

6/14早上~~~
小電線的戒心越來越放下了 已經可以進步到出來吃東西,從影片看的出來狗狗\仍是害怕人類,不過有進步很多了,從昨晚嘗試讓他們在一起,沒成功,安靜我讓她在家裡不要出去!!
一直很不高興小電線會發出低鳴,我怕嚇到小電線,只要我拿東西要給別的狗吃,她就會從很乖的樣子變的張牙舞爪的
都是我寵壞我家的狗~
可是隻前只要有狗狗來我家都會跟安靜打成一片,不知道小電線是否夾著尾巴擔心的模樣,讓安靜軟土深掘欺負古意狗.......



最近連下大雨的,天氣濕濕涼涼的,想說給毛孩子上個火,我先用玉米跟火腿
炒了毛寶的飯飯 然後加上鹽巴根青蔥還有魚就是我的晚餐~
偶爾來一下不同的口味也不錯喔,小電線吃光光
安靜還在挑火腿吃.........


-----------------------------------------------------------------------------------------------------------------------------------
6/14~~晚上
第一次發現安靜跟小電線是頻率電波不相通的狗,今晚硬把他們湊在一起拍照
兩狗的表情都很無奈,安靜不爽小電線,小電線會怕安靜......
硬要湊在一起 安靜的表情就顯的很神經緊繃,不過楚楚可憐的小電線
好像慢慢的釋放心情壓力,所以到最後
他們玩起來了露出欣喜的笑容 稍微擦出火花 哈哈~真難搞>"<
-------------------------------------------------------------------------------------------------------------------------

6/15~~

社會化成功^^
最佳小狗獎---小電線
從救援到醫院到結紮 歷經三次麻醉才能摸到狗狗不被咬
也許狗狗以前受過的精歷我不知道
不過小電線常求廟裡的土地公公
只有土地公給她棲身的地方
在醫院結紮後到拆線來我家第二天,現在已經會等我下班,完完全全接受人類囉!!!
只是太大的聲響會讓小電線跑去躲起來
現在小電線只要將她養胖養壯
就可以成為很棒的家犬
黑金的小電線毛色渾然天成的黑金黑金
鼻子有一條很長的溝很可愛
如果要認養小電線的
需要有耐心,還有愛心
小電線的未來 就可以交給你了~~
要牽繩狗狗還需要學習的空間
請多給她時間適應
要許小電線一個幸福的未來 請洽千千
0920385893





小電線的在我家的一切狀況都分享在待認養區

請大家多多尋找好心人收養~~~3q~~~

http://tw.myblog.yahoo.com/jw!dPVM2OGfGRr2nfhUmjSO/article?mid=1616



噹噹噹~~~


生日我幾乎18歲以後就沒再過的,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收下了小電線  正式收編,我會好好疼愛這孩子的,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認養人,時間都給外面的孩子了...不過  我也會盡力保護這孩子的。小電線的善款還有1880元,我在加520元就有2400元捐給左營阿嬤買9月份流浪貓飼料這樣  我兩個生日願望都完成了~~~小電線  最後  情歸我家^^第三個生日願望也希望所有的毛孩子們ˊ  都能有人疼愛不要再流浪受委曲了~阿嬤的版面:http://www.facebook.com /note.php?saved&¬e_id=38184199516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