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子真是寶~~

2012060123:11

5/29~

東港的華僑市場TNR意外抓的菜花狗獄吏這禮拜六補上第四針化療真就可以出院,已經結紮的她,戴上了結紮牌,因為皮膚不好 在住院時也幫狗狗打了治療皮膚的針,還有帶上治療毛囊蟲項圈,哈 狗狗真的住太久超不爽的,看著同伴一隻隻出院,在市場吃的是大魚大肉,竟然撇條在碗裡
好像抗議醫院菜色不佳 哈哈哈~~~

----------------------------------------------------------------------------------------------------------------------------------------------------------------------------------------


5/29~


這是我前天經過海豐要到九如前拍的照片,我看到好多狗在附近木橋優閒的玩耍,他們每隻都很肥
我ㄧ看就覺得是黃媽媽餵的浪浪,上次還有到黃媽廟前的馬路拍下好幾隻雞在附近溜達,
原來黃媽媽都將附近狗狗餵飽了,該栓上繩子的也都綁住了,所以雞群們根本不會受威脅
沒有狗狗會去追趕他們,因為浪犬們也都吃飽了,很不可思議吧!!

----------------------------------------------------------------------------------------------------------------------------------------------------------------------------------------

6/1~

看圖說故事囉~~~
妹妹是我搬回屏東快4年了第一隻餵養的狗狗,她生過一胎,5隻狗狗都被我送走找到家了,妹妹也結紮了還越來越福相,旁邊這隻很像他小孩的弟弟是幼犬時就被棄養在這,我以為妹妹會將他視為自家小孩般呵護,結果只是給他窩在這間養鴿舍不趕他出去,養鴿的老闆說他能做的是放水給他們喝 不會趨趕他們,我離職已經有一年多了,因為割捨不下這份感情只好來回約一個小時餵養,今天匆忙中先放了飼料快速離開去別的地方餵食,回來時發現弟弟一臉無辜樣看著飼料不趕動,原來是妹妹不給他吃.....
等我教訓完妹妹等她搖搖屁股離開去吃自己的乾乾,弟弟就開心的
吃了晚餐,原來一隻越來越瘦, 另一隻越來越癡肥部是沒有原因的>"<
下次我要站衛兵才行!!!


別怪我飼料放地上,我買了好多塑膠臉盆 妹妹都刻意咬破它. ...

這種感情懹我快人狗合一囉 我都快搞不清楚我的正業跟副業 哈哈 下班是我最快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