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雷雨打下的天使~

2012060916:32



101/06/08~~
差點成為我車下亡魂的小鳥疑似被 大雷雨打下馬路上,緊急煞車發現
鳥不會飛也不會 走....一緊張就用塑膠袋將它撈回家換紙箱先帶去寵物店先 買飼料,店員問:什麼品種的鳥?+
我不懂,只好連紙箱抱進去,只見店員笑笑的說 最便宜的飼料就行,然後帶去給周醫師看(我記得周醫師很會醫小鳥), 周醫師說 是斑鳩的雛鳥啦,檢查後根本沒受傷,我就先將它帶回家飼養到它會飛 再放生了......
但是,問題來了,鳥的嘴巴不肯張開,我只能將飼料拌水放在它的嘴邊等它吃,但是它似乎都不肯進食,有養鳥專家嗎??速速教幾招秘訣,不然真擔心會餓死@@
--------------------------------------------------------------------------------------------------------------------------------------------------------------------------------------
101/06/09~~
先下線重灌整理電腦囉,小嘉伶很幸運 我表弟說要帶回車城養(要是狗狗也送養的這麼快不知有多好~)
哈哈 現在我也會餵鳥了,安靜也不會咬小嘉伶
皆大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