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人類下的毒手 真是夠了......

2011082220:09
100/8/21~~

辛苦jenny跟我們跑一整天 先騎摩托車去楠梓會合幫忙抓結紮母犬
又跟我們一路到屏東救這隻受傷狗狗,然後再坐火車回去高雄!!
裡面受傷那隻是母犬,其它兩隻是公犬,這隻母犬腳傷疑似最近才發現
所以認定有黃金期,因為今天醫院下午是休息的,所以央求醫生幫我們開門
有先打止痛消炎針,然後明天在跟大家報告後續~


















我們都是個體義工,平常要上班的要上班
沒有人領薪水,都是自己負擔油錢電話費耗材等等自行捕捉
目前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多隻狗狗在就醫
因為不忍心狗狗受傷只能在原處等待死亡的不忍心
所以只能做這樣的考量,先帶骨折狗狗送醫
骨折狗已經跟愛心媽聯絡好 開刀後在她家休養
愛心媽家已經10幾隻狗 無法再多收!!
另外兩隻公犬,一隻也有輕微跛腳問題
聽愛心媽說小時候就是這樣,暫時無就醫的必要
如果版面有人願意接手其它兩隻狗狗安置問題
或付中途費,也歡迎自行接洽中途
我所去過的狗園 每個狗園最少200隻狗
大家都以為有吃有住是幸福
但是如果只有一雙手的愛心媽媽
光清理大便要多久,光餵食要多久
要是狗狗打架(有的愛心媽並沒有住哪裡),唯有關龍
希望大家考量看看 甚至親自去看看
就會明白我說的無奈~~
對愛心爸媽 我是衷心佩服他們的愛心
但是如果將責任都丟給他們 也對他們太不公平
如果覺得還是要放中途
希望你們考慮只有20幾隻狗中途
願意的歡迎跟我們連絡 就算要我們將狗帶到台北
我們也會自行付油錢開車送去~

狗狗全部醫療與結紮
由fanfan姐全部負責
感恩大菩薩fanfan~~

-----------------------------------------------------------------------------------------------------------------------------------

8/22~~
昨天救到的狗狗,原本以為是被車撞到

今天去醫院看X光結果 才知道是被人用棍棒的打的

右側大腿骨粉碎性骨折,斷成三截,骨盆受傷嚴重

車禍不可能壓到這哩,除非是棍棒打的!!

馬的~那邊的居民打狗 希望下一次換你們被人家打

原本以為我個個性已經有稍微休養,終於忍不住想飆髒話

狗狗這麼乖巧,窩在路邊車子底下避暑,你們也要打

真希望報應快點來,讓這些習慣打狗打貓的

趕快被打!!!






我叫這孩子阿福~希望阿福能平安健康出院

醫生又要辛苦了幫狗狗手術,剛我去時

已經沒有給阿福進食,用點滴代替

阿福很乖,沒有害怕的眼神,似乎知道我們對他是友善的

靜靜的坐在籠子裡

晚點就會接受手術,血檢血小板有偏高,因該是骨折受傷的關係

我問醫師,如果不開會怎樣,醫生說這種的情形非常痛...

那這孩子是怎嚜撐的 碎成這的腿骨怎嚜走路??



由於原PO說狗狗至少有10天這樣子了

所以考量到手術黃金期,今晚就會安排手術

阿福乖乖要加油捏 今天要撐過去喔~~

明天我再帶好料的給你吃~~



狗狗很不幸的驗出有心絲蟲,但這治療擺在最後面

考量風險在做決定!~!



阿福好了 會由通報愛心媽照顧

還有另外兩隻公犬 不知道命運會怎樣

有人願意幫忙嗎?

-----------------------------------------------------------------------------------------------------------------------------------------
8/23~~

剛去醫院探望阿福~~
腿骨被人打骨折斷三截的阿福 真的很痛....剛剛一直哀嚎,很不忍心
但是不開 又會被斷骨刺傷肌肉 更痛....
聽醫生說 手術還蠻成功的~~希望能撐著點快點康復 不要一直痛下去.....



------------------------------------------------------------------------------------------------------------






8/24~
阿福真的很棒~被人類傷害還能相信我們 靜靜的讓我摸
一定要趁阿福住院好好培養感情,希望能撫平阿福的傷痛~~
我今天帶的好料 剛好是晚餐時間,加飼料與補血劑,阿福大口大口吃
將晚中的食物一掃而空!!
真的很惜福的狗狗,今天用心觀察阿福 阿福很年輕
小小年紀就被打 真的有夠殘忍的人,我真的希望老天開眼
這些傷害毛孩子的怎嚜對待他們 一樣被人這樣對待
才會知道傷害生命的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