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堂主家的孩子~~

2011082216:57










這裡的孩子 每個都有故事~~ 咪咪~~當初還很小的時候 就在堂主家園子外面與媽媽失散獨自流浪,因為我男友去幫堂主載東西 咪咪竟然在車輪底下 結果被我男友壓傷腳 後來因禍得福 由堂主弟弟收養!!


黃金~當初還是孩子時, 那天是在寒流來襲, 被丟棄在我家附近的草叢,聽目擊者說 因為冷 黃金還爬上車子腳踏板 ,因而被那丟棄的婦人一腳踹飛 狗狗因此躲進草叢裡避寒,後來我帶安靜去尿尿時 回家多跟了一隻小狗 黃金後來被堂主收養!!


安靜 ~是我早上騎機車上班, 一直站在路邊電線桿發現的!! 當時有注意小小身影的她 身上有頸圈 想說是人家的孩子,沒想到回家後仍然站在原處,還啃了家樂福大型的波蘿麵包,原來這孩子餓很久,我將她頸圈取下(這是我的習慣 只要流浪幼犬不應該帶項圈,長大會變成勒勃凶器),看她仍在原地守候 我知道嚕~要這孩子別傻了 從此安靜就是我家的一份子!!


小樹~~才不到一個月被人用車壓斷腿的苦命孩子 經過手術將骨折斷腿打上鋼釘,已經完全康復 堂主不忍心,從此答應她不離不棄!!

其實兇手正是堂主,對她有一份責任感!! 這些狗狗都從小幼犬變成成犬 小樹因為太小就開過刀,所以長的不大 其他兄弟姐妹都已經快4個多月 小樹還像2個月幼犬,現在他們真的很快樂 身體也都康復嚕!! 都生活在我們的廟裡過幸福美滿的日子~~ 希望流浪狗狗 都能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