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小黃去當小天使!去沒有病痛的世界!

2010102313:16

小黃離開的很安祥,因為小黃總是食慾很好,排便排尿也很正常,前天會自己坐著,絲乎在想事情般,昨天早上吃飯也很正常沒有異狀,中午時是坐著靠在床沿欄杆走的,臉像是睡著一般,沒有異常,我想小黃走的真是安祥,我不會太難過了,謝謝你們大家一樣關心小黃也給我鼓勵與安慰,這樣也算是解脫,有大家的祝福,上帝與菩薩會帶領小黃去美好的地方,而從昨天開始有放佛經給小黃聽,到今天會去專門火化狗狗的地方火化,這一路走來,替小黃謝謝大家!!有大家的關愛,小黃一路好走!

謝謝你...我剛開始也是很難過,不過聽到沒有任何原因,是坐著睡著後就離開,沒有掙扎痛苦或吐血之類,比較像是心臟麻痺走的,突然覺得小黃真是解脫,雖然不捨也真替它高興可以去沒有病痛的地方,然後加上愛心媽給聽經,我想這是最好的方式,謝謝你們關心牠,我突然覺得與小黃的緣分雖然短暫,但最後卻是平靜的離開,也算是福報吧!大家的念力真是影響了小黃能如此幸運,走的沒有痛苦!我正在寫手抄經打算給小黃,這算是送牠後一程吧!

小黃醫療基金還剩餘11221元,大家可以給建議看是要捐到哪哩??家給小黃的愛可以延續在救助許多要幫忙的狗狗,我在版面上也都看到好多隻狗狗需要醫療的幫忙,可以分幾筆轉出去,謝謝你們,我們讓愛延續下去~~醫療基金我會留在小黃版面上,大家可以清楚知道後續!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21876&page=1


謝謝你們!!昨天跟jojo聯絡過,也希望將剩餘醫療給需要的狗兒,所以我已經轉帳的這些明細:
讓大家可以了解款項流程,因為最近又再垃圾場發現 一隻小可憐,已經有好心的媽媽願意收養,但是媽媽家中也有眾多狗狗,所以我將3000元留給這隻小可憐用來支付驗犬溫,洗澡,修剪,除蟲等費用,這狗兒無 法生存目前環境且將可能會被送往收容所,錢的醫療明細會PO這隻狗狗版面,請大家原諒這個月底我又是月光光族....這小可憐後續的飼料費及結紮我會負 責!!

垃圾場小可憐3000元


平安安然醫療1221元

王師姐狗園結紮3000元


粉紅豬飼料費1500


貝貝醫療2000元



常昌法師幫超渡小黃500元


謝謝版面朋友的幫助及關心,你們對小黃的愛將延續下去,無線感恩你們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