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歲就無法吃東西需要灌食的痛

2010112722:37

今天去了陳春女阿姨那後還有時間就前往去鳳山拍照,打了電話給愛心媽張阿姨
張阿姨本身餵食墳墓區及河堤很多浪浪,在餵食過程我經歷團團被狗兒包住的震撼與幸福
阿姨為了這些浪浪也散盡家財,身上穿的都是撿人家舊衣服,只餵了省錢給浪浪結紮及買飼料
每天去市場撿拾不要的內臟跟買放有些天數的雞肝來給這些孩子補充營養
但今天攝住我也讓我煩惱的是張阿姨口中被狗咬而瑟縮在籠子角落的浪浪!

他才一歲多,帶到檢驗照了X光
才發現這種下巴斷諤不是狗咬的,而是被人用棍子敲碎的機率多,醫生說外表沒傷口,我看著牠才一歲多就必須靠張阿姨用針筒灌食,因為營養不夠雙腿也出現無力,這孩子是上禮拜從鳳榮市場救出來
而檢查身體卻發現體溫高達40度而且軟便,我害怕這孩子是不是中了犬瘟?醫生也說需要檢查一下
還好一切神保佑....但是,會發燒表示身體一直處於發炎狀態,難怪阿姨兩三天就要幫他打點滴維持體力
常常還痛到無力站著!






因為沒有錢所以自己來,因為沒有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現在總算有機會可以康復,醫生看了X光照
發現只要開刀打上鋼骨,就可以正常吃東西,不過往後與骨頭無緣,至少咬合飼料是沒問題
但是開刀費要5000元,醫生已經特別優待,聽阿姨哭著說之前醫院要1.5萬,所以沒辦法給孩子看醫生
這孩子我現在帶來屏東愛生醫院,現在就只剩下籌1萬元(開刀+全部住院點滴藥費)就可以吃東西,








一歲多的孩子,還有好長好長一段路要走,只要募到1萬元就可以開刀住院到康復,浪浪本身已經夠悲慘
卻連吃東西機會也沒,請求大家幫幫忙,幫幫這孩子~~



PS:這隻狗狗我先開版幕醫藥費醫治,以後狗狗好後,張阿姨願意將狗狗帶回照顧,這是最幸福的丞諾
一切就從大家接力幫忙,拯救幸福 感恩大家~~


千千
0920385893

往後醫藥費會持續PO上來,每一分錢都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