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小鎮被打斷嘴巴的牙虎!!(幸運的牙虎fanfan姐收養)

2012052911:26

101/05/29~~

 

美 濃小鎮被打斷嘴的牙虎,無法咬合進食,只能稍微舔著東西,牙虎  是被人惡意丟棄的,身上隱約還有很深的頸圈痕,一定前飼主是怕被人罵才這樣做,在7-11外面流浪,還有被小朋友拿石頭丟(這些父母真該教育好小朋友,小 就欺負弱勢的狗狗....),還被人一直驅趕,不過好心的店員倒是有餵一些食物,昨晚12點被美濃的鍾君發現,立刻聯絡我,大約考慮兩秒我就決定要去救, 無奈我的精神不濟,昨天開車還撞到民宅的大門.....

今早6:30鍾君已經先到7-11等我,還將狗繫上遷繩但她說狗狗無法讓他上車,到 了那邊一看,狗狗很親人,頭蓋骨凹的左側很明顯,凹的那側眼睛滿滿眼屎眼睛還發藍,身體免疫力已經被細菌攻佔,下巴膿腫,我將狗狗抱上車,狗狗乖的比我家 安靜還乖,為了省錢,我帶他去私人檢驗所照X光,反正已經習慣了,我照X光的輻射累積很多 哈,2張200元,但是牙虎到檢驗所很害怕,還麻醉了才能順利照x光,之後再帶狗狗去信任的愛生醫院檢查住院。

 

 

 

牙 虎的x光顯示出來,被攻擊的部位是頭跟下巴,對於一隻如此親人的狗下的了毒手,老天要好好為牙虎討公道阿!!!為何取名叫牙虎,因為醫生說他的嘴巴一輩子 也無法癒合了,斷裂的嘴巴傷口已經合起來腫脹不堪唯一能做的就是幫他清創有膿包發炎的位置,而且醫生讓牙虎嘴巴一閉一合時,牙虎的左眼會因神經牽動往內 凹,眼睛只剩空洞的窟窿,我看不下去了....牙虎已經確定無法開刀......所以那側被打斷錯位的牙,會永遠掛在他的嘴邊外露,牙虎不能咬東西是確定 的,往後可能要一輩子的灌食或到下午我在去看牙虎可以舔東西嗎?目前知道了  牙虎需要醫療費,還有一輩子的照護,我會幫牙虎找細心的中途,但是我的能力已經無法再繳牙虎的中途費,大家都知道  我除了癱瘓小紫以外,中途都是自己付居多,除了醫療有剩下一些我才會拿去繳中途,但是  牙虎需要的是一輩子的照護,他無法在外生活了,願意跟我一輩子ㄧ起養牙虎的朋友請站出來話聲了!!!大約會分成6個單位,一人每月500~所以要幫牙虎的 請跟我說一下  是要贊助醫療費或另外願意每月給牙虎安心住基金!!替牙虎謝謝大家了!!!

 

 

牙虎只剩右邊臉好看!!

左邊從此就這樣了~



牙虎的檢查影片(眼睛一直往內凹):


------------------------------------------------------------------------------------------------------------




5/30~ 往後只能吃泡軟飼料或肉罐+些水比較好吞,吃硬物會有風險,今天不知道是不是知道得救到還是醫療,身體有變舒服,牙虎整個感覺精神奕奕,出籠的樣子很興奮,不過右眼仍是充滿眼屎的現象,糟糕 忘了問醫生是不是青光眼...但牙虎在周醫師的倚子旁尿了很大的一葡尿,讓周醫師準備休息開刀前還大費周章將椅子搬開拖地,糟糕 ..... 只好快帶牙虎回去安靜的逃跑>" -----------------------------------------------------------------------------------------------------------------

6/3~~

先謝謝大家對牙虎的相助,



好多朋友還有寫訊要幫牙虎,不過因為昨天也確認過牙虎已經無法開刀,所以醫療費目前已經足夠,



請朋友們將善款轉給其他版面的義工救援的傷病犬,還有好多狗狗都缺醫療的,等待救命錢~

萬分感謝你們大家!!



以下是幫助牙虎的醫療的善心人士"



1.kylie Chen $1200元(物資中夾帶的善款)

2.Jennifer Lu $500元

3.Judy Lin $1000元

4.無名 $1000元

5.莎夏 $1000元

6.王國治 $1000元(另2千轉黃媽媽跟千買飼料)

7.Angel Lin $500元

8.林靖雯 $1000元

9.林洋洋 $1000元(林芯妤的寶貝毛寶)

10.游文正與老婆小佩 $1000元(另ㄧ仟牙虎中途)

11.君屏君屏 $1000元(另1仟轉華僑菜花狗)

牙虎的醫療基金10200元
牙虎中途:游文正與老婆小佩 $1000元

----------------------------------------------------------


牙虎基金一共是11200


謝謝以上的朋友~



告訴大家一個大好消息,目前在談牙虎的歸宿該何去何從,原本想要送中途安置的

因為牙虎確定只能舔食軟狀或液狀食物

比起之前的猜測的要灌食狀態好太多了

結果fanfan姐打電話說要收養牙虎(fanfan姐聽到牙虎要灌食,她要給他幸福的家照護他,結果現在牙虎可以吃軟飼料,fanfan姐也沒改變想法願意收養 太棒了!!),牙虎簡直是中大樂透^^

再跟大家報告最新狀況,萬分感激老天讓你們一直跟我一起就援傷病犬

明天等我下班牙虎就有好歸宿了,一切一切都值得了!!!

大聲說 fanfan姐 我愛你^^




牙虎血檢沒問題,四合一也過關 是健康寶寶捏




眼屎少很多,還是要持點眼藥水~

--------------------------------------------------------------------------------------------------------------------------------------------

 6/4~

 謝謝朱倚君那邊的善心朋友捐贈了藥膳罐要給牙虎補身,我留了3瓶給醫院狗狗,剩下的帶去牙虎的新家。萬分感謝喔!!!

 

牙虎要出院時大了很有個性的便便~~

 

 

牙虎今晚留在新家了 哈

一進門就給fanfan姐家的狗狗下馬威,只有牙虎最兇,還馬上

送上幾顆黃金讓fanfan忙的很~~~

連我好幾年前給fanfan姐收養的黑白,只跟黑白摸摸頭,牙虎

就要逞凶的聲音

給嚇到,因為黑白跟牙虎都是男生,怕開打起來,需要一些時間融合

,fanfan姐趕緊將黑白按電梯直接送上三樓臥房

我大開眼界,有好幾層樓讓狗狗自由使用,原來這些寶貝是這麼的幸福~~~

 

低調的fanfan姐愛心滿滿,她每次都笑笑不上鏡(我偷拍阿^^),她的車庫跟大家一樣為了讓狗狗有更大空間,幾乎不擺一些鞋櫃等價俱,只擺了沙發床要給狗狗睡,謝謝fanfan姐又收養牙虎了~~

 

PS~~fanfan姐給我兩套電剪跟很新的輪椅(她還收養了一隻原本要復健的狗狗,狗狗已經康復,所以捐出來),還用信封放了再幫她給其他狗狗使用,我先收下了,想到黃媽媽狗園有需要電剪,下次可以帶過去,在看狗狗有需要時轉過去~

也謝謝幫助牙虎的大家,當初還很多人每月要幫牙虎終身的中途,實

在很感動

還好牙虎得到幸福了^^牙虎醫療基金11200-200(X光)-2200(預防針.驅蟲.血檢.四合一.洗澡.住院.醫生還送了膠原補骨頭和眼藥水)=餘8800+今晚fanfan姐5千元善款=13800

  •  
  •  13800-7300(華僑市場缺口)=6500 

    華僑市場TNR~
    http://tw.myblog.yahoo.com/jw!dPVM2OGfGRr2nfhUmjSO/article?mid=1386&prev=1398&next=1381&l=a&fid=9

6500千千先留給昨晚龍泉救援的孩子使用如有剩餘,再捐出去囉  也希望大家覺得這樣的安排OK~謝謝大家讓我有勇氣再繼續幫助毛孩子們~~~

龍泉的孩子~
http://tw.myblog.yahoo.com/jw!dPVM2OGfGRr2nfhUmjSO


  • 10~6不知道該怎嚜說的幸福  請大家看照片~牙虎在fanfan姐的照顧下~生活的很快樂很無憂朋友好多  而且我一進門  竟看到一個大紙箱裡面至少有2.30包的雞軫乾,那個一包至少要3.4百元而且小朋友在這裡都好開心~在3.4年前我送了fanfan姐黑白現在牙虎也來 這兒有4個多月了牙虎長的壯多了也部會亂叫  所以fanfan姐都帶他們出去散步家裡任他們使用~

 

 

這裡每層都開冷氣,等我要離開時,fanfan姐拿出名牌包告訴我這些要我幫她義賣給狗狗當醫療基金每個都是品牌店裡購買沒有使用,但是有一些裡面都有狗毛  哈皮包等整理後再拿出來義賣了~
裡面還有留了信封  裡面有1萬元要我替她轉給需要的狗狗這些  都是fanfan姐的心意我真的不好意思再推託就先代收下囉~~還有fanfan姐也給了6千元要我幫買沙棘油給萬丹陳阿姨狗園,因為陳阿姨狗園的狗 目前都年老  用了沙棘油之後調養的很好~我想這輩子能遇到fanfan姐大菩薩  是"牙虎"黑白"的福氣也是所有浪犬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