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事

2009102019:07

今天早上 發現一隻瘦到皮包骨的流浪狗 狀況只能說慘不忍睹     跟早餐店老闆娘   要嚕一些吐司切皮 先給它吃

下班又減噜同事吃不玩的便當 來回找嚕一下子 發現他正虛弱無力躺在火車鐵軌附近

他勉強站起來吃 突然來嚕一對男女 女生說 她今早坐火車經過這 馬上請朋友載她 手上買嚕一些狗罐頭 看了真叫人感動!

好有愛心的小女孩 應該還在讀國中吧 我想 如果世間上的人 都像她依樣 這世界應該是充滿愛心

不會再如此混亂    每次看到動物餓死 卻沒機會救他 如果當時你我給它一餐 它會有力氣 繼續前進

它的生命 因此而不同 人類貴為萬物之靈 也就是剝奪動物生命的自由權   因為以前這些動物都有食物鍊 但因人類破壞 為嚕建造自己舒適的房子 也為嚕環境乾淨 寧願讓它ㄇ餓死 也不願伸出援手 試想自己餓一餐看看  如果你沒機會做什ㄇ有意義的事 請幫助它ㄇ 部要傷害它ㄇ!    我的人生或許無法成就大事業   但是我很快樂 因為今天看到這小女孩 讓我深深感動!!!

還有 希望大家不要棄養狗狗 就算它長大變老變醜    它沒任何模生能力 還有 被棄養的狗 永遠心裡想著主人 然後終將餓死

除非 有人帶它回家!!